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盒裝豆腐 結果共6筆

  • 盒裝豆腐不能直接吃?過來人勸「會烙賽」 食藥署給答案

    板豆腐、凍豆腐、雞蛋豆腐,豆腐可以變化出多種料理,是不少民眾喜愛的美食,也是良好的蛋白質來源。不過日前有民眾瘋傳盒裝的豆腐不能直接食用,會出現腹痛、拉肚子等症狀,對此食藥署提出解答。
    2022/10/06 05:00
  • 倒豆腐碎光光!達人曝完美落盤「3神技」網狂讚:長知識

    豆腐是華人地區經常見到的家常食材,現在連歐美也興起吃豆腐的風潮,料理方式非常多變,也相當受到不少人的喜愛,小吃店常見的小菜「皮蛋豆腐」總是可以見到完整漂亮的豆腐,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想要完整倒出盒裝豆腐時,卻總是會「破掉缺角」,因此詢問網友該如何取出,不少達人都提供神招,其中有3種最受到討論。
    2022/03/16 17:41
  • 豆腐易壞怎保鮮? 內行簡單妙招:照做延長放一週

    全國持續第三級疫情警戒,許多人都宅在家自己煮食。有民眾料理時發現,市面上的盒裝豆腐儘管放置於冰箱仍不易保存,而胃口小的他又深怕吃不完,變質造成食材浪費,於是趕緊求助於眾人。隨後馬上有內行人大方給解方,表示照著做,大概可以延長保鮮冰一週。
    2021/07/09 23:29
  • 主婦「神招」倒出完美盒裝豆腐 網一看全跪了:長知識

    不少民眾在拆解盒裝豆腐時會遇到困擾,很難將完整豆腐整塊倒出。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拍影片分享神招,見豆腐完整出盒,PO文曝光,網友紛紛驚呼,「超實用」。
    2020/10/21 11:33
  • 豆腐標「非基改」卻用基改? 廣告易混淆

    有民眾投訴知名盒裝豆腐換新包裝,在醒目的位置用亮綠色的字樣標註「100%非基改黃豆嚴選超嫩豆腐」,但底下卻用較小的字體在原料內容上寫「基因改造黃豆」,覺得這樣根本就是誤導消費者!不過業者解釋,這排字只是要廣告他們的新產品,但既然消費者有疑慮,此款包裝的產品已經先停止出貨。
    2013/09/26 11:23
  • 製造日期4天後! 未來豆腐賣場賣

    到大賣場買東西,竟然買到未來食品!行政院消保官針對全台8個縣市抽查,發現一款知名盒裝豆腐,標示的製造日期比原本製造日期晚4天,明顯是「未來豆腐」,標示不符的情況下,最高可以開罰20萬元,廠商則說,這一款豆腐是外籍勞工操作錯誤,同款的120盒豆腐沒有上市。
    2010/04/0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