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發霉 結果共689筆

  • 衣服洗出「黑色污漬」 洗衣機多久清潔一次?內行給答案

    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不過,清洗洗衣機的頻率到底為何?就有網友分享,家裡的洗衣機從來沒有請人清洗過,但近期發現衣服洗完後上面有黑黑的髒東西,聯繫廠商來清潔後效果顯著。對此,就有內行網友建議,最好每隔一兩年找人清洗。
    2023/06/09 05:05
  • 好市多又出事!起司爬滿「灰綠色斑紋」 她氣炸:食安真的很差

    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科克蘭冷凍草莓」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因未即時提供顧客清單,且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分別遭衛生局開罰780萬元以及450萬元,讓消費者擔憂其他食品是否也有食安疑慮。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購買一包起司,怎料一打開就看到灰綠色的斑紋,讓她無奈感嘆,「最近的好市多食安真的很差!」
    2023/06/05 08:01
  • 品管疑又出包 美式賣場「起司」一開封就發霉

    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的美式賣場購買一款起司,回家一開就發現已經發霉,讓他PO文直呼,美式賣場最近的食安真的很差。還有民眾說,這起司發霉就變成藍紋起司,不過營養師表示,菌種不同,發霉還是建議整包丟掉。不過近期因為A肝莓果風暴,也讓美式賣場的食品被放大檢視。
    2023/06/04 20:11
  • 噁!「吐司發霉、雞塊沒熟」 2家連鎖餐飲出包

    有民眾購買本土最大的連鎖咖啡店的法式土司,咬了好幾口覺得怪怪的,撕開紙袋才發現吐司全都布滿黴菌,另外一位民眾買了連鎖速食店的30塊雞塊居然全都沒熟,兩家業者也都做出回應,承認作業流程疏失,將會加強管理。
    2023/05/30 13:21
  • 連鎖咖啡店出事!她吃「發霉吐司」噁吐 業者致歉:太忙沒注意

    作為本土連鎖咖啡店的第一把交椅,路易莎咖啡近日再遭消費者控訴,販賣的食品出現嚴重的品質紕漏,並附上圖片證實有「吃到發霉吐司」的情況,對此業者在收到投訴反映後,緊急致歉坦承疏忽,並透次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才讓員工在出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食物品質。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更有自稱員工的網友透露不為人知的「內部秘辛」。
    2023/05/30 10:12
  • 柴魚長腳?客控火鍋湯有蟲 店家駁:湯頭沒問題

    屏東一間火鍋店遭到客人指控,湯裡面都是蟲,當下向店家反應,店員竟然說那是柴魚,換了一鍋湯,當天的飯錢也免了,但當事人還是無法接受,事後火鍋店懷疑,是客人有意陷害,衛生局也已經展開稽查,將湯頭帶回檢驗,釐清到底是誰的問題。
    2023/05/28 20:49
  • 嘔!泰國發霉雞蛋源頭曝 業者回收竟「再製液蛋」衛生局重罰15萬

    日前有民眾在大賣場發現泰國進口的雞蛋全發霉了,相關單位追查得知,源頭就在桃園!衛生局前往稽查,更發現工廠把回收回來、「外觀沒發霉的」雞蛋,再製成未殺菌液蛋兩千多盒,總重超過一千公斤!對此,桃園衛生局重罰業者十五萬元!
    2023/05/27 23:24
  • 泰國蛋發霉!無良廠商回收製成蛋液賣 衛生局開罰15萬

    台中賣場日前爆出架上出現發霉的泰國進口蛋,該蛋商的主管機關桃園市政府,日前下令廠商回收該批雞蛋外,昨(26)日也派人赴廠勘查,結果發現,廠商竟將回收來、外觀無發霉的雞蛋,再製成1千多公斤的蛋液販售,後續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開罰15萬元。
    2023/05/27 17:31
  • 行善社宅又出包!天花板巨大裂縫、磁磚「長冰柱」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行善社宅,今年初就曾被踢爆,點交不到一個月,卻多次出現電梯斷電困人、天花板龜裂、水管接縫漏水發霉、排水孔被水泥封死、熱水管被矽力康塞住、磁磚生斑、牆壁破洞等缺失。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當時都發局說明有「162快速維修機制」很快就修理好了,但依舊狀況百出。
    2023/05/25 18:47
  • 噁爆!台中賣場驚見「發霉蛋」 市府:最重可罰3百萬

    台中日前有民眾發現,某量販店竟販售的進口泰國蛋疑似發霉,上頭佈滿白色、綠色的斑點,直呼有夠噁心。對此,台中市食安處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該地稽查,目前已將貨架上的問題雞蛋全數下架,並要求期限內改善,否則將依法最高開罰300萬元罰鍰。
    2023/05/25 10:02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燒肉竹簾驚見滿滿「黑垢」 業者:清洗有SOP會懲處分店

    知名連鎖集團的個人燒肉,在台中的分店被爆出,裝牛舌的「竹簾」餐具,上頭縫隙明顯一層發霉黑垢,事後業者回應,承認是分店的疏失,會對店長.員工加強訓練並懲處,也強調清洗上都有相關SOP,也會配合食安處做稽查及改善。
    2023/05/15 13:24
  • 羅東火車站「掉漆」!天花板坑坑疤疤還發霉 挨批損門面

    台鐵羅東車站是宜蘭線鐵路的大站,不過就有民眾日前發現月台大掉漆,天花板疑似因天氣太過潮濕出現斑駁,上頭裂開的碎屑,坑坑巴巴,甚至還發霉,有損門面。對此,台鐵宜蘭運務段表示,希望透過採取專案來籌措更多經費,由工務段協助尋找比較有經驗的廠商加入投標,來改善這個「掉漆」的天花板。
    2023/05/12 10:09
  • 鼻屎黏牆不算什麼!她曝親姐9地獄衛生習慣 淚:大便也不沖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僅能避免骯髒帶來的蚊蟲和疾病,對身邊親友更是一種尊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姐姐衛生習慣非常差,包含把鼻屎黏在房間牆上、不刷牙、上完廁所不沖水...等多項事蹟,令同住的她崩潰不已。
    2023/04/27 16:02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 知名飲料有沉澱物!衛生局稽查 查封4萬箱

    知名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飲料出現不明沉澱物,甚至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桃園市衛生局,21號上午到平鎮廠稽查,確實發現有問題商品,一共82.3公噸、四萬多箱的飲料被封存。另外,廠區內的衛生環境,不符規定,包含管線生鏽,天花板發霉滴水,衛生局下令業者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4/21 20:06
  • 好市多夯品「1天就發霉」!他無奈吐苦水 網逆風狂讚:買爆

    知名的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作為不少民眾最愛的商場,熟食區琳瑯滿目的商品總是讓許多人逛到捨不得走,大份量的餐品選擇更是派對、聚餐的不二選擇;然而日前一名網友卻發文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一款熟食商品後「才過24小時」就發霉長毛,提醒大家不要踩雷,不過卻引來大批會員逆風狂讚。
    2023/04/15 15:59
  • 噁!回收發霉竹筒重複用 陸網紅竹筒奶茶掀衛生爭議

    最近在大陸「竹筒奶茶」成為新晉網紅。茶飲業者用新鮮竹子取代塑膠杯,再貼上城市名稱,吸引遊客爭相購買打卡。有關「竹筒奶茶」的抖音影片,超過3.5億次播放量。但就在爆紅之後,衛生問題也掀起疑慮。有大陸民眾直擊不肖業者,把發霉竹筒用髒水清洗後再回收繼續使用。
    2023/04/12 19:25
  • 網瘋傳藍囤蛋「發霉發黑」 學者:操弄認知戰

    針對蛋荒議題,在網路上有人瘋傳,藍營人士囤蛋囤到過期,還附上蛋品發黑發霉照片,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詳查來源戳破「謠言」,學者也點出,這是故意操弄認知戰。
    2023/04/03 19:47
  • 男星自爆「鼠蹊部發霉」悶又癢!內褲全濕頻復發 醫見1舉動搖頭

    男星阿虎上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緩解換季過敏的經驗。因天氣愈來愈熱,對皮膚容易過敏的人來說很煎熬,尤其私密部位一旦悶熱發癢,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虎坦言因容易流汗,到了夏天就會有鼠蹊部濕悶的困擾,沒想到在場女來賓聽完他的分享全都嚇傻,當場逃跑。
    2023/04/03 14:11
  • 進口蛋來了! 量販店彰化以北上架2款澳洲蛋

    國內雞蛋缺口短期內無法補足,農委會緊急從國外進口雞蛋上架到零售通路,今天(29日)一早在量販店、超市開賣,這次上架主要分兩種,澳洲蛋直接進口,以克數作為價格區分;美國蛋則是經過洗選廠後配送到各超市,只是說直擊進口蛋開賣,就發現有發霉、破損狀況,農委會表示,已經有業者反映。
    2023/03/29 14:05
  • 平價進口蛋驚見破損、發霉 農委會:民眾可要求換貨

    為緩解國內蛋荒,農委會透過專案進口雞蛋,平價進口蛋今(29)日起陸續在超市量販通路販售,引發民眾搶購潮。不過才剛開賣,卻傳出進口蛋破損、發霉情形,農委會對此回應,已跟業者溝通,民眾只要買到破損的雞蛋,都可在原來的通路更換;至於破損的比例,目前仍在與業者確認中。
    2023/03/29 13:55
  • 好市多買肉變咖啡色「像發霉」 網驚:長粉瘤嗎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豬肉,但中間一層的肉片,每一片都有部分變為咖啡色,近看有點像發霉,廚師判斷這可能是所謂的「凍燒現象」,也就是保存溫度過冷,或者包裝不夠密封,導致肉變質,醫師也表示,雖然凍燒的肉切除之後能正常食用,但民眾若無法判定,最好還是不要吃,對此,賣場表示,目前未收到民眾反映,希望能協助送回商品釐清原因。
    2023/03/28 18:21
  • 美甲愛好者注意!過來人揭「施作5地雷」 隔天慘壞光光

    美甲是許多女生喜愛的美容項目之一,透過手部保養、凝膠上色等步驟,創造出整齊、美觀的指甲,對於有咬指甲習慣、或是留不長指甲的人來說,也可透過相關服務將手部保養得更好看,因而受到不少人青睞。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經常遇到千奇百怪的地雷服務,哀嘆彷彿是花錢找罪受,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認為最不能忍受的美甲地雷有哪些吧!
    2023/03/23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