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白靈 結果共75筆

  • 性感女王拍片太入戲「男主角撞破頭」 外媒讚白靈:招牌肉慾加了瘋狂

    開春最讓人驚嚇的正宗港產鬼片《七月返歸》由「性感女王」白靈及香港天團「MIRROR」Anson Kong主演,上映後廣受好評,不只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衛報》更稱讚白靈表現極佳:「在招牌的肉慾上增添了一些悲劇性和瘋狂的東西!」觀眾走出戲院也難以忘懷:「光看預告就好可怕,在電影院更是全程都不敢放鬆,看完全身痠痛。」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哭出來」。
    2024/01/22 11:26
  • 曾與魔獸約會!白靈認了有不少仰慕者追求 親曝成功打動條件

    金馬得主白靈,在今年4月來台拍攝靈異驚悚電影《蝴蝶大廈》,也抽空接受LiTV專訪。日前曾傳出與魔獸「霍華德」交情匪淺,還曾私下相約出遊,被問怎樣的男生才能打動她的芳心?謙虛的白靈笑說自己挺幸運獲得這麼多人喜愛,但她認為「真誠的心」很重要:「把心打開,真誠的愛心對我很重要,我不追求什麼的。」
    2023/10/09 09:50
  • 專訪/白靈與魔獸私約吃飯看電影 認了與對方有「天然的連繫」

    56歲的女星白靈,過去曾以《三更2餃子》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日前她前來台灣拍攝全新恐怖片《蝴蝶大廈》,同時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拍攝時遭遇不太舒服的靈異感應,另外也聊到與來台打球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私下約會的點滴。
    2023/05/01 08:00
  • 魔獸認有5子曝感情狀況! 吳宗憲自豪一柱「陳柏南」:你比我大

    吳宗憲、陳漢典、黃路梓茵(Lulu)主持三立《綜藝大熱門》,今(25)日邀請球星「魔獸」霍華德上節目,這是魔獸首次上綜藝節目,他一出場就大喊:「I love you Taiwan!」多次對大家比出手指愛心。吳宗憲站在魔獸旁顯得「小鳥依人」,他對翻譯說:「第一次看到他,覺得我是擎天一柱,你可以告訴他我的中文名字嗎?『陳柏南』。」突然開黃腔,讓現場瞬間歪樓。
    2023/04/25 18:24
  • 魔獸美國鄰居遭起底 身分曝光「逆天美胸」超晃!網全暈了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女星白靈,近日來台拍攝新電影《蝴蝶大廈》,9日趁著拍戲空檔出席T1聯盟籃球賽,觀賞桃園永豐雲豹跟臺南台鋼獵鷹的對決,賽前白靈也跟雲豹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合影、話家常,兩人一聊才發現,原來他們在美國竟是鄰居,都住在加州的濱海城鎮,白靈表示,兩人明明是鄰居在美國完全沒遇過,卻在遙遠的台北相遇,也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2023/04/09 17:02
  • 影音/白靈火辣禮服秀愛意 現場親吻蔡振南喊加戲

    2023/04/03 15:13
  • 【今日熱搜】美秀集團/汪小菲/坂本龍一/日本入境/ENERGY/白靈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美秀集團」。美秀集團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今年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4/03 11:57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白靈睽違13年拍台片 「蝴蝶大廈」當白潤音阿嬤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驚悚電影新作「蝴蝶大廈」來台,今天再次以搶眼透視造型現身。這也是她睽違13年再接台灣作品,飾演傳統家庭理髮師,扮老和白潤音組成婆孫檔。
    2023/04/02 21:27
  • 白靈火辣現身向台灣人告白「愛你」 睽違13年拍台灣電影

    電影《蝴蝶大廈》集結一票華麗卡司,影星白靈也現身記者會,身穿性感服裝亮相,她說這次睽違13年拍台灣電影,接戲關鍵是認為角色跟自己反差性很大。
    2023/04/02 19:16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賴慧如「媽祖降肉加持」帶阿嬤走金曲紅毯 學白靈耍辣只遮3點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自歌唱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近年更跨足戲劇圈,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名為「林月嬌」苦情歌女,演技備獲肯定;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前(18)天公布,賴慧如憑個人第四張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台語歌后,今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賴慧分享,自己得知入圍就爆哭,「聽到入圍後傻3秒,真的很難相信!」她想帶70多歲的阿嬤一起走紅毯,讓她參與自己光榮的時刻。
    2022/05/20 17:13
  • 白靈連曬8張「少女無害照」 網驚:太清純認不出

    連兩年都特地從美國飛來台灣,以行動力挺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演員白靈,近日在個人IG分享多張從好友那收到的年輕美照,她也開心的以「柔情似水,純潔無瑕」形容自己的少女時期。
    2022/01/06 15:29
  • 白靈點名一夜情驚吐「睡完就忘」 炎亞綸霸氣回這句羞炸

    以男團「飛輪海」出道的藝人炎亞綸也跨足戲劇、主持圈,今(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近來桃花旺的他,還被好萊塢女星白靈點名想發生一夜情,對此,炎亞綸大方回應。
    2021/12/04 21:29
  • 心儀小鮮肉找到了!白靈「公開示愛」:下次一起隔離

    第58屆金馬獎於上週六(27日)圓滿落幕,作風大膽的女星白靈,為典禮遠從美國前來,不僅服裝沒讓人失望,台上的金句連發成為本屆一大亮點,她玩笑喊話下次隔離要找小鮮肉作陪,沒想到今(1)日就公布心儀人選,羞喊:「好喜歡他的感覺。」
    2021/12/01 15:39
  • 白靈大秀「紅毯戰袍」製作全程 3分鐘影片藏驚人巧思

    第58屆金馬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圓滿落幕,紅毯上的亮點莫過於身穿自製半開旗袍的頒獎嘉賓白靈,禮服正面不僅寫著「勇敢自由要做最精彩的你自己」,背面還放上「勇敢自由」,手拿小包也鑲上「我的性高潮很吵」等字樣,而今(28)日她也在IG上大方分享戰袍的製作過程。
    2021/11/28 17:50
  • 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典禮亮點莫過於身穿半裸手工禮服的頒獎嘉賓白靈,紅毯壓軸出場的她立馬驚艷全場,禮服正面秀出「做最精采的你自己」8字,背面還寫著「勇敢自由」,而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就是遺傳自被譽為「解放軍之花」的母親。
    2021/11/28 15:57
  • 金馬慶功/李安曝明年金馬動向! 笑回白靈「最佳隔離獎」

    第58屆金馬獎於昨(27)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會後,擔任主席的導演李安與下屆主席李屏賓前往各劇組所舉辦的慶功宴,並和電影人、演員分享拍攝電影的點滴以及近況,在電影《詭扯》的劇組上,李安被問及卸下主席工作後,明年是否還會返台參加金馬盛會。
    2021/11/28 12:02
  • 金馬亮點!白靈「做最精彩自己」金句連發 李國煌超有哏

    金馬獎順利落幕,有不少亮點獲得網友討論!像是受邀來頒獎的李國煌跟李心潔,頒獎時又是自嘲,又開準影帝們玩笑,拿捏得恰到好處。另外白靈穿著自製禮服火辣登場,還鼓勵所有人「活出最精采的自己」,金句連發。
    2021/11/28 11:27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58/生日跟台灣同天!白靈狂爆金句喊:準備小鮮肉

    55歲女星白靈為參加第58屆金馬獎,特地從美國來台隔離,過去服裝總是不讓人失望的她,今(27)日晚間以一襲自製戰袍露出火辣身材,稍早頒發最佳導演獎時更是金句連發,不但說下次還要隔離參加金馬獎,還說自己的生日「跟台灣同一天」,獲得現場無數掌聲。
    2021/11/27 23:21
  • 金馬紅毯/沒讓人失望!白靈裸半身 裙襬「8字」掀熱議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女星白靈為典禮遠從美國前來,每次禮服總讓人驚豔的她,先前曾放話「一定要嚇你們一跳的,先說了!」果然沒讓人失望,身穿自製超火辣禮服現身,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1/11/27 19:18
  • 白靈自製金馬紅毯戰袍 放話:一定嚇你們一跳!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擔任頒獎嘉賓的白靈、李國煌25日於記者會上攜手搶先亮相,兩人分別遠從美國、新加坡前來,如今完成14+7天的隔離出關,除了表達再度來台的心情,更大方分享隔離生活,現場兩人幽默逗趣、妙語如珠地的對話,讓全場笑聲連連。
    2021/11/26 21:56
  •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世芯/白靈/28人名單/陽岱鋼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110年9、10月期統一發票獎號出爐,千萬元特別獎號是14872301。快拿出發票看看自己中了沒,或許千萬大獎就落在你手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5 21:17
  • 挑戰今年金馬最辣?白靈隔離出關 又嗨又抱怨:戰袍壓力大

    去年入圍金馬影后的白靈,今年將與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擔任這周六的金馬頒獎嘉賓,不過去年一席大紅色禮服成為全場焦點,今年金馬戰袍讓她準備得壓力很大。
    2021/11/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