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盲彎 結果共27筆

  • 南橫違停盲彎路邊! 駕駛嗆「白線耶」狠被警方打臉

    南橫公路山景優美,時常會有民眾被景色吸引,停下來看風景,不過停車可得選對地點,一名騎士在南橫遇到駕駛,就直接把車停在U型彎道後的山壁邊,一不注意後方車輛很可能就會追撞上,被提醒之後,駕駛竟然大言不慚回嗆,這是白線耶,警方表示,寬度10公分的白線是車道線而非邊線,因此禁止停車。
    2023/01/03 13:56
  • 影音/很勇哦?下坡盲彎逆向超車 騎士擦撞「裝沒事」加速逃

         
    2022/11/14 19:00
  • 「中埔段」肇事熱點!阿里山公路盲彎 轎車越雙黃線逆向行駛

    嘉義縣台18線阿里山公路,在同一天就傳出兩起車禍事故,雖然沒有造成重大死傷,不過值得關注的是,阿里山公路越往高海拔山區,路寬變窄,坡度變陡,就有駕駛逆向超車搶快違規,根據數據統計,阿里山公路段,以「中埔鄉路段」肇事件數較多。
    2022/11/07 20:40
  • 15歲少年無照載16歲少年 阿里山公路對撞1死1傷

    嘉義阿里山公路發生悲劇,15歲少年無照騎車載16歲少年,疑似下雨加路況不熟撞上對向轎車,釀成一死一傷,另外在中埔往大埔方向,也發生重機騎士對撞車禍,轎車跨越雙黃線,疑似盲彎超車釀禍。
    2022/08/08 14:13
  • 趕著搬家還是回老家?搬家公司貨車不要命 投台14線逆向狂超 目擊駕駛:盲彎也超車

    有目擊民眾拍下南投台14線清境往埔里路段,一輛搬家公司的貨車,不知道在趕什麼,在山路逆向超車,就算對向有車也沒在怕,民眾說好幾次看到搬家貨車,逆向超車時,把對向來車逼到水溝蓋邊,才驚險閃過,相當誇張。
    2022/07/08 19:00
  • 盲彎超車慘了! 駕駛迎面撞對向車釀6人傷

    屏東恆春往滿州200縣道發生有駕駛盲彎超車,結果疑似超車不慎,直接和對向駕駛車頭撞車頭,導致車上六人受傷,當地居民也表示,因為縣道長期拓寬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剩下單線道,又常有駕駛搶快闖紅燈,導致車禍頻傳。
    2022/06/11 18:37
  • 靈車逆向超車盲彎 網驚:阿公你要跟好啊

    南投縣道往集集火化場方向,一輛加長型禮車,也就是靈車,一路狂飆,彎路還逆向超車,網友PO文稱,這是真正趕投胎,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速度太快了,還有人戲稱,「阿公要跟好」。
    2022/03/09 13:31
  • 1死5傷!柔道國手自撞 體育系女大生拋飛亡

    台東「加母子灣路段」,15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釀成1死5傷悲劇,死者是台東大學體育系3年級的張姓女大生,駕駛則是22歲的杭州亞運柔道培訓國手,因為這個路段盲彎多,加上他們又超載,過彎時不慎擦撞山壁,張姓女大生瞬間被拋飛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跟校方接獲消息時都難以接受。
    2021/03/15 12:49
  • 機車、郵務車上下坡對撞! 女騎士下巴骨折

    台北市天母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機車和一輛郵務車迎面對撞,導致女騎士下巴骨折緊急送醫。其實這邊剛好是坡道路段,女騎士是下車坡輛,郵務車則是上坡車輛,只是現場道路,並沒有中線,因此肇因恐怕還要釐清。
    2020/10/08 17:43
  • 險!阿里山公路盲彎超車 後方駕駛怒斥玩命

    天氣爆熱,不少民眾選擇在假日上山避暑,但嘉義阿里山公路公田路段,就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轎車竟然在盲彎上跨越雙黃線,準備超車,結果轉彎時,差點跟對向來車撞個正著,把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壞了!警方說,在阿里山公路,上半年違規跨越雙黃線遭開單的,高達800件!
    2020/07/19 20:42
  • 暴雨機車拋錨!婦傻停橋上盲彎 騎士嚇歪:褲底一包

    雨天容易導致視線不佳,開車、騎車上路要更加小心!新北市板橋華江橋日前就發生1起驚險事件,1名網友事發當天騎車準備上班,結果行經橋上的轉彎處時,突然驚見1輛機車停在原地,嚇得他趕緊轉龍頭靠邊,由於差幾公分就險些撞上,事後該網友也心有餘悸地直呼「嚇到褲底一包!」
    2019/09/30 10:36
  • 盲彎狂逆向超車! 網怒:模擬自殺特攻隊

    在山路上騎機車,前方剛好遇到大貨車時,不免想要超車,但應該要注意安全,更不能超過雙黃線!有騎士日前竟連續在好幾個「盲彎」超車,超不過乾脆就逆向騎車,簡直就把對向當成單行道!最後騎士盲彎過到一半,直直撞上對向機車;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憤怒,直說「是在模擬自殺特攻隊嗎?」
    2019/09/03 15:54
  • 下山過快遇「盲彎」 單車騎士撞公車亡

    早上7點多,台北市一名高姓騎士騎單車跑山,行經陽明山平菁街S型彎道時,疑似下山車速過快,加上山壁擋住了視線,撞上對向的公車左後輪,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9/08/03 13:14
  • 轎車台21線「盲彎」超車 撞重機人卡護欄

    台21線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台轎車橫跨雙黃線,開在對向車道,對向一台重機迎面撞上,人撞上護欄,被重機壓住動彈不得,警方說台21縣是谷關以及新社通往南投的捷徑,是有不少車友跑山的選擇,車禍頻率相當高,平均每兩周就會發生車禍。
    2019/07/29 12:06
  • 遊覽車上坡盲彎逆向超車 害對向撞護欄

    清明4天連假,有遊覽車駕駛經過南投埔霧公路時,遇到對向另一輛遊覽車,盲彎逆向超車,還差點被撞上,最後是駕駛急向右偏,避免車禍意外,但自己卻也因此擦撞護欄;警方表示,埔霧公路通往清境農場,每年最多的交通違規,都是跨越雙黃線超車,雖然只能開罰900到1800,但職業駕駛違規都將記點,嚴重將吊扣,或是吊銷駕照。
    2019/04/05 13:30
  • 想害誰?遊覽車蘇花盲彎超車 網怒譙:職業垃圾

    不把別人的性命當一回事!1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上週六(5日)行駛在台9線128K至129K盲彎處時,對向突然1輛遊覽車越過雙黃線,超越前方聯結車,害網友前方車輛只能趕緊靠邊,原PO也嚇到緊急剎車,並氣憤地表示「你在彎道這樣做是想害誰?」
    2019/01/07 12:56
  • 蘇花雙黃線超車 重機遭雙向砂石車「夾殺」

    趕車友會,重機釀意外!蘇花公路台9線今天早上,一輛BMW重機從台北出發,準備到花蓮參加車友大會師活動,沒想到就在半路,為了要超車直接跨越雙黃線,遭到2台砂石車夾殺,險些被大車車輪輾過。
    2018/10/05 20:54
  • 小心!台86線入彎處沒路燈 「盲彎」事故多

    台86快速道路連接台南東西向,經過奇美博物館車流量不小,但只有靠近匝道口附近有路燈,事故地點並沒有,加上剛好又是入彎口,夜間很容易因為視線不良發生事故。而且從制高點看彎道幅度大約45度,內側安全島到處都是擦撞痕跡,附近居民說每個月平均有1到2起車禍。
    2018/03/31 20:37
  • 騎士盲彎逆向撞「重機阿魯」 網默哀:賠到下輩子吧!

    貪快一時恐毀一世!昨(4)日一群重機騎士行經山區,期間對向一名年輕機車騎士,疑似為了要超前方轎車,因此在過彎時逆向騎車,沒想到狠狠撞上重機騎士,當場人車分離摔地,重機也是360度重摔,不僅害重機騎士鎖骨骨折,還可能要賠上大筆修車費,讓網友看了紛紛為他默哀表示「賠到下輩子吧」。
    2018/03/05 15:21
  • 見對向法拉利「自覺靠邊」 下一秒…兩超跑逆向超車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多年的騎車經驗談,他表示日前在北宜公路騎車時,看到對向有輛法拉利跑車駛過去,他當下便知道要往靠邊騎一點,果不其然在盲彎就又出現兩輛車逆向超車,讓該名網友直呼「還好看到第一輛法拉利我就知道,後面一定有很多白痴在追他」。
    2017/11/09 11:04
  • 扯!警車山路「盲彎」大迴轉 害騎士撞飛

    桃園大溪分局一名員警,21日在台七乙線的一處盲彎道上,因為違規大迴轉,害得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事後員警稱,是為了要趕去處理車禍事故,並非刻意違規!
    2017/06/22 17:59
  • 水快路面冒油 單月10起追撞、20車毀損

    同個路段1個月內就發生10多起的追撞事故!水源快速道路從景美通往台北,要下公館的閘道前有一處500公尺長的盲彎,從月初開始路面居然滲出油來,因為是轉彎處,駕駛習慣踩煞車減速,道路磨損加上出油狀況,光是這個月就有超過20輛轎車因為打滑追撞而毀,對此養護單位表示這個油是先前車禍所留下來的!
    2016/11/25 17:56
  • 疑過彎打滑!軍人休假返家 魂斷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林姓志願役士兵,16日上午休假騎重機回家,疑似因為過彎時輪胎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然而對向大貨車因為碰到「盲彎」,被山壁、樹叢擋住視線,沒有發現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儘管當時車友立刻對騎士施作CPR,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6/07/17 11:41
  • 搶快!蘇花公路盲彎多 強行超車「玩命」對撞

    真的好驚險!昨天晚上7點多,一輛轎車行經蘇花公路時,疑似因為前方有一輛大卡車開的慢,轎車卻強行逆向超車,結果下場就是和對向的另一輛轎車撞個正著,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搶快不成反而慢了更多時間。
    2015/06/20 11:37
  • 跨線過S盲彎!騎士「耍帥」不成 挨罰1萬2

    路上蛇行或危險駕駛,小心吃上萬元罰單!民眾在新竹綠色長廊遇到一名年輕騎士,騎車過彎的時候都故意壓車甚至跨越對向車道逆向行駛,偏偏S型山路上遇到的都是盲彎,畫面驚險!民眾錄影說這根本是「自殺式騎車方式」,新竹交通大隊根據影片找當事人認定他危險駕駛,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開罰1萬2千元罰單。
    2015/06/1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