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發黃 結果共108筆

  • 極端天氣壞日本秋味 栗子驟減.紅葉凋零

    極端天氣之惡,壞了日本的秋景以及秋味。今年日本栗子的產量,只剩下往年的六成,最大產區茨城的價格還翻了一倍,都是因為颱風以及過多的雨量造成。而日本百景之一「伊豆之曈」,靜岡縣伊東市的一碧湖,以往湖面與紅葉交織的美景,今年可能也看不到,因為雨量太多病蟲害蔓延,葉子枯死發黃,氣候變遷的影響可見一斑。
    2019/10/09 19:59
  • 他皮膚發黃苦喊上腹痛  醫檢查驚現2種癌

    一名40多歲王男(化名)日前因上腹疼痛就醫,醫師發現王男有黃疸症狀,電腦斷層檢查顯示,左肝有浸潤性的腫瘤合併肝內膽管擴張,醫師幫王男轉診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接受進一步檢查,確診為罕見的合併肝細胞癌及膽管癌,經肝門靜脈栓塞及化療後切除。
    2019/05/29 20:10
  • 亂開單拚業績? 騎士轟警拿假照片誆騙民眾

    台中市胡姓男子本月2日騎機車行經美村南路、高工路路口時,被李姓員警以沒有兩段式左轉為由攔下,開了一張600元罰單,不過胡男發現路口根本就沒有兩段式左轉標誌,當下向李員反映,沒想到對方卻拿一張發黃舊照片,稱路口確實有標誌,還扔下一句「你可以去申訴!」讓他質疑員警為了記功獎而亂開罰單,決定投訴媒體。
    2019/03/15 09:26
  • 症狀如中邪!少女「眼發黃、滿身痕」 廟公驚:快找醫生

    遇到孩子不舒服時,許多迷信父母常會求助廟公,不過卻不是每種情況都能藉由神明幫忙的。近日有位少女「雙眼發黃」,全身還滿是抓痕,父母以為她「卡到陰」,急忙帶去求助廟公,廟公一看嚇壞,立刻叫他們「趕快帶去看醫生!」
    2019/02/26 11:39
  • 黃背心運動又變調 法國1400人被捕135傷

    不滿政府施政,法國連續四個周末,爆發黃背心運動。繼上個星期後,這回巴黎又有警民衝突,民眾燒車、搶劫,場面失控,警方則以催淚瓦斯和水柱回擊,目前已經逮捕將近1400人。過程中還有135人受傷,其中17人是員警。
    2018/12/09 11:41
  • 袁惟仁開腦「腫漲發黃」 陸元琪崩潰抱兒哭:不認得他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日前驚傳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中風,送醫後還發現腦部另一側有腫瘤,得知此事的前妻陸元琪第一時間帶著兒女趕往上海探視。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當時進去病房卻找不到袁惟仁,經過護士提醒後,才知道第一個床位整個人變腫發黃的就是袁惟仁,讓她情緒徹底崩潰。
    2018/11/06 11:30
  • 好吃文旦這樣挑! 皮皺發黃「辭水」甜香多汁

    下週末就是中秋3天連假。中秋節必吃的文旦,超市有賣5、6種,包括小農、老欉,還有不同果園生產的,都分門別類銷售,跟一大批通通長一樣的銷售模式,很不一樣,消費者也多了選擇。另外,臉書天母幫社團,今天舉辦烤肉活動,有超過百人參加很熱鬧。
    2018/09/15 16:11
  • 細數黃偉展小三、小四 莎莎:經常借錢

    從辦公室工讀生,變成地下情人,莎莎坦承跟黃偉展去摩鐵開房間近10次,後來發現,有小三、小四存在後,覺得很髒,決定揭發黃偉展說謊。莎莎提到,外界會覺得女人為了錢,才當小三,但黃偉展經濟不佳,曾經跟小三伸手要20萬買彩券,還嗆她說,「不然你花100萬買我的快樂,也跟她伸手借錢過,還是正宮出面提醒不要借錢。莎莎痛批黃偉展不值得選民信任,更多情史曝光,黃偉展說他坦然面對,宣布退選市議員。
    2018/08/20 00:22
  • 細數黃偉展小三、小四 莎莎:經常借錢

    從辦公室工讀生,變成地下情人,莎莎坦承跟黃偉展去摩鐵開房間近10次,後來發現,有小三、小四存在後,覺得很髒,決定揭發黃偉展說謊。莎莎提到,外界會覺得女人為了錢,才當小三,但黃偉展經濟不佳,曾經跟小三伸手要20萬買彩券,還嗆她說,「不然你花100萬買我的快樂」,也跟她伸手借錢過,還是正宮出面提醒不要借錢。莎莎痛批黃偉展不值得選民信任,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表示,感情是私領域,但也不排除「勸退」。
    2018/08/19 20:16
  • 還不克制?甜食吃太多 竟讓「皮膚發黃又鬆垮」

    你也對甜食無法抗拒嗎?當心吃過多甜食除了容易長痘痘、粉刺外,還會使肌膚鬆弛,嚴重時甚至產生皺紋、下垂等老化現象!
    2018/07/27 08:30
  • 網搜關鍵字「廣告」藏陷阱 網購易遭詐騙

    台中一名許小姐透過網路搜尋,想買便宜的服飾給家人,總共選了7、8夏天衣服和鞋子,但是許小姐拿到貨時,當場傻眼了,因為只寄來2件衣服,還是冬天穿的毛衣針織衫,一件毛衣脫線,另一間白色針織衫還發黃,許小姐認為根本是舊衣不是新的,向賣家反應發現對方是中國人,還說帳號被盜用,收到很多一樣的投訴不能處理,要許小姐自己想辦法,當初許小姐就是透過網路搜尋關鍵字找到這賣家。
    2018/07/01 20:48
  • 愛兒全身發黃她「直覺不對」 送醫竟直接進重度加護病房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8歲女星「黎兒」林舒語,3年前嫁給圈外男友後,同年生下一子「多多」。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媽媽經時,提到兒子才2、3個月大時,皮膚竟變得越來越黃,當時身邊親友都告訴她「這就是黃疸」,但直覺仍告訴她不對勁,緊急送醫後兒子竟直接被送進重度加護病房!
    2018/06/05 09:15
  • 皮膚殺手! 手機、電腦螢幕藍光時間久恐傷膚

    上班用電腦,閒暇時用手機,越來越多民眾離不開小螢幕,但螢幕發散出來的藍光不只傷眼,更傷皮膚!長期下來會使皮膚發黃、乾燥、發癢,就有醫師實驗將皮膚細胞在藍光下照射24小時,細胞明顯無活力。醫師建議,要做好防曬、保濕,更要減少接觸螢幕藍光,才能有效挽救被傷害的皮膚。
    2018/02/17 18:26
  • 小三贏了! 正宮臉書嗆「身材比妳好」挨告還敗訴

    一名林姓人妻因為懷疑老公出軌,怒到黃姓小三臉書留言嗆聲,期間除了多次辱罵,還暗指小三「人盡可夫」,引發黃女不滿憤而提告,向正宮求償20萬元!而新竹地院法官判林女需賠1萬元,並要在臉書貼道歉文。
    2018/02/08 12:08
  • 控黃國昌送脖圍涉賄選 安定力量提告

    安定力量秘書長游信義指控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罷免投票前發送脖圍、帽子討好選民試圖影響投票,今天赴士林地檢署告發黃國昌涉嫌賄選,請檢察官立即偵辦。
    2017/12/06 18:14
  • 夜店跑趴戴「LED睫毛」 恐致「眼部病變」

    萬聖節快到,不少網路賣家,販賣外國正在流行的LED假眼睫毛,這是一款由小型電路連結LED燈,再「通電」貼在眼皮上,就能發出耀眼的光線。但醫生提醒,這種LED假睫毛,因為太靠近眼睛,比看手機接收的藍光,傷害翻了一倍以上,恐引發黃斑病變,甚至或白內障。
    2017/10/24 18:05
  • 疲累、尿黃? 這些症狀小心是急性肝炎!

    換肝方面的名醫陳肇隆院長,在國際上創下許多第一的專家。當時第一台刀要開32小時,現在也是要10幾個小時,但由於忙碌的生活,讓院長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2017/07/04 09:56
  • 快訊/化學車鋼瓶晃動 矽甲烷外洩噴黃色煙霧

    意外消息,1輛大貨車載運製作面板、半導體、薄膜太陽能電池的化學原料「矽甲烷」,上午10點多,行經苗栗縣苑裡鎮,疑因鋼瓶晃動碰撞,導致矽甲烷外洩,矽甲烷接觸空氣自燃還噴發黃色煙霧,非常嚇人,警、消人員封閉苗140線搶救戒備。提醒用路人小心。
    2017/05/25 12:48
  • 疑黃世銘翻供護馬英九 民團告發涉偽證

    永社理事黃帝穎等人認為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在關說案當庭翻供否認前總統馬英九指示二度洩密,今天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黃世銘涉嫌偽證罪。
    2017/02/13 11:15
  • 南台灣3大元宵燈節!藍白玫瑰花燈海、彩虹雲好好拍

    這週六就是元宵節,台北民眾早已先到西門町商圈搶看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在南台灣其實也有浪漫燈海,不少網友分享照片後在網路上爆紅。
    2017/02/09 11:36
  • 不只看花燈!元宵節還有遊行 麵線、握壽司花車好吸睛

    台北燈節這次辦在西門町商圈,主燈「小奇雞」散發黃色白色光芒,10公尺高,裝置3萬顆LED燈,超級可愛,不過周邊不只有相當可愛的花燈可以看,元宵節當天還將有遊行登場,造型有楊桃、波蘿油、蝦握壽司等相當吸睛。
    2017/02/08 18:04
  • 美國男子狂灌能量飲料 眼白發黃罹肝炎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美國1名建築工人3週以來,每天喝4到5瓶能量飲料後,「可能」因為過度飲用這種似乎無害的飲品,出現了嚴重肝臟問題並且住院治療。
    2016/11/02 12:46
  • 婦人眼白發黃、茶色尿 緊急摘除膽囊救命

    若您發現臉色、眼白都發黃,尿液也日漸變色,最終深至茶色,就要當心可能是膽囊出了問題!
    2016/10/05 14:54
  • TVBS民調:周子瑜至少催出50萬票

    總統大選結束,英仁配以689萬票,56%的得票率,擊敗朱玄配381萬,31%的得票率,宋瑩配則獲得157萬票,得票率13%。選前一周爆發黃安舉報周子瑜為台獨的事件,引發爭議,而選前一天晚間周子瑜的道歉影片,更被視為引爆民眾憤怒,可能導致民眾前往投票,影響朱玄配選情。
    2016/01/20 16:10
  • ​【FOCUS新聞】近2百支持者聲援 泰國盈拉瀆職案出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盈拉被控瀆職下台,現在法院判決3千萬交保,是泰國有史來最高保釋金,如果盈拉被判有罪,將面臨最高10年徒刑,盈拉在2011年上台,是泰國第一位女性總理。她延續哥哥塔克辛的政策,高於市場價格收購稻米補貼政策。2013年盈拉提出特赦案,被認為是替貪污流亡海外的哥哥塔克辛解套,引發黃衫軍上街要求下台。2014年黃衫軍發起關閉曼谷抗爭,和紅衫軍發生衝突,示威抗議持續延燒。2014年5月泰國法院裁定盈拉濫權,盈拉被迫下台,隨後軍方發起政變,接管政府至今。今年一月軍政府正式彈劾盈拉,並禁止5年內不得從政。週二稻米補貼案開庭,法院裁定約3千萬台幣交保並限制出境。同時泰國軍人總理也宣布,針對新憲法公投,原訂明年初大選將延遲到明年下半年
    2015/05/20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