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痠痛貼布 結果共32筆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2023/07/13 23:21
  • 高雄婦人沒運動卻長期全身痠痛 「纖維肌痛症」作祟

    高雄有一位媽媽常常肩頸痠痛,但她平常沒在運動、也沒搬重物,卻痠痛到影響睡眠,就算貼痠痛貼布,吃消炎藥也沒有用,就醫後發現,這並非運動性肌肉痠痛,而是「纖維肌痛症」疾病,一旦發作,痠痛感持續長達三個月以上不見改善,嚴重影響生活作息。
    2023/06/29 13:04
  • 痠痛貼布怎麼貼?醫警告「恐增加腎臟負擔」:注意2使用重點

    不管是運動、姿勢不良造成的痠痛,或是長期累積的疲勞所致,多數民眾都有使用痠痛貼布的習慣;復健科李炎諭醫師日前發文分享,雖然跟口服的消炎藥比起來,痠痛貼布確實相對不會對腎臟造成傷害,但終歸不是完全沒有,且倘若「一次貼多個部位」除了傷腎之外,還可能引發皮膚長紅疹、過敏等煩人的副作用;提醒民眾應該注意2大重點。
    2023/05/30 15:05
  • 滴妹身體爆警訊!10張貼布無效「全身抖不停」 累垮無神照網好辛酸

    YouTuber滴妹與哥哥阿滴以英文教學起步,日後滴妹自食其力走出個人風格,影片內容多樣化,吸引143萬粉絲追隨。一肩扛下頻道的她,今(5)日罕見吐露辛酸,自曝昨日拍攝工時長達12小時,身體不堪負荷,全身肌肉累垮顫抖,貼10張痠痛貼布依舊疼痛,她也隨即附上兩眼無神的自拍照,許多粉絲則憂心身體狀況。
    2023/05/05 16:57
  • 真的辣眼睛!搭捷運忘帶口罩 他摸到貼布「不管了」結局神展開

    防疫政策陸續鬆綁,實行已久的口罩令,目前也僅剩搭乘公共運輸及出入醫療院所必須強制配戴口罩,不過卻有一名迷糊網友準備捷運時,赫然發現忘記戴口罩,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從包裡拿出痠痛貼布充當口罩,車廂上也因此出現一名戴著「貼布口罩」的詭異乘客,不過最後這名網友還是順利搭車回家,但過程實在太逗趣荒謬,讓眾人笑翻。
    2023/03/26 16:55
  • 30歲女突腿痠痛!一查竟「骨壞死」 醫警告這症狀快就醫

    你曾經在運動後有髖關節痛的煩惱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說,曾聽過1名年約30歲的女性患者,平時熱愛瑜伽運動,練習半年之後,發現自己右邊大腿開始疼痛,起初以為是拉傷,休息幾日之後,再度開始運動,卻發覺腿更痛,不管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或貼痠痛貼布都沒用,就醫後,發現右邊髖關節完全壞死。一檢查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患者,治療醫師說,是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所引起。
    2022/07/18 00:18
  • 痠痛貼布有隱藏功能?網實測「媽媽秘方」狂讚:真的好用

    痠痛貼布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品,用來緩解筋骨痠痛十分有效,不過近來有位網友就分享「媽媽的秘方」,表示痠痛貼布其實還有另外的隱藏功能,更曬出實測結果,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2/05/19 13:31
  • 藥膏貼布換健保卡 嘉義診所、藥局10年詐領健保逾2500萬

    貼布藥膏也能成為詐騙工具,而且受害對象還是健保局,原來嘉義縣有一間診所跟藥局合作,透過俗稱「小蜜蜂」的行動攤販,以兌換痠痛貼布為由,向民眾蒐集健保卡盜刷,13年就詐領了健保費超過兩千五百萬元,檢察官帶人大動作搜索,除了扣押健保卡等證物,還傳喚被告證人,近20人到案。
    2022/05/18 19:27
  • 「痠痛貼布」治痘痘超神? 食藥署揭治療3要素:恐更糟

    許多人對「痘痘」聞之色變,而痘痘肌在皮膚科中也被列為是「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前三名。日前有名女網友表示,她拿「痠痛藥布」貼在痘痘上,隔天痘痘就會隨著貼布被完整的撕下來,感覺非常療癒。然而食藥署卻提醒,千萬別跟著做,並在臉書上解釋4大痘痘成因。
    2022/04/25 16:43
  • 爬完山膝蓋痛!他以為「扭傷」 就醫驚見10公分大腫瘤

    別以為膝蓋痛只是扭傷!40歲的陳先生假日習慣去爬山,但近期爬完山後,卻感覺左膝的疼痛感越來越強烈,原以為是爬山造成的肌肉扭傷,但用了藥局買的痠痛貼布也沒效,甚至好幾晚痛到醒過來,就醫後才發現根本不是扭傷,而是患者左側遠端股骨靠近關節處長了一個10公分的巨大細胞瘤,經手術復健後才順利恢復。
    2021/11/19 13:23
  • 還想逃?男偷機車遭逮 右小腿「痠痛貼布」意外成鐵證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稱其放在超市前的機車遭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犯嫌右小腿貼有「痠痛貼布」特徵,1天半內偵破竊案,而起初殷姓犯嫌堅決否認偷車,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那條白色痠痛藥布成為鐵證,瞬間讓他啞口無言,全案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0/19 09:51
  • 肌內效貼可增加肌強度!醫:貼錯恐受傷需有專人指導

    2020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奪下好成績,不過也發現像是體操選手李智凱,還有舉重選手郭婞淳、手臂、腳踝處都有貼上繃帶,這其實就是肌內效貼布,可以幫助運動員的肌肉放鬆,或是達到增加肌肉強度的效用,不過醫師也提醒,這種肌內效貼布跟一般痠痛貼布不同,得由專人指導避免造成反作用。
    2021/08/07 22:59
  • 牛奶vs.豆漿?健身族必知 醫授3招補充蛋白質

    想要維持健康有活力到老,醫師提醒,有3大營養素是維持行動力的關鍵,分別是鈣質、維生素D和蛋白質。不過卻有不少人在邁入熟齡階段時,因為開始追求健康而吃得清淡,反而導致營養攝取不足!
    2020/10/07 11:58
  • 布莊生意嚇嚇叫!搶買布做口罩 要抽號碼牌

    布口罩變夯,甚至也有人做布口罩套,中間能塞外科口罩延長使用天數,因為棉布大賣,布莊的生意大好,一半以上都是來買布做口罩,有些人在網路上接訂單,一次太多顧客上門,難分誰先誰後,布莊業者改以發號碼牌,叫到號碼一對一服務,高雄另一家老布莊,員工也說好久沒這麼忙,一直重複丈量跟剪布,手舉不起來,肩頸貼滿痠痛貼布。
    2020/03/05 20:14
  • 痠痛靠貼布緩解! 民眾愛用貼布用量可繞台6圈

    不少人有痠痛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痠痛貼布,健保署統計使用痠痛貼布人數與件數逐年增加,民國2017年健保門診近72萬人使用非類固醇類痠痛貼布,全年開立7100多萬片,跟2013年比起來成長了近6%,更驚人的是,處方痠痛貼布1年的量全部相加,竟然能繞台灣6圈。
    2019/07/19 23:25
  • 腳疼狂貼痠痛貼布! 老翁貼5年「腳中風」險截肢

    不少人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困擾,習慣使用痠痛貼布來緩解不適。1名75歲的劉姓老翁5年前行走時感到腳痛,便自行購買痠痛貼布來貼,未料用了5年症狀仍未改善,直到日前下肢發白、發冷,老翁驚覺不對勁就醫,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腳中風」,差一點必須要截肢保命。
    2019/05/07 08:22
  • 用多恐中毒!醫曝痠痛貼布成份 警告:別貼超過這時間

    不少人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困擾,習慣使用止痠痛藥膏或痠痛貼布來緩解不適,不過若用法錯誤,嚴重恐對身體造成傷害!日前國外1名田徑選手突然猝死,經解剖後就發現,該選手疑使用大量的痠痛藥膏,導致身體累積過多的水楊酸,最後中毒死亡。
    2019/04/22 21:07
  • 一口生吞蟑螂狂噴汁 「半公斤賣3千」大讚超好吃

    被許多人視為害蟲的「蟑螂」,在這些人眼中竟是能賺進大把鈔票的黃金珍寶!大陸四川一名「蟑螂大王」李兵才自2016年起開始養蟑螂,培育出千萬隻蟑螂,吸引許多製藥廠上門進貨,不僅如此,李兵才未來還打算開發以蟑螂為原料的痠痛貼布、護手霜、鞋墊等產品。
    2019/04/19 16:04
  • 天冷痠痛藥布漲! 明年元旦起「調高1到2成」

    天氣冷又適逢季節轉換,類關節炎、風濕痛患者跟著增加!但現在要用的痠痛貼布,從明年元旦起要漲價!廠商表示,因為近年來的營運跟製造成本不斷提高,才不得不調整價格。
    2017/12/05 17:35
  • 痠痛貼布不是OK繃 婦貼傷口致潰爛

    不少人會用痠痛貼布紓緩肌肉疲勞,但很多人一貼就是一整天,甚至有人以為可止痛消炎,直接貼上傷口,導致皮膚潰爛,藥師呼籲,一次貼4到6小時已是極限,有傷口千萬別用。
    2017/10/18 18:16
  • 痠痛貼布貼久傷身 專家:6小時是極限

    為了讓痠痛貼布效果好一點,很多人一貼就是一整天。食藥署表示,這是錯觀念,因貼布內含許多種藥品成分,貼太久恐吸收過多藥量、反而傷身,呼籲每次貼6小時就是極限。
    2017/01/24 11:15
  • 心也會「酸痛」… 痠痛貼布跳脫框架拍微影

    商品想要打進年輕族群,就得靠廣告行銷包裝。像是酸痛藥膏的廣告,大家印象中都是走理性訴求,也就是把治療酸痛的效果拍攝出來,讓婆媽最有感。但現在有廠商拍成微電影,甚至還出了一句名言,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2016/07/13 18:41
  • 銅人戴「粉色蝴蝶結」 老牌結合Kitty拓新客源

    現在商品要刺激銷量,不少廠商都花大把錢找名人代言,但也有廠商走不同的策略推出「商品聯名」款,跟插畫家或是卡通人物合作,像是原本具有陽剛味的痠痛貼布品牌,轉型跟HELLO KITTY聯名出潮流貼布,或是保溫杯搭上馬來貘並限網路通路販售,不只分眾又擴展新客源。
    2015/12/0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