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發哥 結果共185筆

  • 人生首場半馬!周潤發「2小時半」完賽 天未亮就起身備戰

    現年68歲的周潤發(發哥) 向來熱愛爬山跑步,近年還會參加一些長跑賽事,去年12月曾角逐香港越野錦標賽,今年2月發哥又完成了渣打馬拉松10公里比賽,時間為1小時03分57秒。當時他笑稱:「山爬得多所以換跑步。」對於會否轉戰半馬甚至全馬,他表示:「晚幾年再說,等我大一點,現在我還小呢」。今日 (19日) 發哥再次出戰馬拉松,參加了中銀香港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比賽,並完成了他首個半馬比賽,順利跑完約21公里的賽道,以2小時27分56秒的成績衝線。
    2023/11/19 13:37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親民自拍成責任!68歲周潤發願「留港終老」:廣東話好有韻味

    由周潤發主演的電影《別叫我賭神》本週盛大上映,發哥亦四處宣傳造勢,早前便接受傳媒人金成YouTube節目《叔叔的愛》訪問,除了講電影,亦談生活日常。近年路人每見到發哥都會要求自拍,發哥也自覺這已變成一種「社會責任」一樣。而問到往後日子是否都會留港生活,發哥答得爽快︰「不會想其他地方,在這裡終老非常好。」
    2023/07/02 15:58
  • 周潤發頭部遭重擊! 「鮮血流滿臉」手按傷處畫面曝光

    香港男神「發哥」周潤發日前剛歡慶68歲生日,而由他主演的全新電影作品《別叫我賭神》,將於6月21日在大陸上映。近期劇組公開一段花絮,畫面中,周潤發在拍片過程中不慎受傷,滿臉是血。正當身旁的人都心急如焚時,周潤發卻老神在在的表示要去醫院縫針後,再返回片場拍攝,相當敬業。
    2023/06/03 11:41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超親民!麵店偶遇周潤發求自拍 「貼心叮嚀1句」秒融化粉絲

    剛於昨(18)日迎來了68歲生日的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影帝兼國際影星,但他卻全無明星架子,且一向作風低調,生活相當接地氣,經常出入市場和平民街坊餐館等地方,又喜愛爬山跑步,不時被網友偶遇。發哥出了名非常親民,不少粉絲都曾野生捕獲他並成功集郵。日前又有赴港旅遊的大陸網友於社交網分享她吃晚飯時遇見發哥的經歷,還曬出了他們的合照。
    2023/05/19 10:55
  • 小吃攤捕獲周潤發!女粉激動拿手機 影帝親民舉動她嗨炸

    67歲的周潤發貴為影帝,生活卻十分低調,不僅一次被民眾在小吃攤野生捕獲。近日又有一名女粉絲發文指出,自己「在吃飯時巧遇發哥」,由於太激動,拿出手機時立刻被對方發現。而周潤發見狀,反倒親切的跟她打招呼,並主動詢問「要合照嗎?」讓她一秒圓夢。
    2023/04/02 21:28
  • 香港房價大跌!大咖影星豪宅貶值 周潤發300萬飛了

    香港房價去年大跌,導致一票明星的財產跟著貶值,包含周潤發、周星馳、劉德華等人持有的房產租值,都下跌超過百分之三到五,其中「發哥」周潤發1990年以1470萬港幣(約台幣5721萬)買下的九龍塘金巴倫道大屋,最新租值約在108.36(台幣421.7萬)萬港幣,比往年下跌5%,等於差了將近台幣300萬,失血不少。
    2023/03/20 18:33
  • 26年前合拍廣告!視后爬山「巧遇周潤發」 貼臉自拍洩兩人關係

    香港影帝周潤發是許多港片中的常客,現年已67歲的他不僅保養得宜之外,更是出了名的親民!常常出沒在香港街頭被網友野生捕獲,5年前更來台灣宣傳電影,搭捷運時面對粉絲的自拍要求更是來者不拒。這次的幸運兒是香港視后江美儀,26日她開心在IG分享與周潤發的「臉貼臉合照」,親曝兩人交情。
    2023/02/28 11:06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被周潤發嗆「你算什麼東西」 紅了40年劉德華感恩在心

    今年已經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超過40年,人氣依舊火熱,不但擁有無數經典電影和歌曲,他更是不少明星和粉絲的偶像,紅遍整個華人圈,就連不少日星與韓星也是他的小粉絲。《投奔怒海》是劉德華首部擔綱男主角的電影,當時是由「發哥」周潤發向導演許鞍華推薦,不過在這部作品問世之前,劉德華曾被發哥指著鼻子大罵,「你算什麼東西?」
    2023/02/13 18:19
  • 67歲周潤發現身馬拉松 「首戰10公里」滿意成績讚:好玩

    「渣打馬拉松2023」於今早清晨(12日)舉行,經常被網友捕獲跑步兼爬山的「發哥」周潤發今年亦有參加10公里賽事,他於早上7時3分衝線,並以1小時3分58秒完成賽事。
    2023/02/12 08:47
  • 世足/世界盃鑲金成就大滿貫 梅西: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

    梅西在世界盃奪冠遊行前,在個人的社媒平台上發表感恩說著:「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成功。」同時講述自己和足球相識,經歷失敗,受到鼓舞,並奪得冠軍的心路歷程。從他的感恩留言,不難體會出他能有今日的成就,還有之所以會讓全球難以計數的人愛戴梅球王,必然是有道理存在。
    2022/12/23 16:47
  • 觀點/全球掀「梅西瘋潮」 阿根廷期待挽救國家經濟困境

    這次阿根廷重奪世界盃足球冠軍,與以往各屆奪冠國家不一樣的差別在於,好像這次的阿根廷奪冠變成了全球各地普天同慶,而這似乎都是人人愛梅西的緣故。在時隔36年再捧起第三座大力神杯後,整個阿根廷沸騰了,人們盡情享受勝利帶來的喜悅。對阿根廷人來說「足球是我們的救贖!」近年來,國家債務危機、通貨膨脹、貨幣貶值等問題讓阿根廷經濟深陷困境,如今正期待全球的「梅西瘋潮」真能帶來挽救國家困境。
    2022/12/22 14:53
  • 世足/高科技裁判有喜有憂 壞就壞在人為主觀決定一切

    卡達世界盃落幕,本屆花了重金增加了很多高科技,像VAR技術,半自動越位判罰系統(SAOT),足球內加裝高晶片等,這些科技都是為了幫助裁判更公平公正地裁決,但是客觀的技術還是避免不了主觀的人為判罰因素,為了確保世界盃的公平公正,今後如何善用科技並解決裁判的主觀和情感意志判罰,才是世界盃的一大難題。
    2022/12/21 15:28
  • 世足/梅西圓夢奪冠!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 誰才是最大贏家?

    卡達世界盃完美結局,誰才是最大贏家?答案不光是最後奪冠的阿根廷隊,其實真正的贏家應該說是FIFA際足總,也是卡達,更是巴黎聖日爾曼(Paris Saint-Germain)足球俱樂部的光彩。
    2022/12/20 16:06
  • 世足/阿根廷眾志成城奪大力神盃 梅西無愧21世紀球王

    今凌晨決出的世界盃冠軍爭霸賽,阿根廷與法國踢出了超戲劇性的神仙劇本!多數球迷期待的梅西世界盃最後一舞,先讓阿根廷領先兩球,隨後被法國追平了,進入延長賽又是阿根廷先進後,再被法國3比3扳平,加踢PK大戰後阿根廷贏了,兩強演繹了世界盃決賽上最精彩更刺激的一場高潮好戲,最終梅西圓夢世界盃冠軍,個人還創造了多項世界盃新紀錄,這一刻,在天堂的馬拉度納也該為梅西和阿根廷歡呼,而梅西高舉世界金盃一刻,他總算可以無愧被封為21世紀足球王了。
    2022/12/19 10:56
  • 世足/獨立小國克羅埃西亞三次進前三 「足球兵工廠」功不可沒

    克羅埃西亞隊在卡達世界盃季軍戰中,靠著奧爾西奇(Orsic)的一記右腳內旋射遠角碰右柱而入,以2比1擊敗非洲黑馬摩洛哥,這個後來的東歐獨立小國先後六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寫下了第三次獲得前三名的紀錄,這個僅有400萬人口的國家,人口在本屆世界盃32強中僅排在第29位,能夠在世界足球領域屢創佳績,並非依靠什麼宏偉的足球發展規劃,卻僅依賴著本國一支俱樂部薩格雷布發電機(Dinamo Zagreb),扮演了成功的「足球兵工廠」角色,讓世人敬佩今天他們的足球成就。
    2022/12/18 14:25
  • 世足/阿、法誰奪冠?「團結一致」成關鍵 球評預測3種比數 

    卡達世界盃爭霸戰週日晚上即將引爆,由美洲盃冠軍阿根廷隊對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法國隊。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殺入決賽,作為衛冕冠軍,本屆法國隊在缺兵少將的情況下,依然爆發出極強的戰鬥能力,不過決戰前夕,似乎讓人又嗅出擾人的內訌困惑,而面對凝聚力最強一次的阿根廷隊,原本兩強實力就很接近勝負難料下,最終決定誰能如願第三次笑擁世界盃冠軍,或許就取決於場內場外均團結一致的真正贏家。
    2022/12/17 13:47
  • 世足/非洲黑馬摩洛哥崛起 堅持15年改變世界足球版圖

    想在世界盃賽場狂飆疾進,運氣不會無故光臨,今天世人見識摩洛哥創造歷史成就,攀上世界盃四強地位,足球在摩洛哥國境不只有從不言棄的熱愛,還有科學和專業的探索,才能為他們的非洲足球夢提供源源不斷的強勁動力,尤其他們執著把正確的路堅持了至少10年以上,那就是尊重足球的基本規律,用最簡單的方式走在最正確的路上。這樣厚積薄發的摩洛哥,實則就是今天日本足球在非洲的翻版!而這背後有位高人,很重要的總軍師叫納塞爾•拉格特(Nasser Raghat)。
    2022/12/16 15:48
  • 世足/姆巴佩牽動摩洛哥鐵防線 守不住法國「第二波」攻門投降

    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摩洛哥今天在四強賽對決冠軍雄雞法國,摩洛哥一路挺進四強的銅牆鐵壁防守屏障,這回被法國攻垮了,最終超級黑馬以0比2敗退,這結局算是讓實力回歸正常,非洲黑馬要再驚爆闖進世界盃冠軍決賽,只能說時候還未成熟,摩洛哥能踢出眼前的戰績,已經超出人們想像的好表現了。
    2022/12/15 15:54
  • 世足/克羅埃西亞中路開天窗 梅西傳射領阿根廷前進決賽

    強強對話下,一場實力接近的較量,輸贏往往先看那一方的防守出狀況,戰果即會再出意外!世界盃四強賽,克羅埃西亞全場控球率52%比35%,射門次數12比10,數據都優於阿根廷,卻會出現0比3的比數落敗,關鍵在於防守出錯,上半場,先被阿根廷兩次快速中路突破得逞,下半場則是栽在梅西一人的突破威力,一人牽動了三人以上只顧看守他,卻疏忽看守接應破門的敵人,導致結局又是一場預料之外的比數差距。
    2022/12/14 11:00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世足/法國、阿根廷拚金盃 摩洛哥、克羅埃西亞頑強不讓路

    卡達世界盃四強出爐,大賽前被視為奪冠的熱門隊巴西、英格蘭、西班牙、荷蘭、葡萄牙等隊都回家了,存活下來的法國、阿根廷、克羅埃西亞以及摩洛哥隊繼續前行。法國和阿根廷沒話說,早被列為爭霸的熱門之二,克羅埃西亞也算是熱門勁旅,唯摩洛哥是意料之外的大黑馬,有熱門有驚喜,這不正是世界盃最吸引人的魅力嗎!
    2022/12/12 15:48
  • 世足/「第三世界」足球崛起 世界盃因摩洛哥而改觀

    世界盃足球賽92年來的近一世紀歷史,今天隨「非洲紅魔」摩洛哥隊而大為改觀,摩洛哥隊職員眾志成城拚戰下,1比0擒服葡萄牙隊,這支亞特拉斯雄獅從而創造歷史,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支成功挺進四強的非洲球隊。2022世界盃不管最終誰奪冠,但這次最驚爆全球的主角已誕生,就是摩洛哥隊。
    2022/12/11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