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盯看 結果共6筆

  • 柯震東超商領錢「2女醉倒提款機前」 暖勸1句話竟遭嗆爆

    男星柯震東經常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更曾直播睡覺掀起千人盯看的瘋狂事蹟。而近期他將社群重心轉至新平台「Threads」,日前他就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東區目睹兩位女生醉倒,好心上前勸對方要小心安全,沒想到竟被狠嗆一波。
    2024/02/27 17:16
  • 王淨超有料!無預警曬火辣身材 身旁一排男性全緊盯看呆了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合演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在片中飾演「地表最正警花」林子晴,聊起片中造型,王淨對益生菌推銷員的裝扮印象深刻,由於當天寒流來襲,她僅單穿一件帽踢大露腿,試圖用美色讓製毒工廠外的保鑣放下戒心,也讓許光漢等人飾演的男刑警全都緊盯著辣腿不放,她害羞說:「我從影以來為數不多的露腿畫面就獻給這部片,獻給程偉豪跟子晴這個角色了。」
    2022/12/29 12:49
  • 沒注意岳母站後面全程盯 婿手機狂刷女性「養眼照」

    大難臨頭展現超強求生欲?一名男子陪妻子回娘家吃飯,飯後水果時間邊吃邊滑手機,不經意滑到女性養眼照,勾起男子的興趣,還放大重點部位看個仔細,太過入未留意丈母娘早已站在後方全程盯看,突然大喊「阿你是每天在家看我女兒還看不夠是不是」,如何回答才能脫險考驗男子的應變能力。
    2020/11/06 09:10
  • 看什麼看!醉男怒嗆 3惡煞圍毆持刀砍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19日深夜,有名24歲宋姓男子,遭人圍毆追砍,警方到場時,砍人嫌犯已經離開現場,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是跟共同朋友去續攤,過程中,宋姓男子不滿一直被盯著看,大聲嗆『看什麼看』,引起對方不滿,才遭到砍傷,警方也在三重逮捕三名嫌犯!
    2020/10/20 14:26
  • 辣妹花車跳妖怪手錶 20幼兒坐騎樓盯看

    有民眾在南投草屯街道拍下3個辣妹花車上跳舞,正對面一間美語補習班有20幾個小朋友坐在騎樓看,還有小朋友跟著辣妹跳,有人質疑不恰當,不過附近店家說,當天是好幾間廟聯合遶境,小朋友應該只是被帶出來看熱鬧,沒想到辣妹花車停在前方,而且跳的又是小孩最愛的妖怪手錶。
    2016/04/22 12:48
  • 「驚訝」美女圖盯看上廁所 家長批不適

    台中逢甲露天夜市,每到假日吸引爆滿逛街人潮,不過2樓男廁牆上,貼了好幾張美女海報,其中一張是2名金髮藍眼美女露出驚訝表情,角度看起來像是在欣賞男生小便,引人遐想,儘管業者說,是為了符合年輕人才做的設計,但有家長認為圖片有性暗示意味,在公廁張貼對小孩來說不適合。
    2012/09/03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