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益蟲 結果共17筆

  •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2023/12/24 18:07
  •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2023/10/06 10:24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 首爾爆蟲蟲危機!「愛情蟲」滿街交配 網怨:找個房間吧

    南韓首爾近日出現「蟲蟲危機」,許多民眾在街上、路邊隨處可見「愛情蟲」在交配,還擴散到首都以外的京畿道部分地區。雖然專家指出,這種昆蟲對人類沒有直接的危害,而且還是有助於淨化環境的益蟲,但愛情蟲大量出現、繁殖,再加上外觀並不特別討喜,首爾市民們打爆投訴電話,也有網友無奈抱怨:「至少找個房間吧!」
    2023/06/27 11:54
  • 嚇!飯店床縫衝出超大怪蟲 內行曝「吃小強」:我家也要

    國慶連假開心出遊,沒想到入住飯店卻驚見這景象!有網友原本好好的躺在飯店床上,床縫中竟有一隻「超大怪蟲」以高速爬行爬出,讓他嚇得連聲音都還沒叫出來,身體就先反應,連忙從床上跳開。他也PO出這隻蟲的樣子,其他網友見了卻直呼羨慕,還說希望家裡也有一隻,引起討論。
    2022/10/08 19:30
  • 30年沒看過!長腳巨蟲「猛速彈跳」內行急喊別殺:會出事

    這是什麼蟲?一名網友在家中大掃除時,驚見一隻「長腳黑身」怪蟲,而且還會快速彈跳逃跑,嚇得她崩潰上網詢問,引來行家一看大喊別殺死會出事,「我30年沒看過他了!別殺!」
    2022/07/13 13:19
  • 家中驚見「長鬚巨蟲」他嚇瘋喊賣房 網淡定:蝦頭亂丟?

    三不五時家中會突然跑出一些小蟲,最常看見不外乎是蟑螂、螞蟻或是喇牙等,讓怕蟲的人秒起雞皮疙瘩,驚嚇程度百分百!日前,一名網友在家中看到長了超長觸鬚的黑色怪蟲,嚇到讓他想將房子賣掉,貼文一出,眾網友全笑翻。
    2022/05/02 05:22
  • 蜘蛛、蟑螂嗨纏綿?驚見「12隻腳」突變種 網勸:快就醫

    神秘物種現身!一名女子在家中看見「12隻腳」的巨大物種,緊緊地爬在牆上,遠看超級像蟑螂,但近看又不像,疑似蜘蛛、蟑螂在牆壁嗨交配,嚇得她上網詢問,引來內行曝正解,直言如果碰到要趕緊看醫生。
    2022/04/26 14:19
  • 汗毛豎起!機車被插「13根大頭針」 內行人秒解答

    在台灣有許多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代步,因此車子的保養和維護就很重要,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騎車外出時,赫然發現上面有「13個針頭」,他當場嚇得汗毛豎起,隨即拍下照片分享上網,詢問各位這是什麼東西?有專業網友現身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2/04/19 05:24
  • 郁方求救「家中壁虎變大隻」 粉絲團秒變小動物研討會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翡麗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是人人稱羨的貴婦,身為富太太,其實也有一般人會碰到的小煩惱。她就在臉書向網友求救,「家中出現壁虎,該拿它怎麼辦?」有一派網友獻計,不礙事,是益蟲,會吃蚊子,也有另一派的人說,雖然知道壁虎好,但看到還是先尖叫。郁方粉絲團瞬間變成小動物研討大會。
    2021/08/11 08:01
  • 機車詭異被插「13根大頭針」 內行一看驚呼:超棒

    機車停路邊難免會怕遭刮傷或破壞,日前1名網友意外發現車上出現13根像「大頭針」的物體,忍不住上網詢問這是什麼?有內行人一看便驚喜地說「這超棒的」,也有人笑說「以為是迷你逗貓棒」。
    2020/08/11 10:20
  • 進門踩到黑色詭生物…她崩潰 行家驚:這很少見!

    若家中門窗有縫隙或是沒關好,就容易遇到「不速之客」誤闖進來。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踏進家門,就踩到1隻前所未見的怪異生物,由於該生物外型驚悚,原PO嚇得全身發毛,趕緊發文求助「這是什麼異型生物?」結果照片曝光後,許多內行人一眼就知道答案,安慰原PO「別擔心,這是益蟲!」
    2019/10/27 14:42
  • 外套黏謎樣白蛋…一掀百隻「喇牙寶寶」亂竄 他崩潰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益蟲,因為牠會捕食蟑螂、蚊子等惱人昆蟲,但如果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還是會讓人不禁頭皮發麻!日前1名男網友上班時,就發現掛在辦公椅上的外套上,竟佈滿密密麻麻的小蜘蛛,他趕緊拍下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9/09/07 17:33
  • 喇牙抱白蛋!隔天「生了」 寶寶亂竄屋主驚呆

    不少人都知道「喇牙」是蟑螂、蒼蠅等惱人昆蟲的天敵,也經常會在家中發現牠們的蹤影,但如果家中突然出現數不清的喇牙,這畫面還是會讓人忍不住頭皮發麻!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家裡發現喇牙在孵蛋,沒想到隔天就「生了」,數十隻小喇牙瞬間竄出,密密麻麻的畫面,讓他忍不住驚呼「長那麼大沒看過。」
    2019/08/16 12:24
  • 牆黏土黃漢堡!「爆量喇牙圍繞」她嚇傻 網急勸:別弄破

    「被蜘蛛佔領了!」1名女網友在臉書驚恐發文,指家中牆上莫名出現形狀類似馬卡龍的圓形物體,一旁還圍繞著無數隻小喇牙,把她嚇得頭皮發麻,趕緊PO網求救。貼文掀起熱議,有網友透露,牆上的神秘物體其實就是喇牙窩,若將其破壞恐怕會讓小蜘蛛一湧而出,後果相當恐怖,建議原PO三思。
    2019/04/25 21:36
  • 令人頭皮發麻!「這種蟲」春天爆量繁殖 爬進民宅

    台北市、新北市這陣子在欒樹旁邊,都出現大批的紅色蟲子「紅椿象」,密密麻麻聚集在路邊,甚至爬進民宅內,讓民眾苦不堪言,找里長、議員幫忙。不過聯繫公園處跟環保局,卻因為這紅椿象是「益蟲」,儘管數量非常龐大,也不能撲殺,建議民眾可以用稀釋肥皂水驅趕。
    2019/03/30 21:19
  • 家有異生物「全黑反光還蛇行」 專業網急喊:別殺牠

    這是什麼生物?一名網友家中出現一條乍看像馬陸,但全黑反光又會蛇行的異樣生物,且移動速度非常快,嚇得他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沒想到網友看了紛紛急喊「別殺牠!」 「這是啥蟲?」原PO發文寫道,家中出現一條異樣生物,全身漆黑反光,像馬陸又像蚯蚓,但爬行方式彎彎曲曲像蛇一樣,「後來用筷子夾,又像蛇會纏繞,速度還很快」。 專業網友一看認出這是「盲蛇」,還說這是益蟲已經很少見,千萬不要殺牠「後院通常都會有一堆,但現在土壤汙染越來越嚴重數量變少了」、「能看到盲蛇,只能說你家的環境保護的很好,附近應該是沒什麼污染」、「盲蛇無毒無害,還可以拿在手上玩,小時候常常抓」、「已經快20年沒看到了」。 盲蛇又稱「鉤盲蛇」,無毒沒有攻擊性,體型細小幼長,平均體長約只有6至17公分,常被誤認為蚯蚓,但鉤盲蛇的身體沒有明顯段節;主要分布在非洲及亞洲,棲息於農田與地洞,會被稱為盲蛇是因為雙眼失去視能,雖有雖有感光能力,但大多還是靠著細小的舌信感知周圍狀況。
    2018/11/07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