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登廣告 結果共414筆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延燒 NET怒登報「謝國樑強盜行為」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不斷,雖然基隆市長謝國樑15日出席市府新春團拜時曾表示,市府將主動釋出善意,洽談雙方是否有合作空間。但今(17)日經營者NET在報紙上刊登廣告,點名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再次引發熱議。
    2024/02/17 12:20
  • 現在出家來得及嗎? 和尚月薪5萬!一票人很心動

    和尚1個月供養金5萬元,你會心動嗎?日前就有網友在社群貼出報紙「徵和尚」的啟事,發願出家弘法的,月薪達5萬元,讓網友忍不住大嘆,自己加班加到天昏地暗都沒有這麼好的待遇,不過,刊登廣告的台南金剛苑住持說,要發心出家才有辦法勝任,因為要會誦經,還要學習操持法器,工作內容十分辛苦。
    2024/02/04 18:49
  • NET控招商違法怒登報 律師批市府像強盜

    基隆市中心的東岸廣場,宣布未來將由微風集團接手經營,但目前實質負責商場營運,擁有服飾品牌NET的主富公司,今(22)日在報紙刊登廣告,質疑標案涉及違法,律師更怒批市府像強盜。而基隆市長謝國樑親上火線表示,市府簽約對象是大日開發公司,從沒有和NET有合約關係。
    2024/01/22 23:16
  • 馬英九稱「相信習近平」 侯、賴、柯回應選戰焦點

    繼前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在三大報紙頭版刊登廣告,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首度自費刊登半版廣告,呼籲要集中選票。只不過,日前馬英九接受專訪表示,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今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九二共識走到底,台灣就會和香港一樣。
    2024/01/11 13:30
  • 抓包老公外遇!人妻「登廣告」揭幽會證據 怒嗆:記得找無窗房間

    現代人若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偷吃的話,多半會尋求法律途徑、討回公道。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名叫Shin Yi的人妻,她在得知老公Kevin Teoh Chee Sing出軌後,竟直接在街頭刊登廣告,並諷刺對方「記得找無窗房間」。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此舉可能只是宣傳手法。
    2023/12/19 18:19
  • 7旬工人斜槓想當跨國月老 違法掛「越南新娘」廣告

    高雄一名70多歲男子,職業是工人,受前妻之託,說有越南同鄉可以海選,讓他興起斜槓兼差當月老念頭,製作「越南新娘」的廣告看板,說可幫跨國婚媒,看板貼在學校對面的餐飲店外,遭專勤隊查緝要求拆除,依照相關法規,跨國婚媒必須要是有核准的業者,即使是合法也不能刊登廣告。
    2023/11/21 21:03
  • 不結紥就別做!天后「8年生3胎」登廣告嗆尪:不想再生了

    泰國知名女歌手莉迪亞(Lydia Sarunrat)與主持人男友馬修迪安(Matthew Deane)於2015年宣布結婚,兩人也陸續為家庭添加成員,生下2名兒子以及1名女兒。而這8年以來,莉迪亞因受不了不斷懷孕,直接在路邊刊登廣告警告老公「不結紮就不做」,誇張舉動不僅讓老公嚇壞,同時掀起粉絲網友熱議。
    2023/10/14 08:07
  • 賴清德低調過境 美國兩岸僑民沒在中文報互嗆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且在過境美國紐約和舊金山。只是相比今年4月,蔡英文總統訪美的行程,賴清德這次在美國的活動明顯縮水。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就發現,連兩岸僑民,過去常在中文報紙上刊登廣告互別苗頭的狀況,這次也看不到。
    2023/08/12 12:32
  • 理財YTR柴鼠兄弟遭盜圖! 被害者入財經群組遭詐千萬怒報警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在網路刊登廣告,投資賺錢的話術層出不窮,就有民眾加入號稱YouTuber柴鼠兄弟推薦的理財專家群組,對方開設假的虛擬貨幣錢包,被害者因此被騙千萬元,另外直播主叫賣哥,肖像也遭詐騙集團盜用,超過10人受害。
    2023/08/10 20:16
  • 「我今年16歲單身!臉書直播跨國「選妻」 男挨罰10萬元」

    高雄市一男子在臉書創立婚友社,以媒合寮國婚姻為名,透過直播活動供人「選妻」。年僅16歲的寮國女子們模仿韓國女團的自我介紹方式,在夜間直播中展示自己,期望能吸引到適合的對象。但是,這個做法已經違反了跨國婚姻媒合不得刊登廣告的規定,移民署對男子開出了一筆高達10萬元的罰款。
    2023/07/13 13:00
  • 泰山登廣告批不公 證交所反擊:發布不確定消息從嚴處理

    泰山企業今天刊登半版廣告批評證交所不公,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經多次提醒,仍延遲輸入或發布尚未確定重大訊息情事,證交所絕對審慎查核並從嚴處理。
    2023/05/12 11:27
  • UNIQLO小丸子母親節廣告!1動作見「母女完整獨白」惹鼻酸

    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因為台詞劇情貼切現實生活,至今仍是許多孩子心中最愛的卡通。今年母親節前夕,日本UNIQLO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只見小丸子和媽媽各自發日常牢騷,中間隔了許多內頁,全拿起來後的完整內容,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2023/05/11 14:05
  • 日劇《Silent》爆紅!川口春奈擠下本田翼 登廣告女王寶座

    日劇《Silent》去年在日本、台灣爆紅,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川口春奈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媒報導,川口春奈在2022年接了21個企業的廣告代言,是所有女藝人中數目最多的,擠下本田翼成為日本新一代廣告女王。
    2023/02/16 11:04
  • 活到老學到老!英86歲阿公刊廣告徵「智慧型手機家教」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先進,雖然讓現代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卻也讓不少高齡族群相當頭痛。英國一名86歲的老翁日前購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特別刊登廣告來「徵家教」,結果還真的有一名23歲的的女子主動與他聯繫,2人也因為這段奇特的師生緣分變成忘年之交。
    2023/01/02 15:32
  • 售高雄房產遭爆選前炒房 陳時中斥抹黑

    由慈濟大學創校校長李明亮號召發起海外學術界連署挺陳時中,除了在親綠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外,今天也舉行誓師大會,蔡總統更在24小時內三度相挺,不過選前關鍵時刻,陳時中卻爆出急售高雄亞灣第一豪宅「國硯」,轉手獲利更上看千萬元,陳時中今天也回應,強調已經買了11年,沒人這樣「炒房」的,痛斥炒房說法真的是抹黑。
    2022/11/19 14:24
  • 藍批鄭運鵬看板被「下架」 張善政轟:雙標

    桃園市長選舉,是藍綠兩黨的重點攻防區域,就有藍營候選人刊登廣告,批評鄭運鵬賺大陸錢,但廣告只上架幾小時就被下架,廠商說因為公司被關切,對此張善政也怒轟雙標,綠營候選人攻擊他的看板,怎麼都沒事。
    2022/10/29 20:20
  • 澳洲女刷前男友卡「買半版廣告曝劈腿」 完美報復引網大讚

    感情中遭遇劈腿是許多人不樂見的事,而被迫分手的一方也可能會心生報復;澳洲一名女子近日就慘被男友分手,心懷不滿的她竟「狠刷」出軌男的卡,並在當地報紙上刊登廣告,揭露男方的「劈腿原因」,引起大量關注,也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2022/08/14 16:02
  • 反抗就開槍!台人打工遭詐 囚緬甸「KK園區」

    看見海外高薪工作,千萬別上當!詐騙集團在社群網站刊登廣告,標榜到東南亞從事打字、客服人員就能月入20萬台幣,不少人被騙出國後,才知道是詐騙工作,只要想逃跑,就會被賣到緬甸北部,俗稱KK園區的地方,採軍隊化控制,表現不好就會被關禁閉,甚至遭到槍殺。
    2022/07/25 19:12
  • 太招搖!違法改裝電動車又愛現 移工車隊落網

    電動自行車比機車便宜且不用駕照,成了移工最愛的交通工具!嘉義1名吳姓男子看準商機,成立改裝工作室,還雇用移工,幫顧客加裝未經授權的控制器以提高車速,為了吸引更多人上門,還上網刊登廣告,甚至籌組車隊,由於他們把車改裝得十分酷炫,太過招搖被檢舉,警方前往查緝,當場逮獲吳姓嫌犯及5名印尼移工。
    2022/07/03 14:30
  • 男友是詐騙集團?! 約會突遭警攻堅女嚇傻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在家約會時,突然被警方攻堅,男子當場被捕,女友嚇傻愣在一旁!完全沒想到男友其實是詐騙集團首腦,夥同其他共犯,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誘騙投資,至少有17人受害。
    2022/03/16 18:19
  • 母女檔臉書揪牌咖! 警攻堅破獲職業賭場

    短短幾天,中和警方連續破獲兩間職業賭場!新北市一對母女檔,看準民宅隱密性高,在裏頭開設賭場,公然在臉書刊登廣告,主打「環境優」、「餓了隨時供餐」吸引賭客,從中抽頭,日前遭埋伏員警破門攻堅,竟然還驚見古董級賭博機台「小瑪莉」。
    2022/03/06 20:02
  • 去借款竟遭拘禁!連嬰兒都不放過 母見警破門獲救痛哭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網路上看見有人刊登廣告,可供小額借貸,便到對方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據點去借錢,沒想到把存簿、提款卡、身分證件交給對方後,竟然就被一群惡煞帶往鶯歌區拘禁,其中有3人事後被放出,趕緊到派出所報案,並告訴警方「裡面還有媽媽帶著小嬰兒!」,要員警盡速救人。三峽警方展開追查,8日凌晨攻堅破門,赫然發現裡面竟然還有多達7人遭到軟禁,有人甚至被關押長達14日,事後員警循線逮捕竹聯幫明仁會鄭姓成員及其餘5名共犯到案,他們疑為了取得存簿、提款卡,並拖延被害人報案時間,才會將10人軟禁。
    2022/01/10 16:19
  • 大陸監管補教業再加碼 嚴格管制刊登宣傳廣告

    中國針對補教的監管措施再度加碼,9日刊發公告要求,中學以下各式補教培訓機構不得在媒體、網路平台與公共場所刊登廣告。並要求各地政府從嚴查處虛假、違法校外培訓廣告。
    2021/11/10 13:45
  • 引韓國瑜發大財名言 江啟臣:讓人民過好生活是兩岸共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報紙刊登廣告,引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名言。江啟臣今天說,兩岸最大共識就是讓人民過好生活;國民黨要重返執政,不是靠偏激躁進的兩岸路線,而是要靠真誠的革心,才能贏回民心。
    2021/09/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