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皮蛋瘦肉粥 結果共10筆

  • 美味秘訣?他吃皮蛋瘦肉粥見「詭異油蔥酥」 下秒噁吐掛急診

    冷冷的天來一碗熱呼呼的粥再適合不過了,其中皮蛋瘦肉粥深受許多喜愛,但若是吃到特別加料,可就另當別論了!近日一名男網友買了1碗皮蛋瘦肉粥回家,沒想到卻在快吃完時,竟在碗底發現一隻死掉的蟑螂,讓他嚇得大吐。
    2023/11/22 20:28
  • 微波鐵罐會爆炸?專家破迷思 點名「這物」最危險

    最近一篇網路論壇Dcard的發文引起熱議,1名女大生說,她到超商買皮蛋瘦肉粥用等待微波加熱時,發現1名男童拿鐵鋁罐飲料也要微波加熱,想到電影裡微波汽水就引起大爆炸,嚇得她趕快阻止,還說「差點死在超商」,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商太危險了」。電機專家說,其實微波金屬沒那麼可怕,最危險的是「整顆蛋」微波,真的就是「炸蛋」。
    2021/12/17 15:16
  • 吃粥驚咬「一顆牙」 爆噁畫面全網嚇:皮蛋人肉粥!

    餐飲業最首要注重就是衛生問題,近來卻有一名女子開心買粥回家享用時,突然感覺嘴裡的食材口感不太妙。吐出來檢查竟發現,此物無論是色澤、形狀都與人類牙齒無異,氣得差點把粥全都吐出來。
    2021/10/11 11:19
  • 怨店員強迫微波沙拉 消費者PO文反被嗆:眼瞎了嗎?

    有消費者抱怨到連鎖超商7-11買生菜沙拉,店員在結帳當下同時詢問是否要加熱,但自己當時正忙著整理錢包就應聲同意,沒想到生菜變成熟菜讓他超傻眼,責怪店員強迫客人吃加熱沙拉。沒想到分享一出,這位消費者遭網友嗆翻了。
    2021/01/20 11:16
  • 李眉蓁MV搶年輕票 「丹丹吃皮蛋粥」遭吐槽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還在今天推出了競選MV,以周杰倫最新歌曲改編,十分輕快,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被網友吐槽,歌詞中「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丹丹漢堡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陳其邁酸與事實「脫節」了。
    2020/07/15 19:06
  • 4200買泛黃被! 弄髒被心客控飯店要求購買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日前入住台中一家飯店,當晚點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但小朋友吃了後,不小心嘔吐在被子上,櫃台人員要求支付清潔費6000元,陳小姐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才改口打7折,可以把棉被被心帶回家,但陳小姐控訴,花4千多塊購買,但收到這件被心竟然已經泛黃,對此,飯店業者回應,業者回應,有請專人評估過,這件被心的新舊狀況,才會以7折計算。
    2019/08/06 00:07
  • 請朋友買粥卻慘遭惡整 網笑:是要普渡嗎?

    大學時期同學之間都會互相幫忙是相當常見的事,日前有一名網友託同學買皮蛋瘦肉粥,還特別指名胡椒粉要多一點,結果卻慘遭同學惡整,讓該名網友傻眼直呼「我的同學很貼心!」。
    2017/10/15 17:27
  • 【商周】屏東鴨寮囝仔 把鴨蛋賣到16國

    夏日餐盤上的皮蛋豆腐,香港美心月餅裡的鹹蛋黃,超商內的皮蛋瘦肉粥,只是不起眼的餐食配角,卻在屏東縣新園鄉一家逾50年老鴨舍的操盤下,不僅攻占全聯、統一超等通路,更外銷賣遍美加紐澳等16國,成為全台最大的加工鴨蛋出口商。
    2017/08/10 22:11
  • 外食再漲價! 超商皮蛋瘦肉粥漲幅22%

    物價漲,吃火鍋一個人可能得多掏出百元鈔票,這是北部連鎖火鍋品牌火鍋世家,10月1日起要調漲價格,其中海陸雙人套餐從原本1080元,1次要漲200元,還有到超商吃外食也變貴,像是丼飯、炒麵甚至是皮蛋瘦肉粥等等都漲價了,漲幅最高達到22%!
    2014/09/24 16:00
  • 20元吃到飽! 空軍校週末開放吃早餐

    門禁森嚴的軍校,現在不但能夠進去參觀,還能享用早餐,高雄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現在每個週末六日都開放營區,讓民眾可以進校園去運動,還能順便享用裡頭的早餐,有皮蛋瘦肉粥、饅頭、鍋貼,還有杏仁茶等等,種類多樣還是吃到飽,而且一餐只要20元。
    2013/08/2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