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皇家馬德里隊 結果共65筆

  • 防疫封城拍片?導演「遠端遙控」演員手機自拍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是西歐第一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超過100萬的國家。從3月起整整三個月又一周實施封城,全國4700萬人口只能宅在家,電影圈在製片號召之下,由五位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攝影師、燈光師、梳妝師、服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完成這部作品,五段獨立的故事卻環環相扣著喜怒哀樂、生老病死,意涵著生命不會因為封城而暫停。
    2020/11/11 19:53
  • 出價太低 傳巴黎聖傑曼拒讓皇馬簽走內馬爾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離開巴黎聖傑曼隊一事,看來還沒進展,今天媒體報導,皇家馬德里隊提議花1億歐元(約新台幣35億元)和轉讓3名球員來簽下內馬爾,遭到了巴黎聖傑曼拒絕。
    2019/08/23 10:15
  • 羅納度、席丹離隊 皇馬開季首戰照贏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今夏失去超級前鋒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與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但他們今天在西甲新球季首戰,主場照樣以2比0擊敗赫塔菲。
    2018/08/20 10:51
  • C羅告別皇馬轉戰祖文特斯 轉會費38億元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宣布,效力9年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將轉往義甲聯賽的祖文特斯隊(Juventus)。據報導,轉會費達1.05億歐元(約新台幣38億元)。
    2018/07/11 09:36
  • 足壇天王羅納多 瞄準冠軍再創個人高峰

    就像阿根廷一樣,「克力斯蒂安諾羅納多」也是葡萄牙隊裡巨星中的巨星。個人足球生涯獲獎無數的C羅,同樣欠缺一座世足冠軍的「大力神獎盃」。所以今年C羅在世界盃的主要目標,就是瞄準冠軍榮譽。
    2018/06/15 08:38
  • 歐冠風光3連霸! 皇馬凱旋歸國粉絲歡慶

    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3比1擊敗利物浦隊,完成歐冠盃3連霸,上週末凱旋而歸,成千上萬名粉絲齊聚首都馬德里,熱情夾道歡迎球員歸國。
    2018/05/28 14:00
  • 歐冠3連霸! 皇馬風光歸國粉絲熱情歡慶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隊在基輔舉行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擊敗英超利物浦隊,完成歐冠盃3連霸後,成千上萬名熱情粉絲今天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夾道歡迎他們光榮歸國。
    2018/05/28 09:54
  • C羅神球技 替皇馬再度奪下世俱盃冠軍

    足球明星C羅今年才得到FIFA足球先生大獎,這個月又替皇家馬德里隊抱走俱樂部世界盃冠軍,以1比0的成績險勝南美洲霸主格雷米奧隊,讓皇馬隊成為史上第一個衛冕的隊伍,同時C羅也創下這個比賽得到7球的進球紀錄。
    2017/12/17 17:52
  • 政治氛圍延伸球場 皇馬作客赫羅納吞敗

    加泰隆尼亞為獨立與西班牙中央政府鬧得不可開交。西甲皇家馬德里隊今天作客加泰親獨立的重鎮赫羅納,在全場球迷敵視的氛圍下,終場1比2遭地主赫羅納隊逆轉吞敗。
    2017/10/30 07:18
  • C羅擊敗梅西 蟬聯FIFA最佳男子球員獎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隊葡萄牙籍巨星「C羅」羅納度今天擊敗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和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連續第2度贏得國際足球總會最佳男子球員獎。
    2017/10/24 11:52
  • 歐足總超級盃 皇馬2比1擊敗曼聯

    歐洲足球總會(UEFA)超級盃(Super Cup)大賽,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靠伊斯柯(Isco)的美妙進球,終場就以2比1戰勝英超曼徹斯特聯隊。
    2017/08/09 15:42
  • 6歲兒有伴了! C羅找代理孕母喜添龍鳳胎

    葡萄牙媒體今天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葡萄牙籍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託代理孕母的福迎接龍鳳胎,為6歲兒子添了弟弟和妹妹。
    2017/06/11 09:57
  • 歐冠盃決賽 義大利看球民眾傳踩踏意外

    在英國舉行的歐洲盃冠軍賽,皇家馬德里隊以4比1擊敗義大利的尤文圖斯隊,沒想到義大利杜林卻發生踩踏意外,當時有許多球迷聚集聖卡洛廣場看比賽轉播,懷疑是煙火提前引燃的聲音,被誤會成爆炸,驚恐的民眾爭相要離開,恐慌下造成了至少600人受傷。
    2017/06/04 11:21
  • ​將成C羅隊友? 傳梅西百億天價轉投皇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可能會成為C羅納度的隊友?據傳西甲另一支豪門隊伍皇家馬德里,有意爭取梅西加盟,而且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用,將會高達3億歐元,相當於台幣近百億,如果梅西真的改披皇馬戰袍,他和皇馬球星C羅也會化敵為友並肩作戰
    2015/01/16 18:53
  • 世足賽/席丹接班人 本澤馬法國晉級希望

    世足賽16強,法國對上奈及利亞,陣中前鋒本澤馬特別受矚目,今年26歲的本澤馬,效力西甲皇家馬德里隊,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卻在小組賽踢進3球,暫居進球獎第3位,本澤馬撐起國家隊,也被視為法國足球之神席丹的接班人。
    2014/06/30 21:51
  • 冠軍遊行樂極生悲 金盃落地還遭車輾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奪下今年國王盃冠軍後,在雙層巴士上興高采烈遊行慶祝時,沒想到樂極生悲,拿著金盃的球員手一滑,竟讓金盃砸落地面,更慘的是,還被巴士前輪輾過,導致獎盃受損;意外發生後,工作人員趕緊撿起來放回車上,球員繼續遊街,而金盃就沒再出現過。
    2011/04/22 11:48
  • 足球/皇馬美國友誼賽 3:2逆轉勝銀河

    西班牙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在美國洛杉磯的第二場熱身賽,靠著阿根廷前鋒伊瓜因,個人獨進2球逆轉,終場就以3:2,險勝美國足球大聯盟的洛杉磯銀河隊;這場比賽在加州帕沙迪納的玫瑰盃球場舉行,這個球場是舉辦NCAA美式足球冠軍盃賽的球場之一,而這場足球賽也吸引了將近9萬球迷來看,看來美國人也漸漸的愛上足球了。
    2010/08/10 00:44
  • 足球/48億身價跳槽 C羅現身皇馬主場

    以48億台幣身價,跳槽皇家馬德里隊的C羅納度,第一次穿著「9號」新球衣公開亮相!在8萬多名皇馬球迷的簇擁下,C羅納度現身皇馬主場,熱情的球迷不斷呼喊羅納度的名字,甚至一度打斷他的感言;球迷期待,C羅納度能成為球隊的救世主,帶領皇馬重建王朝。
    2009/07/07 16:44
  • 皇馬挖角戰! 43億挖世足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究竟值多少錢?有銀河系軍團稱號的皇家馬德里隊說,43億台幣應該夠多了吧;皇家馬德里最近出手闊綽,先是付了31億台幣,找來巴西國腳-卡卡,如今又捧出43億台幣的代價,把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C.羅那度,從曼聯隊挖過來;皇馬在今年季後已經投資74億台幣的重金,想要打造全新的銀河系軍團。
    2009/06/12 22:49
  • 43億挖角天價 小羅納度跳槽皇馬

    挖角運動員的價碼再創新高!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以43億台幣的天價,成功挖角效力曼聯隊長達6年的小羅納度。曼聯之所以願意讓出明星前鋒,外界認為應該是小羅納度,最近有向球隊表明想出走的念頭,加上曼聯債台高築,面對皇馬的超高價碼,曼聯很難不點頭。
    2009/06/12 15:55
  • 黃金冷板凳! 小貝沒球踢照領1.5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要轉戰到洛杉磯銀河隊,貝嫂維多莉亞也馬上到洛杉磯找房子,引爆媒體一陣騷動,而與小貝還有5個多月合約的皇家馬德里隊,已經放話要冷凍小貝到約滿為止,當然精打細算的貝克漢可沒有損失,就算坐冷板凳,還是可以繼續拿到台幣1.5億元的薪水,可以說是黃金冷板凳。
    2007/01/14 19:33
  • 不尊重裁判!貝克漢遭判罰出場

    足球金童貝克漢的皇家馬德里隊,今天是碰上了難纏對象,西班牙甲組聯賽第八輪的最後比賽中,皇馬居然在自家主場以1:2輸給排名第五的倫西亞隊,不但中斷了五連勝,也讓出的積分榜冠軍王座。而貝克漢還因為不尊重裁判,被判罰出場。
    2005/10/24 13:17
  • 貝克漢羅納度發威 皇馬一分險勝

    足球金童貝克漢所屬的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出戰卡迪茲隊,靠著貝克漢、羅納度等眾多明星球員的精采表現,馬德里最後以1分險勝。
    2005/08/29 13:32
  • 皇家馬德里訪北京 小貝恐無法上場

    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到北京訪問比賽,但是黃金右腳貝克漢卻可能無法上場,貝克漢上周在美國的比賽中,不小心扭傷自己的右大腿,但是大陸粉絲看到貝克漢,還是很瘋狂。
    2005/07/20 13:08
  • 貝克漢收入排第一 年薪14.7億

    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年薪再創新高!由於貝克漢將繼續效命皇家馬德里隊,根據新的合約,貝克漢每星期的薪水高達510萬台幣,如果再加上廣言代言收入,貝克漢一年輕鬆進帳將近15億台幣,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明星。
    2005/06/1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