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發表 結果共10,000筆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17小時前
  •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台積電今天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舉行的北美技術論壇上,發表一種名為TSMC A16的新型晶片製造技術,預計於2026年量產。
    22小時前
  • 蘋果下月發表新iPad 特斯拉搶救股價出大招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5月7號將舉行新品發表,預料將推出升級版iPad跟applepencil。另外美國超級財報周,各企業財報接連報喜,特斯拉第一季營收卻減少9%,馬斯克突然宣布,平價版特斯拉將提前上市,股價盤後大漲12%。
    1天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2024/04/23 23:41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2024/04/23 18:17
  • iPhone 16又有新爆料!傳蘋果將全面改用觸控按鍵

    蘋果將在今年發表iPhone 16新機,近期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全新iPhone 16可能會全面捨棄實體按鍵,改用電容式的觸控按鍵。
    2024/04/23 13:51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2024/04/23 13:07
  • 布林肯明訪中 陸媒籲美方放低姿態、別有「壓服中國」心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4至26日將訪問中國,中國環球時報近日發表「先給美方打個預防針」評論,指千萬不要抱著任何「壓服中國」的心理到訪,不能打壓又指望合作,應當把姿態放低些,表現出充分的尊重。
    2024/04/23 11:04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2024/04/23 09:59
  • 蘋果真的要推12.9吋iPad Air!配件商偷跑上架保護殼

    蘋果傳將在今年大舉為其下iPad產品線進行更新,其中iPad Air傳出將於5月發表全新第6代機型,並且會首度新增12.9吋大螢幕的機型,讓許多果粉相當期待,近期有配件商在亞馬遜網購平台提前上架1款12.9吋iPad Air保護殼,間接證實蘋果將推出12.9吋iPad Air的傳聞。
    2024/04/23 08:52
  • 特斯拉再度降價 範圍遍及中美歐三大市場

    上個星期特斯拉宣佈大裁員,以降低成本後,隨即在最近連續調降多項產品售價,目前美國最便宜的 Model Y,已經降到發表以來的最低價42990美元,換算台幣不到140萬元,而這波降價範圍遍及中國、美國,和歐洲三大市場。
    2024/04/22 14:32
  • 豐田9代大改款Camry北美開賣!台灣確定第四季引進

    去年11月大改款9代Toyota Camry在北美與中國市場同步發表,雖然兩地推出的新一代Camry在外觀內裝設定甚至是動力編成方面都略有不同,但或許都能作為未來導入國內的Camry配備參考,因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中,確認了全新中型房車Camry將會在第四季於台灣現身!隨著中規9代Camry上市開賣,另一大銷售主力美規Camry的新車報價也正式出爐。共有LE、SE、XLE與XSE四種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提供FF前驅與AWD四驅兩種不同傳動形式,讓大改款美規Camry擁有多達八種車型、價格帶橫跨28,400美元 (約91.9萬新台幣) 至36,125美元 (約116.9萬新台幣) 區間。
    2024/04/22 13:09
  • 「賣原味內衣褲」遭譏海味太重!雞排妹怒告50人 結果出爐

    時常褒貶時事的網紅「雞排妹」鄭家純,在2022年宣布封奶,並拍賣她拍攝寫真集穿過的25套原味蕾絲內衣、丁字褲做公益,最終得標價為32萬元。但許多網友卻對此出言譏諷,讓她一次怒告50人加重誹謗等罪,並由各地檢署偵辦。當中有兩位網友留言:「結婚了就安份點。」等語,近日經檢辦審理後,台北地檢署調認為兩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發表個人評論,並將兩人不起訴。
    2024/04/22 12:26
  • 「不記得上次停電什麼時候」!九把刀挺台電 遭酸爆:停電靠感受

    花蓮大地震後,台灣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引發民怨,經濟部更以強硬口吻發聲明「少數人用3C產品、使用便利電力,對台電酸言酸語」。對此,導演九把刀也發表看法,卻因「已經記不得上次停電是什麼時候」等言論,被網友留言灌爆。
    2024/04/22 12:00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藍綠議員要查「柯市府2爭議」 民眾黨:勿當柯文哲政治提款機

    台北市議會藍綠議員聯手組成調查小組,針對前市長柯文哲任內爭議案件進行調查,引發政壇震盪。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此事,強調將以「理性、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支持公開透明的調查小組,也願意參與其中,但堅決反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企圖將柯文哲視為「政治提款機」,藉此模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市政問題,轉移社會大眾焦點。
    2024/04/21 15:15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民進黨青年論壇 王義川喊話「不會嗆政府枉為年輕人」

    民進黨本周末在台北舉行「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0日)由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等人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出席致詞時說,不管甚麼政策,都是青年政策,國家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投資這個世代與下個世代;他也鼓勵年輕人,如果不會反抗、不會不滿這個國家體制、社會、學校,那就枉費身為年輕人。
    2024/04/20 13:43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禽流感恐「人傳人」?感染對象再擴大 世衛示警:可能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法拉爾(Jeremy Farrar),在近日的記者會上發表指出,從禽流感這幾年的傳佈與感染對象來看,禽流感病毒正在升級,未來不排除會變異成具有感染人類的能力,甚至進一步形成人傳人的大流行。
    2024/04/20 08:49
  • G7外長聲明:台海和平對國際安全繁榮不可或缺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在義大利結束議程後發表聲明指出,台海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至關重要,呼籲以和平方式解決。
    2024/04/20 06:19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蘋果又改策略?iPhone 17 Plus傳將「縮小」螢幕

    儘管蘋果在今年9月才要發表iPhone 16,但有關明年iPhone 17的爆料已經陸續出現,近期有分析師透露官方將一改現有策略,未來的iPhone 17 Plus將「縮小」螢幕。
    2024/04/19 15:47
  • iPhone 16 Pro相機規格將升級 外媒曝4大亮點

    蘋果預計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新機,有消息傳出高階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除了將維持3鏡頭配置之外,拍攝功能也會獲得不少改進,近期外媒《9to5Mac》就整理出iPhone 16 Pro系列的相機4大升級亮點,將會聚焦在主相機鏡頭、超廣角鏡頭、光學變焦能力以及鏡頭抗反射塗層等。
    2024/04/19 08:29
  • 按摩科技再升級 林依晨、鄭元暢現身聊居家

    近年來居家「輕裝修」蔚為風潮,民眾對美學傢俱等軟裝設計更加重視,看好需求,按摩椅業者發表結合實用與時尚設計的新品,並邀請藝人林依晨、鄭元暢分享紓壓撇步。
    2024/04/1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