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白宮幕僚長 結果共95筆

  • 眾院沒議長 共和黨3位提名人出局 新手接第四棒

    美國眾議院龍頭懸缺長達20天,共和黨至今已提名4位人選,但由於黨內嚴重分裂,導致議長持續難產。第二位提名人、極右派議員喬丹,上周經過眾院3輪表決失敗,最終被取消候選資格;第三位提名人、共和黨黨鞭艾默,因無法獲得極右翼的支持,加上前總統川普反對,在提名幾小時後就宣布退選。目前第四位候選人、路易斯安那州議員是政界新手,在黨內阻力最小,周三晚間,眾院就會進行表決。
    2023/10/25 19:59
  • 白宮新幕僚長出爐!「前防疫協調官」齊安茲獲拜登重用

    美國總統拜登27日任命前白宮防疫協調官齊安茲(Jeff Zients)為白宮幕僚長。拜登可能要準備競選連任,這個職位是他政府中最重大要職之一。
    2023/01/28 08:40
  • 美暴動聽證爆 川普欲加入群眾受阻 抓方向盤.襲特勤

    美國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聽證會,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的助理拋出震撼彈,她目睹暴動當天,川普大暴走的種種失控行徑;包括川普想加入群眾進入國會遭到阻擋,氣得抓座車方向盤還攻擊特勤人員;另外,川普明知群眾攜槍,卻還要求維安人員撤走金屬探測器,讓支持者進入國會。這名白宮前助理也透露,川普輸掉選舉後,情緒不穩定,時常暴怒,曾因不滿司法部長巴爾的言論,氣得將午餐摔在牆上。
    2022/06/29 20:00
  • 20年前911恐攻世貿倒塌 美國阿富汗戰爭開端 

    美國911攻擊事件,即將屆滿20周年,這起奪走3千條人命,導致世貿大樓倒塌的攻擊事件,過去20年一直是美國人心中的陰霾。當年的白宮幕僚長說,911當天 每一分鐘發生的事,他到現在都還無法忘懷。這次的攻擊,也讓美國陷入長達20年的阿富汗戰爭,最後以倉皇撤軍收場。
    2021/09/07 22:25
  • 911將屆滿20週年 小布希幕僚憶過程:還記得每分鐘

    美國911攻擊事件將在11日屆滿20週年,事發當時向美國總統小布希耳語通報消息的時任白宮幕僚長卡德,近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到現在「還記得那天的每一分鐘」。
    2021/09/07 08:39
  • 美國伊朗據傳達成換囚協議 兩國雙雙否認

    伊朗媒體稍早報導德黑蘭當局與華府之間達成換囚協議,但美國白宮幕僚長克蘭今天否認這項報導,伊朗駐聯合國大使塔赫特-拉凡奇也說未能證實消息。
    2021/05/03 07:25
  • 「病毒像魔術自己消失」 佛奇爆川普防疫爛

    美國在去年1月21日,通報首例新冠肺炎確診以來,至今已經破2500萬人大關,會這麼慘,跟前總統川普處理態度有關,防疫專家「佛奇」爆料,川普被告知疫情可能大爆發時,他卻說病毒會像魔術一樣自己消失,現在拜登政府的白宮幕僚長更表示,川普政府幾乎沒有疫苗配送計畫,讓拜登抗疫難上加難。
    2021/01/25 20:01
  • 白宮幕僚長克蘭:川普政府疫苗配送計畫幾不存在

    拜登政府白宮幕僚長克蘭(Ron Klain)今天表示,在前總統川普任內最後幾個月,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國,川普政府卻沒制訂完善的疫苗配送計畫。
    2021/01/25 10:48
  • 拜登預計入主白宮 就職典禮恐因疫情縮減規模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預計明年1月入主白宮,預定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民主黨人克蘭今天說,屆時的總統就職典禮會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縮減規模。
    2020/11/23 10:28
  • 準白宮幕僚長透露 拜登24日宣布首批閣員人選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就職後預定出任白宮幕僚長的克蘭今天表示,拜登24日將宣布首批閣員人選。
    2020/11/23 07:29
  • 川普仍不願交接! 拜登怕變白宮跛腳政權

    儘管川普還不願跟拜登進行交接,外界仍然相當關注美國新內閣人事名單,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可能將出任財政部長,歐巴馬時期的國防政務次長傅洛依,有望成為美國首位女防長,而白宮幕僚長已經確定由歐巴馬時期,處理疾病和經濟衰退都很有經驗的克蘭接手,宣告拜登上任首要任務,就是防疫和拚經濟。
    2020/11/16 21:29
  • 美國尚未政權交接 民主黨籲政府認證拜登勝選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可望勝選且明年1月入主白宮,屆時預定出任白宮幕僚長的民主黨人克蘭說,聯邦政府本週需要批准確認政權移交事宜,以便讓拜登團隊能獲取國安簡報。
    2020/11/16 09:45
  • 中國遲來的祝福! 大陸外交部:祝賀拜登勝選

    拜登勝選後,遲遲沒有公開祝賀的中國大陸,今天(11/13)終於明確表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彬表示,尊重美國人民的選舉,中國祝賀拜登跟賀錦麗。而拜登交接團隊也宣布第一項人事命令,拜登多年顧問柯連恩,出任白宮幕僚長。另外曾跟拜登在初選競爭的桑德斯,則向交接團隊毛遂自薦,說願意出任勞工部長。
    2020/11/13 22:02
  • 拜登第一道人事令! 戰友柯連恩任白宮幕僚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第一道人事命令,未來的白宮幕僚長,將由昔日戰友「柯連恩」出任,他曾和拜登一起對抗過伊波拉病毒,抗疫經驗豐富。另外日本首相和南韓總統,也分別跟拜登熱線通話。不過這時候傳出,川普團隊又有小動作,已經阻擋數十封各國元首給拜登的賀電。
    2020/11/12 20:43
  • 防疫與振興經驗兼具 拜登找克蘭任白宮幕僚長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宣布將任命老練的資深民主黨人克蘭(Ron Klain)出任白宮幕僚長,這是他第一個宣布的白宮職位人選。
    2020/11/12 13:02
  • 白宮幕僚長呼之欲出 拜登擬組多元化內閣

    按照美國傳統,卸任總統都會給新當選者一封手寫信道賀,但目前川普堅持沒有輸掉選舉,外媒報導,川普恐怕也不會寫信給拜登,將終止白宮124年來的傳統。
    2020/11/12 12:05
  • 選前緊跟川普競選 白宮幕僚長驚爆確診

    美國白宮10月爆發的群聚感染危機,現在恐怕再度重演。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在大選日當晚出現症狀,經過篩檢確診新冠肺炎。而不只梅多斯,川普的另一名競選助理也確診。美國選情膠著之際,疫情又再度闖入白宮。
    2020/11/07 17:15
  • 快訊/白宮新冠肺炎再添病例 幕僚長梅多斯確診

    川普總統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成為白宮最新一位新冠病毒的受害者。彭博社報導他是在3日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後,告訴身邊的人他檢測陽性。目前並不清楚他有沒有出現症狀,梅多斯和白宮方面,對這個消息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0/11/07 12:53
  • 外媒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 前白宮幕僚長:絕對會

    美國總統大選仍持續計票中,原本看似領先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一夜之間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且已逼近當選門檻票數。《CNN》記者爆料,川普與幕僚團隊已在討論「若敗選後是否參選2024年大選」。
    2020/11/06 15:52
  • 美副總統幕僚「5人中鏢」 照常跑攤大造勢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八天,10月初川普確診康復之後,現在卻傳出副總統潘斯,身邊爆發幕僚群體感染事件!截至這周末,他身邊已經累計5個幕僚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括與他頻繁接觸的幕僚長和資深顧問,雖然潘斯和夫人目前檢測結果都為陰性,根據CDC防以指導原則,還是要居家隔離14天以策安全,但白宮卻以潘斯是「重要人物」為理由,繼續安排造勢行程,前往北卡羅萊納州,但潘斯一上台就摘掉口罩,引得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痛批他根本是做了最壞榜樣。
    2020/10/26 20:00
  • 白宮幕僚長稱「不會控制疫情」 拜登批舉白旗投降

    美國總統川普的白宮幕僚長梅多斯今天表示「我們將不會控制疫情」,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競選陣營立刻逮到話柄,說「他們承認被打敗了」。
    2020/10/26 12:24
  • 川普染疫能否出院 白宮:醫師稍晚將做出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週末住進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接受緊急治療。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表示,醫師將在今天決定川普是否可以出院。
    2020/10/05 22:12
  • 聯合國大會下週開議 川普確定不親身與會

    白宮幕僚長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隨行記者,美國總統川普不會親身參加下週的聯合國大會。
    2020/09/18 14:13
  • 美中貿易會談延後 白宮幕僚長:未另安排日期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在空軍一號上告訴記者,美國和中國間目前沒有安排新的高層貿易談判計畫,但雙方仍就落實第一階段協議保持聯繫。
    2020/08/19 17:15
  • 貝魯特大爆炸 白宮幕僚長:未完全排除蓄意攻擊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指出,美國政府未完全排除發生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致命爆炸是一次蓄意攻擊事件,但表示仍針對這次爆炸進行情資蒐證。
    2020/08/06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