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白人牙膏 結果共5筆

  • 陸製白人牙膏卻包裝「嘉義」 檢方起訴業者

    到飯店住宿,經常可以看到5公克裝的白人牙膏,被拿來當備品,高雄海關卻查獲,生產白人牙膏的嘉義縣嘉聯公司,從大陸進口的貨櫃當中,有300多萬條小牙膏,軟管印製嘉聯白人,還標示嘉義地址,因此檢方以涉嫌虛偽標記,將負責人起訴。不過,嘉聯公司表示,提供台灣飯店使用的牙膏備品,全是台灣裝填,只有軟管是大陸生產,這一次,純粹是工人誤填。
    2020/09/23 18:11
  • 好貴!日用品悄悄漲 洗衣粉貴6成

    物價真的煞不住,根據行政院穩定物價小組公布的資料,這兩年日用品品項,漲幅就有3.27%。像是白蘭強效洗衣粉,漲幅高達6成。金蘭醬油也漲了兩成,白人牙膏,雖然單支沒漲價,但是三支家庭包裝,貴了2成。業者說,是因為通路商價格有促銷或調整,價格才出現落差,感覺上漲。
    2014/08/26 14:52
  • 黑白牙膏之爭! 白人台灣贏、大陸輸

    台灣牙膏界,早有黑人牙膏跟白人牙膏的黑白之爭,今年嘉義生產白人牙膏的嘉聯實業,才贏得在台灣的商標權,但是在大陸,生產黑人牙膏的外商好來公司,向大陸的商標局申請註冊白人牙膏的名稱與圖案,白人牙膏提出異議,但大陸的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卻把白人牙膏的商標,判給了搶先註冊的黑人牙膏,讓白人牙膏相當不服。
    2010/11/17 12:49
  • 牙膏商標大戰 黑人告白人敗訴定讞

    國內老字號的黑人牙膏,因為覺得另一家競爭對手白人牙膏,名稱和商品外觀都和他們太像了,在民國86年時,就向公平會提出檢舉,但當時公平會認定不違法所以駁回,黑人牙膏不服氣,提起行政訴訟,經過10幾年的官司,昨天最高行政法院終於判決,認為一黑一白,消費者不會搞混,判決黑人牙膏的侵權官司,敗訴定讞。
    2010/02/05 12:02
  • 黑白相爭!告抄襲 白人牙膏勝訴

    白人牙膏到底有沒有模仿黑人牙膏的名稱和包裝外觀,經過黑人牙膏提告,兩家公司纏訟10年,互有勝負,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最新判決認為,消費者分得清楚黑白,生產白人牙膏的嘉聯公司勝訴。
    2008/01/3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