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發文宣 結果共190筆

  • 帶嫩嬰發文宣、控立委落選人「不給薪水」 她駁:沒打卡紀錄

    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的詹秋嫻,競選期間,招募兼職人員,卻有4人出面控訴,原本說好以時薪183元計算,四人一組發文宣小物,結果算薪資時,卻改成「論件計酬」,薪資瞬間少了1萬2!當事人回應,是因為Line上只有一、兩人會拍照打卡,就按照打卡人數給薪資。
    2024/02/26 20:38
  • 時代力量又少1大將 「唯一直轄市議員」吳佩芸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又少一人!台中市議員吳佩芸在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宣布,她已將放棄時代力量黨籍聲明書寄出,接下來她會以無黨籍的身份,繼續在改革道路上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吳佩芸宣布退黨後,時代力量如今更是只剩5名市議員、1名鄉民代表。
    2024/02/04 21:50
  • 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今(23)日孫燕美再度發聲,重申絕不走回頭路,態度相當強硬。
    2024/01/23 19:46
  • 去年才發文宣導輕生防治 美國34歲女兵網紅走上絕路

    美國女兵兼網紅米雪兒楊(Michelle Young),經常在IG分享健身與穿搭,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但她的朋友20日悲痛表示,米雪兒楊因輕生死亡,享年34歲。事實上,米雪兒楊於2023年9月才發文透露,她的哥哥在她14歲那年輕生,呼籲大家積極尋求外界幫助,沒想到她於20年後也走上絕路,讓親朋好友十分不捨。
    2024/01/22 17:07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擁69項金氏世界紀錄!泰勒絲穩坐歌后寶座 哈佛要開她的課?

    歌手泰勒絲近期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破10億美金,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官方日前也發文宣布,泰勒絲成為擁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Solo女藝人,總共69項記錄,超越碧昂絲和夏奇拉,而現在哈佛也可能會設立「泰勒絲文學課程」,教授也發文尋找粉絲當助教。
    2024/01/14 14:31
  • 創作天王罹患腦瘤!「緊急動刀」病況曝光 世界巡演全喊卡

    曾經榮獲多次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70歲美國知名創作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在日前突然於Instagram發文宣布,他不幸罹患了腦瘤,且病情嚴重到必須緊急接受手術。即使麥可波頓表示自己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由於需要花上一段時間靜養,故他原定要在2月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被迫取消。
    2024/01/08 16:00
  • 作家H才求婚成功「宣布結束」 鬧翻名門前媳婦:這輩子不再碰感情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去年6、7月交往、大方認愛。陳珮甄去年12月19日發文宣布答應作家H求婚的喜訊,未料不到一個月,雙方感情疑似生變,陳珮甄昨(3)日發文貼出黑底圖,吐露與作家H相處的摩擦,起因是她想出國,但作家H的反應讓她不知所措等,隨後作家H也發文,他語氣堅定表示:「就結束吧!」更在該貼文下留言:「這輩子,不會再碰感情了!」、「她太好了,我配不上」,讓粉絲好意外。
    2024/01/04 05:59
  • 作家H求婚成功!剛交往就想結婚 另一半是「迪化街名門前媳婦」

    作家H(陳鴻儀)因工作認識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兩人在今年6、7月交往,雙方也大方認愛,並表示不排斥結婚。陳珮甄今(19)日發文宣布答應求婚的喜訊,「馥森梧桐墅的夫妻樹下,我答應了H的求婚。」坦言交往期間H對她提過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坦言因為遇到許多事件,讓她看到H的付出,決定讓自己踏出這一步。
    2023/12/19 16:19
  • 台UNIQLO宣傳用陸小紅書圖 行銷手法惹議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先前在官方IG發文宣傳,不過使用的照片,全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小紅書,雖然上頭有標明出處,但網友質疑,業者不夠有版權意識,也有人批評,明明是台灣市場的行銷活動,為什麼不用台灣人自己的穿搭照。
    2023/12/08 13:14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童話婚姻碎!FTISLAND崔敏煥、金律喜證實離婚「刪光IG貼文」

    南韓人氣樂團FTIsland出道16年,現役成員包括李洪基、李在真與崔敏煥;其中被稱為最「年輕偶像情侶」的崔敏煥在2018年與前女團成員金律喜結婚,並在婚後生下兒子與一對雙胞胎女兒。怎料兩人昨(4)日突然發文宣布離婚,令人震驚。
    2023/12/05 10:24
  • 無預警斬8年婚!女星「貼文突消失」 痛心近況曝:會回來的

    美女部落客唐葳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亮相,精緻臉蛋加上姣好身材擄獲不少粉絲,抑是網拍欲用模特兒,2015年嫁給認識20年、交往10年圈外男友魏先生,婚後育有1子,日前卻無預警發文宣布離婚,如今該篇貼文疑似遭刪除,今(26)日凌晨曬照洩心境。
    2023/11/26 10:44
  • 郭董爭奪戰開跑!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

    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在今(24)日宣布各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並於今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在中午發文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夠「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的終極目標。
    2023/11/24 18:15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港湖泛綠雙姝怨! 高嘉瑜、吳欣岱爭挺賴正統

    港湖立委選舉泛綠分裂!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堅決參選到底,晚間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框,還為她開金嗓切蛋糕,並呼喚選民歸隊,不過,吳欣岱搶先一步到底發文宣挺賴,與高嘉瑜團隊一度爆發衝突。
    2023/10/17 23:33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復出?陳建州發文宣傳球賽「遭狂刷洗版4字」...糗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捲入#MeToo風波,遭大牙指控性騷後,請辭PLG聯盟職務,沉寂好一大段時間,但近日似乎有復出跡象,除了現身王力宏演唱會,還發文幫忙PLG宣傳,但昨天(2日)的文章,網友完全不領情。
    2023/10/03 15:34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5件打4折!NET超佛「紅標活動」開跑 全網嗨翻:來去尋寶囉

    廣受國人喜愛的本土時尚品牌「NET」因為價格親民,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被網友們譽為是CP值最高的服飾品牌之一。值得一提的是,NET昨(21)日於臉書粉專發文宣布,許多人引頸期盼的「紅標活動」終於又要在全台門市與官網上線。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紛紛與親友揪團尋寶。
    2023/09/22 14:00
  • 陳吉仲下台綠狂讚「政務官典範」 徐巧芯曝名單:這要一屍幾命?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請辭獲准,並在臉書發文宣布辭職,也引來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在該篇貼文下留言打氣,更稱陳是「政務官的典範」。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列出「完整名單」,怒批看這份名單就知道哪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完全不顧國人食安,質問「這次到底要一屍幾命?要讓台灣的食安毀於一蛋?」
    2023/09/21 16:04
  • 川普長子發文稱老爸已死震撼網 原來是駭客在搞鬼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21日突然登上各大外媒版面,原來是他個人推特被駭客入侵,竟然發文宣稱自己的老爸已死,2024年總統大選將由他代替完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則推文很快就引起注意,成千上萬網友留言和轉推,但就在「死亡公告」發布的同時,川普本人卻在自家社群上發文,讓這個謊言很快就被破解,而小唐納的發言人隨後也公開澄清,強調這是駭客入侵所為,發文內容都是假的。
    2023/09/21 10:16
  • 快訊/進口蛋爭議燒不盡!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也請辭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被請辭」,一度傳出是為了保住新系畜產會主委林聰賢官位。今(19)日晚8點左右,陳吉仲再度表示,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稍早林聰賢也發文宣布,請辭中央畜產會董事長一職。
    2023/09/19 20:35
  • 「女神」帶你飛! 投資賽事獲利300%92人受騙

    詐騙集團潛逃出境,在機場被警方攔截!嫌犯招募多名機房機手,在IG用正妹大頭照,發文宣稱投資境外運動賽事,保證獲利300%,共騙了92人,金額高達1400萬。其中一名叫「女神」的嫌犯落網後,在內部群組消失,其他共犯猜測她被警方逮捕,擔心自己也被抓,計畫飛到柬埔寨和泰國,但警方早一步抵達機場,將他們一網打盡。
    2023/09/11 19:12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