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盧比 結果共216筆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重機網美遭7男性侵「政府先賠1百萬」 法院轟:玷污印度形象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遭7名男子闖入帳篷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當地政府已先行給予100萬盧比(約38萬新台幣)支票作為慰問金,並承諾提供任何所需幫助。法院也指出,這起案件嚴重玷污印度形象。
    2024/03/05 09:43
  • 廉航大裁員「1400人一夕失業」!香料航空估年省3.7億

    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為印度第四大航空,2019年更有118架飛機與超過1.6萬名員工。孰料,近期為降低成本,決議裁員逾千名員工,該舉措預計每年為公司節省10億盧比(約新台幣3.7億)。
    2024/02/13 22:43
  • 不滿爸媽偏心!印女穿罩袍變裝 闖進自家「偷妹結婚珠寶」

    印度德里一起自家人「偷竊」事故引起討論,一名31歲的女子因不滿爸媽偏愛妹妹,竟然穿上罩袍,溜到家裡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約台幣3.7萬元)和2.5萬元現金(約台幣9,455元)。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是被自家人偷竊,引起社會關注。
    2024/02/05 14:04
  • NBA/長年受限身心傷病 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宣佈退役

    西班牙33歲籃球老將盧比歐(Ricky Rubio),在2024年初決定結束其NBA生涯。盧比歐是克里夫蘭騎士隊前球員,他為了專心照顧自己心理健康而長時間休養。盧比歐週四發布聲明,表示他的NBA職業生涯已結束。社交媒體X上表示,自己感覺好多了,「每天都在變好。」
    2024/01/05 12:08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國際太空站尋獲失蹤8個月的番茄 洗刷太空人偷吃嫌疑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Frank Rubio)3月在國際太空站(ISS)內種植小番茄,收成後沒過多久,一顆番茄卻不翼而飛,許多人當時懷疑是他嘴饞吃掉番茄,讓他百口莫辯。過了8個月,那顆番茄終於被發現,盧比歐才得以洗刷偷吃嫌疑。
    2023/12/10 11:21
  • 憂黴漿菌肺炎波及美國 5議員要拜登對陸啟動旅行禁令

    新冠疫情剛剛落幕,中國大陸各地近期卻再次傳出肺炎疫情,一種名為黴漿菌的病原引起,部份菌種甚至存在高抗藥性,大幅增加治療難度,也引起不少民眾擔憂,就連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有議員對此疫情波及擴散。《路透》報導,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等5人聯名,向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寄發請願信件,呼籲白宮應該仿照川普(Donald Trump)2020年的做法,啟動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旅行禁令,預先防堵這類肺炎疫情擴散入侵美國本土。
    2023/12/02 16:33
  • 印度隧道塌41工人全獲救 健康狀況良好「每人將獲10萬」

    印度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一條修建中的高速公路隧道,12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漫長等待,28日晚間終於全數獲救。政府官員表示,工人每人將獲得價值10萬盧比(約3.7萬新台幣)支票,同時最多休假1個月。
    2023/11/28 18:18
  • 1顆腎臟賣388萬賺取暴利 巴基斯坦破獲器官販運集團

    巴基斯坦警方近日破獲器官販運集團並逮捕8名成員,據稱有超過300名受害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該集團摘取腎臟,並以每顆10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8萬)的價格出售給客戶,而被摘取腎臟的人們往往會出現健康狀況惡化、最終死亡的情形。
    2023/10/03 14:03
  • 宇宙漫遊371天返回! 盧比歐破美太空人最久紀錄

    俄羅斯救援太空船,載著2名俄國與1名美國太空人,平安返回地球,他們因為太空船故障,本來半年的任務,變成長達371天的太空漫遊。太空人盧比歐還打破紀錄,成為在太空待最久的美國人。
    2023/09/28 19:30
  • 破紀錄!盧比歐待太空371天安返地球 NASA:推進探索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在太空待了創紀錄的371天後今天返回地球,安全降落在哈薩克,NASA直播歷史性時刻,盧比歐面對鏡頭開心揮手,NASA署長尼爾森讚揚,這趟旅程對理解長期太空飛行任務具重大貢獻。
    2023/09/28 11:20
  • 終於辭職!西班牙足協主席「強吻風波」延燒3周宣布:回不去了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強吻女足球員」的風波延燒近1個月,態度始終強硬、堅稱有經過對方同意的盧比亞雷斯最終經不起各界施壓、於10日宣布請辭,不過他仍在聲明中強調「對真相有信心」。
    2023/09/11 09:53
  • 主席強吻醜聞延燒逾2週 西班牙足協道歉開除教頭

    西班牙足球協會今天為主席盧比亞雷斯在世界盃嘴對嘴親吻球員這個「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行為」道歉,並開除引發爭議的女足教頭,在徹底調查此案時指派一名女性接任他的職位。
    2023/09/06 10:06
  • 西國足協主席被控強吻後反擊:她在球隊巴士開「接吻玩笑」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近日遭控強吻女球員,引發軒然大波。儘管他辯稱有經過對方同意,依然遭到西班牙政府要求辭職,還被國際足總(FIFA)停職90天。當地媒體報導,盧比亞雷斯現在提出一支影片,稱該女球員事後在巴士上,曾拿接吻一事與隊友開玩笑,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08/30 15:21
  • 強吻女足球員 西國足總主席被停職 母親絕食喊冤

    西班牙女子足球獲世界盃冠軍,但奪金盃的狂喜,幾乎被性騷事件淹沒;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嘴對嘴強吻女球員,引發輿論一面倒撻伐,西國政府施壓要他辭職,但盧比亞雷斯拒絕,還辯稱當天是兩相情願的親吻;受害女球員也立刻發聲明駁斥。FIFA隨後宣布暫停盧比亞雷斯的職務90天,他的母親為兒子喊冤,將自己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西班牙檢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查,再決定是要否以性侵害罪名,起訴盧比亞雷斯。
    2023/08/29 20:00
  •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2023/08/29 12:15
  • 我兒子沒「強吻」女球員! 西國足協主席母親絕食替他喊冤

    世界盃女足一個激動的嘴對嘴接吻,讓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捲入一場嚴重的#MeToo性騷擾風暴中,但即便當事人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發聲明抨擊,輿論也要他辭職下台,盧比亞雷斯絲毫不理會。綜合西班牙當地媒體報導,如今連他母親都出面替兒子「申冤」,不惜將自己反鎖在教堂內絕食抗議,認為盧比亞雷斯不應受到獵巫指控,在母親看來,那個接吻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舉動,「為什麼大家要讓他下台滾蛋?」
    2023/08/29 10:49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世界盃「強吻風波」延燒 西班牙女將爆足協施壓說假話

    女足世界盃「強吻」事件如今越演越烈,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日前雖然為了在領獎台上強吻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一事道歉,但拒絕辭職仍讓相當多人不滿,西班牙女足國家隊也宣布拒絕出戰國際賽。如今,當事人艾爾莫索也出面發聲,否認盧比亞雷斯宣稱「她同意被親」的說法,還踢爆足協在背後不斷施壓要她出面為盧比亞雷斯辯解。
    2023/08/26 12:00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嘴對嘴親吻女球員遭罵翻 西班牙足協主席道歉了:決無惡意

    女足世界盃(Women’s World Cup)在20日落幕,最終由西班牙以1:0擊敗英格蘭,為國家抱回第一座女足金盃。不過當天在頒獎典禮上卻出現一幕爭議畫面,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Luis Rubiales)疑似是因為太開心,竟然用雙手捧住女將艾爾莫索(Jennifer Hermoso)的臉「嘴對嘴親下去」,瞬間引爆輿論爭議,也讓這場盛事蒙上陰影。盧比亞雷斯事後也發出影片聲明致歉,承認自己真的做錯了,但強調絕對沒有惡意。
    2023/08/22 11:40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NBA/「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心理健康出問題 宣布暫停一切籃球活動

    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今(6)日發表聲明,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自己將暫停一切籃球活動,這也代表盧比歐將暫別NBA,同時也不會代表西班牙出征8月底將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2023/08/0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