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皮皮 結果共187筆

  • 冷到皮皮剉!「這款」外套暖呼呼 內行激推:下小雨必備

    寒流還沒走!中央氣象署提醒,今(25日)至明(26日)清晨北部及金門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機率,此外,氣象署下午也針對18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注意保暖。日前有網友有感稱,近期在外頭只要沒戴帽子就非常冷,好奇大家對於外套的看法,引起熱議。
    2024/01/25 21:18
  • 冷到皮皮剉!他冷氣「開26度取暖」應戰寒流 台電解答了

    寒流持續發威,氣象署已連續幾天發布低溫特報。一名網友冷到凍未條,卻沒有暖氣在身旁,於是求問廣大鄉民「冷氣開26度是不是就會暖和了?」,而網友也忍不住吐槽「物理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2024/01/24 20:53
  • 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2024首波寒流超強發威,氣溫一路溜滑梯,今(23)日台灣各地山區陽明山、太平山、拉拉山、合歡山等鋪上皚皚白雪,形成浪漫銀白世界,台北、桃園、新竹皆有學校宣布放假,對此,高雄市民也非常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機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
    2024/01/23 12:22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Ozone文廷害怕哭了!突破心魔一躍而下 哲言暖心給抱抱

    男團Ozone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三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在享用豐盛餐點前,少年們得先克服內心最深的恐懼,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文廷當場嚇到「皮皮剉」,因此落下男兒淚;怕高的佳辰、祖安都突破恐懼極限一躍而下,兩人挑戰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對方互說「我愛你」。
    2023/11/03 16:51
  • 浩子「被推餵鱷魚」崩潰道歉 兇殘現場眾人嚇到皮皮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蔡頤榛、宜芳到宜蘭員山體驗香魚達人的工作。在職人黃呈皓的帶領下,大家先認識香魚,皓香魚之所以叫香魚,是因為他的身上有一種「胡瓜的味道」,一陣胡鬧後,職人才解釋,「胡瓜」在日文其實是「小黃瓜」的意思,香魚身上會有種小黃瓜的香氣,在科目分類上更是「胡瓜魚目」。
    2023/09/08 11:10
  • 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昨(31)天才剛過完中元節,剩下的鬼月準備好繼續嚇破膽了嗎?不只台灣人撞鬼皮皮挫,日、韓更是有數不清的恐怖傳說,尤其入住新居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張娜拉、鄭容和就要為房客驅魔;崔振赫還從長腿男神轉行當喪失記憶的殭屍,連綜藝大神劉在石都來摻一腳!
    2023/08/31 09:00
  • 越洗越油?最常犯「5大洗髮誤區」 洗之前1動作最重要

    頭皮油膩、落髮、頭屑、禿頭等都是讓人非常苦惱的問題。尤其夏天悶熱潮濕,汗水加上頭皮皮脂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對於洗髮這件事,有的人抱持著三天洗一次的習慣,也有的人一天不洗頭就會渾身不自在,同時還有一部分人堅持早晚都要各洗一次。到底每天洗頭會不會越洗越油?一起來看看5個不能不知道的「洗髮壞習慣」,一定要儘早改掉!
    2023/08/23 14:13
  • im.B拍賣會「再生-鹿」賣80萬 愛馬仕鱷魚皮夾15萬拍定

    im.B平台以「假債權、真吸金」方式,涉嫌違法吸金,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案件查扣大量高檔物件,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變價拍賣,今(18)日下午進行第四波拍賣會6件精品及1件藝術品最終以110萬700元,溢價7萬餘元順利拍定,其中雕塑名家高孝午作品以80萬元拍定,而愛馬仕鱷魚皮皮夾價格則來到15萬6千元。
    2023/07/18 17:57
  • 影音/孟維緊張程度「直逼新娘」 林莎皮皮挫:沒問題嗎?

    2023/06/16 11:40
  • 超毛!深夜巡貨櫃拍到披頭散髮男 「面露凶光」狠瞪

    泰國鬼片全球知名,總讓人嚇到皮皮挫,想不到近日撞鬼事件竟疑似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泰國一名男子深夜巡視貨櫃時,拍下畫面傳給主管,事後卻被告知貨櫃上站著一個披頭散髮的男子,「面露凶光」狠瞪著他,疑似拍到怨靈令他當場冷汗直流,將畫面上傳網路後爆紅。
    2023/06/10 15:58
  • 澎恰恰欠巨債痛不欲生! 嘆黑歷史人見人罵「不少惡人糟蹋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自創品牌賣泡菜,就是為了要加速還債進度,目前還有5、6千萬,希望能早日脫苦海。澎恰恰的還債人生相當辛苦,除了要努力工作外,還不時會收到恐怖威脅;他日前就臉書侃侃而談,認為該感謝生命中的「惡人」,而不是貴人,「沒人希望日子過得痛苦、人見人罵,但我真心跟大家說,人生需要貴人幫忙扶持提拔,更需要惡人糟蹋你」。
    2023/06/05 13:56
  • 澎恰恰急需6千萬!自曝遇詐騙集團 悲嘆:都這樣了還要騙

    台灣資深男星澎恰恰,因欠下巨額負債宣告破產,為加快還錢速度,他曾揚言「什麼工作都做」,日前更與兒子皮皮投入電商賣泡菜,期許親自撕掉「負債2.4億」標籤。對此,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指出,澎恰恰曾因急需6千萬元遭詐騙,讓他難過的說「為什麼我都這樣的人家還要來騙?」
    2023/05/13 21:09
  • 澎恰恰「失散41年好友」竟是排隊名店老闆!驚人身分遭起底

    資深藝人澎恰恰近年深陷債務風波,日前宣布還有5、6千萬的負債,因此藉由賣聯名泡菜來加速還款進度。此外,澎恰恰依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今(22)日他透露自己人在故鄉嘉義,還特地到當地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吃到一半意外發現該店的老闆是自己失散41年的老朋友,對方如今還是全台名店的大老闆,直呼「緣分很妙」。
    2023/04/22 17:22
  • 澎恰恰賣泡菜難撕「欠債2.4億」標籤 公開父子私密談話宣布新目標

    澎恰恰2020年欠下2.4億元負債,宣告破產,這2年多來他努力工作還債,目前還有6000萬要還。澎恰恰近日開創泡菜事業,希望加快賺錢的速度,他今(20)日在社群上分享心情,談到對於自己被貼上「2.4億債務」標籤的看法。
    2023/04/20 15:04
  • 澎恰恰欠巨債遭爆「兒斷絕父子關係」!他上火線還原內幕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為愛面子,選擇借錢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結果票房不如預期,因此欠下2.4億的巨債,近年靠著金主林秉文的幫助下,債務約莫剩下1500多萬。豈料,澎恰恰先前開直播和眾人報告還債進度,坦言債務仍有5、6千萬,光靠演藝圈收入根本不夠,索性與兒子皮皮創立泡菜品牌,積極還債之餘,他也對兒子相當愧疚,還被爆出「父子切割」之說,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12 20:18
  • 澎恰恰欠債6千萬!兒子擔保「無法拋棄繼承」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

    澎恰恰日前宣布投入泡菜事業,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表示每賣出一罐泡菜,就會捐助10元給紅心字會。澎恰恰表示,這個品牌籌畫了8個月,他參與研發、未投錢,合夥人含兒子皮皮有10多人,泡菜剛開賣,每天銷售額有十多萬元,希望未來每月可賣出200萬營業額。
    2023/04/10 13:50
  • 驚見「澎恰恰跑外送」還債!欠千萬對34歲兒愧疚:他是負二代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開直播公開還債進度,坦言目前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因此轉戰電商平台,開始販售起泡菜。今(9)日他就在臉書分享,近日跟34歲的兒子皮皮一起騎機車出門送泡菜,感嘆自己讓兒子變成「負二代」,「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短短的文字讓人看了相當辛酸。
    2023/04/09 21:53
  • 《黑暗榮耀》劇組人員爆雷第2部! 笑稱戲迷腦洞「沒一句猜對」

    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第1部於去(2022)年年底上架,血淋淋的霸凌場面讓觀眾看到皮皮挫,女主角「文同珢」仍立定目標要復仇,一步步接近當年的霸凌集團。但第1部幾乎只有鋪陳劇情,看完8集後觀眾都在找其中蛛絲馬跡,猜想第2部的發展。沒想到《黑暗榮耀》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劇透,稱「觀眾們的腦洞太平凡了」,也讓戲迷們更期待第2季發展。
    2023/01/21 12:50
  • 《黑暗榮耀》演員合照被說「裝好人」 綠帽尪還跟高球小開互嗆

    《黑暗榮耀》裡頭的「霸凌五人組」實在讓人恨得牙癢癢,戲外他們也延續這份「友情」,在Instagram上搞笑互動,林知衍貼出她所飾演的「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結婚照,劇中的先生鄭星一就在底下配合劇中疑似出軌的劇情,留言「當時應該要察覺的」,南韓觀眾們因為太入戲,看到霸凌五人組的合照,不禁「皮皮挫」,直呼好恐怖。
    2023/01/09 13:22
  • 才剛恢復1年兵…新竹連日爆「詭異巨響」 當地人皮皮挫

    總統蔡英文在本月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後宣布,民國94年(西元2005年)後出生的男性,未來必須服1年的義務役。不過,新竹卻連日發生「碰」聲巨響,令當地人相當忐忑不安,紛紛上網詢問發生什麼事?對此,就有知情人士出面曝光實情。
    2022/12/30 15:45
  • 冷到狂抖!首爾地鐵起火停駛 通勤族遇「最強寒流」皮皮挫

    南韓首爾地鐵今(23)日清晨因部分路段的隧道內起火,導致列車被迫停運長達1個半小時,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族通勤熱點時段,這起事故也導致不少首爾市民被迫在「最強寒流」的侵襲下,忍著零下10幾度的低溫,站在路邊等公車或計程車趕路。
    2022/12/23 13:40
  • 難得!女騎士停紅燈「不躲太陽閃陰影」 網笑:反過來了

    最近連日低溫,不少人被凍到「皮皮剉」不想出門,尤其對於機車族而言,每個人無不多添加衣服保暖。但最近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並非在「躲太陽」而是「躲陰影」,這與夏天的情況完全相反,將眼前景象拍照並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笑稱這畫面太難得,「夏天躲太陽,冬天曬太陽」。
    2022/12/22 18:11
  • 曾淪豬仔被性侵!柬埔寨網美「下海拍片」遭轟 本尊不忍回嗆

    柬埔寨掏金熱吸引不少國人前往,但到了當地才發現慘變「豬仔」,被詐騙集團囚禁、販賣,甚至摘器官販賣。一名從柬埔寨逃回國的網美皮皮,因為上各大平台分享當時經歷爆紅,不過近期網友發現,她疑似下海拍大尺度成人片,瞬間引發熱議。
    2022/10/26 09:50
  • 柯P酸監督不了陳時中 蔣萬安:北市府對中央也狗吠火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擔任召委,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年了,卻還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看來是釘不動。對此,蔣萬安則酸,台北市政府常常跟中央在很多政策上,也是狗吠火車,同時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
    2022/09/11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