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登艦 結果共105筆

  • 陸配登軍艦參觀? 海軍:本國配偶陪同即可

    海軍的敦睦艦隊每年一段時間,都會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但軍事設施敏感,登上艦艇的人都得需要特別查驗,就有大陸籍配偶帶居留證也能和台灣丈夫一起登艦艇,引發了一些討論,對此海軍表示,敦睦艦隊參觀有開放外籍和大陸籍配偶登艦,但需要另外一半陪同才可以,如果單純只是外籍人士,得要提前申請審核。
    1小時前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擅闖桃園艦!男躲VIP艙「爽當旅館過夜」 醒後艦上閒逛遭逮

    海巡署1000噸級巡防艦──桃園艦,今年5月停靠在基隆港,一名李姓男子在夜間擅自登艦,由於擔心艦內人員發現,他躲進提供給貴賓住宿的VIP艙睡了一晚,隔日早上睡醒,李男便在船內閒晃,直到撞見一名機師,機師驚覺有不明人士擅闖,便報警開始追逐,李男最終在艙內遭到警方逮捕。基隆地檢認定,李男涉無故侵入他人船艦之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23/11/05 16:22
  • 北韓釋出金正恩「登艦視察照」 挑釁美韓軍演

    北韓官媒近期釋出一系列照片,可以看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海軍部隊,還登艦觀看戰略巡弋飛彈試射,被視為是挑釁美韓周一展開的聯合軍演。今年的美韓"乙支軍演",為期11天,其中在資安防護上更重視,因為傳出北韓已經出動駭客,企圖用釣魚信件來竊取資訊。
    2023/08/21 18:37
  • 終打破「性別禁忌」 南韓明年將選9名女性登潛艦服役

    從大航海時代流傳至今,各國海軍一直都有不少性別禁忌,其中潛艦不允許女性官兵登艦服役的限制,在不少地方保留依舊保留至今,像是本文的主角、南韓海軍。《韓聯社》報導,繼日本海上自衛隊2020年開始,陸續允許女性官兵登上潛艦服役後,韓國終於跟進打破禁忌,正式選定9名女性海軍官兵,作為2024年首批登上潛艦的女性成員,將分別分派在3000噸級的島山安昌浩號(ROKS Dosan Ahn Chang-ho)與安武號(ROKS Ahn Mu)。
    2023/06/27 18:06
  • 海軍敦睦艦隊泊花蓮港 民眾雨中登艦熱情不減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承德、班超」3艘軍艦今天停泊花蓮港碼頭,開放民眾登艦參觀,雖下雨仍不減民眾一睹壯盛軍容熱情,縣長徐榛蔚感謝國軍為安定社會所做的付出與努力。
    2023/03/26 14:36
  • 海軍「敦睦艦隊」重返基隆港 吸9.2萬人朝聖

    海軍敦睦艦隊在疫情後再度恢復出航,也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光是今天停靠基隆港首日就吸引將近10萬人朝聖。而接下來預計3月底,有180多名軍校準畢業生就會啟程進行遠航訓練,途中也將前往拜會友邦。
    2023/03/19 19:11
  • TVBS獨家登艦!美日盟軍精彩Air Show 雷根、出雲、日向三航艦同框威懾極權擴張

    日本海上自衛隊70周年跨國大閱兵,TVBS獨家獲准隨艦出海校閱跨國艦隊,原本在東亞巡弋的美軍雷根號,臨時折返日本,意外成為閱兵典禮的重量級神秘嘉賓,我們也非常難得的捕捉到,雷根號、出雲號、以及日向號,三航艦同框的精彩畫面,而美日空中兵力也大秀精彩的海上航空秀,以強大武力,威懾極權國家的擴張野心。
    2022/11/07 23:01
  • 東亞綜合素質最強海軍!日自衛隊70周年國際大閱兵 TVBS獨家開箱旗艦出雲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立70周年,每三年一度的海上閱兵,今年擴大舉行,不僅廣邀各國盟友軍艦,也開放民眾一起登艦參觀,而面對區域情勢緊張,像是中共北韓與俄羅斯的極權擴張,日本也在積極強化軍備,並且尋求盟友的支援,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獨家登上日本旗艦出雲號,開箱自衛隊的強大戰力。
    2022/11/03 22:44
  • 「玉山軍艦」交艦 總統:共軍威脅、強化防衛

    我海軍第一艘萬噸級的兩棲船塢運輸艦,是由台船組裝建造的玉山艦,在今天(30)正式交艦,總統蔡英文也親自登艦,這艘玉山艦可說命運多舛,曾發生船艙進水等問題,最後是海軍延長保固期並減價,不過玉山艦單艦可配32枚海劍二飛彈,火力驚人。
    2022/09/30 14:23
  • 砲轟陸威脅 賀錦麗日軍港演說承諾「保台」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今天(9/28)前往美國海軍,在全球最大的海外據點「橫須賀港」,並於登艦演說時,砲轟大陸破壞國際秩序,在台海挑釁,賀錦麗也重申,美方一定會持續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2/09/28 22:16
  • 情蒐!漢光海上操演前 共艦現蹤綠島外海

    漢光38號實兵操演,前一天,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到蘇澳,登艦視導實彈射擊。不過,其實就在蔡英文登艦之前,東部綠島外海,也有一艘共軍飛彈護衛艦,以及一艘水聲監聽船接連出現。軍事專家就直言,這是解放軍,為了彌補沿海雷達站,對台灣東部偵蒐的不足,而採取的因應作為。
    2022/07/27 19:58
  • 獨!不只日本公布的「出沒東部外海」 中共無人機漢光首日實際「繞台一圈」

    日本昨天(25日)公布中共的無人機,趁著漢光演習第一天,出沒台灣東部外海,但根據TVBS獨家掌握,這架無人機其實繞台一圈,宣示意味濃厚。而漢光第二天,總統也穿迷彩服登艦視導東部海域演習,卻發生幻象戰機發射魔法飛彈後,未命中標靶!
    2022/07/26 19:07
  • 蔡英文來了!登艦出海視導 漢光實彈操演模擬共軍犯台

    中共近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經常的派出共機艦襲擾我海空域,近來更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8月可能訪台態度強硬,揚言採取有利措施,面對區域局勢升溫,國防部「漢光38號」進行實兵演習,今(26)日進入第二天,在宜蘭蘇澳外海執行重頭戲科目「海軍聯合截擊作戰實彈操演」,海空軍精銳武器傾巢而出,此次將我國周遭動態、中共新興兵力與整體敵情納入想定,進行「實戰化」操演,作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今也登上基隆級艦校閱,這也是其上任以來第2次出海視導。
    2022/07/26 15:51
  • 直擊最強美軍黑科技! 朱瓦特級艦如「外星飛船」

    環太軍演來到周末假日,各參演國開放自家艦艇,讓民眾以及官兵家屬登艦參觀,進行異國海軍交流,現場就像一場海軍艦艇嘉年華,其中美軍宛如套用外星人黑科技的朱瓦特級驅逐艦,格外引人注目,一起來看我們特派團隊的第一線報導。
    2022/07/10 20:46
  • 真人版Top Gun!登美軍林肯號航艦 近距離直擊F-18

    環太軍演,各國參演官兵,都會到不同國家的艦艇互相交流,其中最夯的莫過於林肯號航空母艦,受到最近當紅的好萊塢電影捍衛戰士影響,各國官兵媒體都搶著登艦,而我們TVBS特派採訪團隊,這次也獲得美軍的許可,成功登上傳說中的林肯號,現在就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2022/07/09 21:08
  • 直擊環太!TVBS登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 日本自衛隊登艦向美請益

    TVBS採訪團隊抵達夏威夷採訪環太軍演,獲邀登上美國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直擊美國陸軍設立野戰醫院、日本海上自衛隊員也登艦向美軍請益交流!
    2022/07/08 20:25
  • 北約特種部隊黑海軍演! 靠近「蛇島」劍指俄軍

    為了防止俄羅斯,將戰事擴及歐洲。北約在各地擴大舉行軍演,美國、英國跟羅馬尼亞的特種部隊,還特別在黑海,進行突擊敵軍船艦演習,地點非常靠近烏克蘭的蛇島,CNN特別獲准登艦採訪。
    2022/05/11 17:57
  • 圓夢與多年偶像伍佰合作 鳳小岳挑戰搖滾歌劇「飆吉他」

    在「太空彈劇團」擔任指揮官「艦長」的伍佰一聲號召及帶領下,影視雙棲男神鳳小岳、斯卡羅男星周厚安和眾多實力派音樂人接連「登艦」,與伍佰&China Blue首次攜手合作搖滾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這次合作人從小把伍佰是為偶像的鳳小岳激動喊:「美夢成真。」
    2022/03/02 12:39
  • 英「女王號」首趟巡弋 印太軍演為制衡大陸

    為了制衡大陸海上霸權,週六日本自衛隊展開大規模實彈軍演,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展開首度海上巡弋,率領打擊群遠赴印太地區,將和日本自衛隊展開聯合演習,出航前,伊莉莎白女王還親自登艦督軍。
    2021/05/23 14:13
  • 吳釗燮:外交部絕對支持國軍 充分配合演訓任務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有28名成員武漢肺炎確診。對於外交部是否事先知道艦隊停留帛琉期間將有台商登艦,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在敦睦任務方面,外交部充分尊重並配合國防部。
    2020/04/23 10:30
  • 稱沒開放參觀! 照片顯示台僑帛琉登艦升旗

    國軍曾三度表示,沒有開放帛琉的民眾登艦參觀,但駐帛琉大使的臉書照片卻顯示,一大群的帛琉台僑3月15日登艦參加升旗儀式!是否是認知的不同?海軍副司令被記者問到則回應,是沒有開放當地的民眾參觀,記者追問,僑胞難道不是當地民眾?海軍副司令沒有回答!
    2020/04/22 19:41
  • 海軍:敦睦艦隊靠港隔離期間 絕無包商登艦

    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中將今天表示,敦睦艦隊14日上午聯合檢疫完成後才解除管制,14日前「絕對沒有任何人員(包商)在船上」;但確實有領港人員到船上,目前已自主居家管理。
    2020/04/20 16:16
  • 敦睦艦隊3確診 遭疑停泊帛琉未全程戴口罩

    出現3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的海軍敦睦遠航支隊曾在帛琉停留數天,期間在艦上舉行晚會,登艦者包括當地政要、僑民等,艦隊人員也曾至帛琉各地區參訪,海軍強調已落實量體溫等防疫工作,但卻遭質疑官兵在當地疑似未全程戴口罩。
    2020/04/18 18:21
  • 快訊/總統4/9曾迎接敦睦官兵回國! 府:未登艦

    針對海軍艦艇上的三名官兵確診新冠肺炎,總統府稍早表示,總統相當關注此事並在聽完國防部長報告後,隨即要求國防部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穩固國軍戰力,另外總統日前4/9曾前往迎接敦睦支隊官兵回國一事,府方也強調,總統當天並未登艦,沒有接觸感染風險!
    2020/04/1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