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疼痛 結果共2,061筆

  • 陸妙齡女赴南韓整形「2周抽脂3次」 肌肉腐爛引發敗血症亡

    一名中國籍女子去年入境南韓,在首爾某間整形醫院2周內接受3次抽脂手術,結果術後突然出現劇烈疼痛,送醫後發現引起敗血症,最終不幸身亡。女子家屬目前控告醫院業務過失致死,南韓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1/18 15:30
  • 台66線驚悚車禍!轎車衝進貨車底盤、尾椎也被撞爛、婦受困

    台66線桃園新屋段今(16)日上午10時31分發生3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追撞,據了解,最後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前面2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造成轎車卡在前方貨車底盤,且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疼痛及呼吸不適,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1:56
  • 身體這「敏感部位」出現紅腫、囊腫、膿瘡 醫師:速就醫治療勿拖延

    化膿性汗腺炎早期容易與痤瘡、癤、粉瘤混淆,事實上化膿性汗腺炎與一般青春痘不同之處,在於發生的身體部位「不易確診」、「病識感低」是化膿性汗腺炎患者的困境,民眾若在皮膚皺褶處出現早期臨床徵兆如合併疼痛、癢、燒灼感的毛囊炎或化膿、豆狀大小的紅色結節,須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16 23:04
  • 癌症死亡率第一名!肺癌「有7大症狀」 醫:一直咳嗽要小心

    台灣及全球肺癌死亡率最高,主因早期無明顯症狀,診斷時卻已達晚期,國健署強調,如有持續咳嗽、痰帶血絲或咳血、呼吸急促帶喘鳴聲、持續胸痛、聲音變沙啞、四肢關節疼痛或無預警體重下降食慾不振等七大症狀,應儘速就醫。
    2024/01/16 18:00
  • 年紀輕卻常腰酸背痛?恐因這2大主因 「4種家中運動」可改善

    腰背疼痛或坐骨神經痛是不可忽視的問題。若它們發生,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被限制,無法盡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2024/01/16 14:09
  • 酒後散步男子突墜愛河 女友嚇壞換氣過度到「心痛」

    今(16)凌晨一對情侶在小酌後前往愛河畔散步,男友途中卻不甚失足墜入河中,女友當場嚇壞,試圖將男友拉起,但因力量不足於是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協助女友將救生圈拉起,過程中女子因太過緊張,換氣過度導致心臟疼痛,所幸兩人最後平安無事,在員警的陪同下返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4/01/16 12:11
  • 走路也超痛!「這6種人」易得足底筋膜炎 運動員也難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足底筋膜炎好發族群排行。
    2024/01/16 10:43
  • 高麗菜好處多!吃不完可當痠痛藥膏 有效舒緩膝關節疼痛

    目前正是高麗菜盛產期,高麗菜功效多,吃高麗菜能護心、抗癌、幫肝臟解毒等,只是除了食用外,吃不完的高麗菜,還能怎麼辦?有研究發現,將高麗菜片敷在膝蓋上,可以減輕退化性膝關節炎疼痛,效果甚至與痠痛藥膏差不多。
    2024/01/13 12:12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通緝犯也用這招?噴警辣椒水狂逃 警忍痛追百米壓制

    高雄有1名通緝犯,違規穿越馬路被員警攔查,他謊報身分被拆穿,竟然朝著員警噴辣椒水,趁機狂逃!員警忍著雙眼疼痛,持辣椒水反擊,追了100米,還是順利將他壓制逮捕!
    2024/01/10 19:39
  • 美軍指揮系統斷鏈?國防部長送加護病房 拜登3天後才知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傳出元旦,因劇烈疼痛送進加護病房,但五角大廈卻未在第一時間通知白宮和國安單位,美國總統拜登直到三天後才得知,需暫代職務的國防部副部長,也是三天後才知道原因,引發美國政壇各界批評。五角大廈表示沒有即時揭露部長行蹤,一部分是因為奧斯汀的幕僚長請病假;部分國會議員則說溝通斷線,讓人質疑國防部領導能力,要五角大廈對奧斯汀的健康狀況,以及過去一週的決策過程透明化。
    2024/01/08 20:00
  • 拖吊違停!輪胎上螃蟹夾 駕駛跳車喊有人

    新北市蘆洲,退休警察蕭湘瀚載著老婆跟小孩來參加活動,自己則在車上休息,指控警方沒有查證,車內還有沒有人,竟然擅自拖吊,車子被重重放下,除了嚇了一跳之外,車子也有毀損,甚至背部、臀部還因此疼痛。對此,蘆洲分局坦承疏失,會再加強教育。
    2024/01/08 18:34
  • 美防長「住院門」瞞好瞞滿 五角大廈再曝內情:元旦劇痛進ICU

    70歲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元旦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卻傳出引瞞病情多天,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安高層甚至副防長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引來國會兩黨砲轟。眼見「住院門」風波越演越烈,五角大廈今(8)日再度說明,指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手術,1月1日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因此才住院。
    2024/01/08 17:32
  • 不是胃病!翁嗑三寶飯腹劇痛 1器官結石「癌風險高5倍」

    一名70歲長輩日前晚餐吃完三寶飯後突然腹部劇烈反覆疼痛,經過兩天迅速掛急診,以為是胃部出狀況。醫師一檢查竟發現是「膽囊」出狀況且結石,該症狀時常發生在晚上,主因為晚餐較為油膩,呼籲民眾若有「吃飽痛」的症狀發生,恐是膽囊炎的警訊,不可不慎。
    2024/01/07 19:22
  • 高屏大橋驚傳落水!婦人卡攔沙壩2hr 消防出動橡皮艇救援

    高屏大橋昨(6)日驚傳墜橋意外,一位婦女疑似情緒不穩,在晚間5時許遭人發現受困在攔沙壩中,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車10人1艇前往現場搶救,以望遠鏡觀測女子位置,在兩小時內將受困子女子救出,女子表示胸口疼痛,所幸意識清醒,立即將其送往屏東榮總醫院救治。
    2024/01/07 10:12
  • 中老年注意!每5人就1人中招 腳變形踩地走路都痛爆

    65歲林先生的雙腳大拇趾在10年前開始疼痛,曾就醫使用輔具、復健等保守療法,但效果不佳,近2年腳拇趾外翻更加嚴重,踩地、行走都痛,變形腳也找不到合適的鞋子,只能穿涼鞋,相當難受,就醫檢查後,診斷是雙足重度拇趾外翻,利用手術放鬆肌腱,接著進行左腳第一、第二蹠骨截骨矯正手術及右腳第一蹠趾關節融合手術,終於成功改善,恢復運動習慣。
    2024/01/05 11:06
  • 28歲女手痛背痛!醫挖出「胸腔巨大畸胎瘤」:有頭髮、牙齒

    28歲的張小姐前陣子因為左手痛,到診所看中醫與復健科,但狀況卻越來越嚴重,疼痛部位蔓延到肩背、痛到全身發冷,到醫學中心檢查發現胸腔有一顆相當巨大的腫瘤,也出現胸痛、背痛、咳嗽症狀,檢查發現位於前縱膈腔的腫瘤有7公分大且壓迫神經,經手術取出後,經過化驗,確定是有頭髮、牙齒、肌肉、氣管黏膜和腦組織的成熟畸胎瘤。而張小姐因腫瘤造成的肺積水、咳嗽、手痛都在術後逐漸康復,並透過持續的肺部復健找回健康。
    2024/01/04 10:47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NBA/公牛主帥曝「球哥」左膝不痛了 下月展開跑步訓練

    NBA芝加哥公牛當家主控「球哥」鮑爾(Lonzo Ball)在上賽季3度接受左膝手術,在本季開打前就提前宣告報銷,許多球迷擔心鮑爾的NBA生涯可能就此終結,不過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今(29)日帶來好消息,他透露鮑爾的膝蓋已經不會疼痛了。
    2023/12/29 15:14
  • 網紅驚傳「神經受損」 背痛到難以動彈!一檢查完了

    25歲的洪仕晟(Robert)從健身網紅跨進演藝圈,曾出版瘦身書《斷食低碳全攻略》、寫真集《似曾相識》。他向來嚴格自律體態,身高175公分,平時維持在76公斤左右。由於接拍新劇,他希望更加精瘦,本來打算飲食及健身雙管齊下,豈料,膏肓疼痛發作。
    2023/12/29 12:19
  • 全台雨!潮濕天氣疾病增 醫:易造成骨骼疼痛、支氣管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轉為有雨天氣,冬天這樣濕濕冷冷的,除了生活上不方便外,醫生指出,冬雨其實對身體健康是有影響的,因為雨水會增加在寒冷環境中運動時的熱量損失,也容易造成呼吸道疾病增加、肌肉骨骼疼痛等症狀。
    2023/12/28 10:45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擺脫經痛暴怒!一圖看「快速補血菜單」 頭痛也可預防性投藥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與不便,加上血液流失,容易感到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列出「生理期飲食保養法」,只要在這5~7天內吃對食物,就能快速補血、消除水腫、避免焦慮和想暴怒的心情,以及緩解經痛。
    2023/12/25 10:45
  • 彰化男「命根被剪沖馬桶」剩1.5公分 越籍女友判5年刑定讞

    日前在彰化鎮溪湖鎮發生一起「斷命根子」的案件,越籍馮姓女子和台籍黃姓男子交往,女方懷疑男友出軌,回家後竟然將安眠藥摻入花雕雞麵內,把男友迷昏,憤怒之下持剪刀將其生殖器剪下並沖馬桶,黃男疼痛不已,其生殖器只剩下1.5公分、失去生育功能,事後馮女被依涉嫌家庭暴力罪之重傷害罪移送法辦,全案到了最高法院,法官判馮女5年有期徒刑定讞。
    2023/12/22 13:27
  • 超強寒流襲台氣溫驟降 桃園內壢6旬男「胸口疼痛」猝死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襲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低溫而急救送醫的案件也暴增。桃園市今(22)日清晨5時許,內壢一名62歲陳姓男子突然胸口疼痛,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