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疹子 結果共122筆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東京麻疹第3例!未滿5歲童去過南亞 足跡至連鎖店用餐

    日本國內近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東京都也出現今年第3例感染麻疹案例,為一名年齡不滿5歲的男童,該名男童居住在東京,曾在今年2月下旬前往南亞地區,回國後於本月3日前往東京都足立區的連鎖漢堡排餐廳「BIKKURI DONKEY」用餐,4日出現發燒、起疹子的症狀,在11日確認感染麻疹。
    2024/03/13 10:52
  • 打過疫苗也難防 1歲童染克沙奇腸病毒口腔潰瘍全身濕疹

    最近社區各種病毒都在流行中,當中也包括腸病毒,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前幾天急診有位一歲半男童,已經接種腸病毒疫苗,仍然感染腸病毒,加上本身有異味性皮膚炎,因此疹子非常嚴重,嘴巴內也破得很誇張,提醒有接種71型腸病毒疫苗,仍然可能引起其他腸病毒感染,因為目前沒有研究顯示有交叉保護力。
    2024/02/28 09:47
  • 歐陽娜娜「1天狂趕10行程」沒得睡 滿臉痘痘還長疹崩潰了

    歐陽娜娜結束新專輯宣傳及演唱會後,選擇回歸校園生活,再度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原以為校園生活會相對輕鬆愜意,豈料日前她分享自己的求學日常,竟從早忙到晚,還在半夜趁空練琴,一天下來狂趕10多個行程,睡眠不足的她,臉上不僅多出冒出痘痘,甚至下巴也出現許多疹子,更坦言很崩潰,她的老師也心疼說:「妳怎麼睡啊?」
    2023/12/12 16:29
  • 11個月大男嬰染流感死亡!醫揭4關鍵前兆 心跳快也是警訊

    疾管署昨日(17)日公布,流感上週新增8例死亡個案,年紀最小的是一名南部11個月大男嬰,本身有先天性心臟疾病,尚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發燒5天後出疹子,研判玫瑰疹,沒多久又發燒,活動力下降、食慾不振,檢查顯示心肌炎和肺炎,當日急救無效過世;醫師指出,流感有極少數會進入「重症」關卡,病毒入侵腦部、心臟或是肺部,引起腦炎、心肌炎、肺炎,如出現心跳加快、呼吸困難、胸痛咳血都是徵兆。
    2023/10/18 10:07
  • 換季過敏「包水餃」!營養師授6飲食原則 改善體質穩定免疫力

    換季時節一到,不少民眾會在起床時就開始瘋狂「包水餃」,或是全身皮膚長滿疹子,讓人癢到不行。營養師劉雅惠指出,想拯救被換季過敏摧殘的生活,就要從生活習慣與飲食上改變,補充平衡免疫力的營養素,避開過敏原才是最佳之道。
    2023/10/11 12:24
  • 熟女睡不好竟是類固醇副作用 醫曝最糟狀況恐「骨頭壞死」

    不少有皮膚疹困擾的病患,都會使用類固醇用藥控制症狀,不過類固醇藥物可能無意中被濫用但病患不自知,甚至突然停藥可能會讓身體不適應,出現副作用。醫師提醒,使用類固醇在未控制的情況下一直使用,會導致諸多併發症如:骨頭壞死、血糖失調、心血管負擔等。
    2023/10/10 07:09
  •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2023/09/07 07:55
  • 全身起疹+呼吸困難 男吃「螯龍蝦堡」大過敏

    有男子3日吃了連鎖速食店的新產品「螯龍蝦堡」,突然全身起疹,連呼吸都有點困難,因為整天只吃了這個東西,而且過去也沒有其他過敏經驗,懷疑是不是不太新鮮。業者表示,產品都有標示過敏原,無法針對照片多做回應;皮膚科醫師也說,過敏原有很多種。而這款新品,的確非常熱賣,還有民眾說第二天就買不到,笑稱是20年來經濟最好。
    2023/09/04 19:43
  • 快檢查指甲!「1特徵」恐是肝積毒 一張圖看懂五臟毒素徵兆

    生活環境中暗藏著許多毒素,你可能天天將毒素吃下肚而不自知!從中醫來看,這些毒素可能都是致病關鍵。究竟毒素堆積在五臟時,體表可能會有哪些特徵?該如何解毒?
    2023/08/23 22:13
  • 李立群3度住院親揭近況 自曝1隱疾苦嘆:將來怎麼辦

    70歲的資深男星李立群,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度進出醫院,近期他再度飛到上海,沒想到身上卻長出奇怪的「疹子」,本以為是房子不乾淨導致,沒想到就醫後發現,竟是因免疫力下降長了「感染性皰疹」,三度被要求住院,讓李立群無奈直說:「這什麼運啊!」
    2023/07/30 10:53
  • 李亮瑾2寶同時高燒不退! 看醫生才知患「兒童大魔王」 

    女星李亮瑾與張峰奇2019年結婚後,育有2子,分別是2歲3個月及9個月大,雖然親自照料,最近卻發現2寶同時發燒,吃藥也沒有退燒,用了塞劑才稍微退燒,沒想到變成起疹子,看醫生之後才知道是兒童的大魔王「腸病毒」,這個病症相當好發在幼兒,孩子不舒服讓她焦急又心疼。
    2023/07/09 22:10
  • 好市多新品"海鮮卷"疑引發過敏 網友:吃完全身大發蕁麻疹

    連鎖美式大賣場好市多日前推出熟食新品"海鮮卷",不少會員都嘗鮮,表示口味清爽值得推薦。但卻有消費者分享,自己家人吃了海鮮卷後大發蕁麻疹,也有人表示自己食用後出現過敏,身上也出現疹子。
    2023/07/06 13:21
  • NanaQ怎麼了!皮膚發炎「滿臉紅疹」毀容 砸錢動手術竟變糟

    網紅NanaQ以極簡作風、自律生活,引來3萬粉絲大力支持。不料平時肌膚光滑的她,突然自曝在2021年臉部皮膚生過大病,滿臉發炎毀容,嚴重到影響她的身心狀況,更為改善病況砸2萬元台幣動手術,沒想到情況反而更糟,甚至復發兩次,讓當時的她自嘆醜陋,直言不敢再照鏡子。
    2023/06/16 12:45
  • 蚊子這樣殺全做錯!醫警告恐「眼球病變」:慢性中毒

    氣溫越來越高,蚊子也開始擾人,被蚊蟲叮咬後,出現的過敏反應也很讓人困擾,像是蕁麻疹、紅色丘疹等,該怎麼治療?而你有試過哪些防蚊方式呢?像是防蚊貼、防蚊液、捕蚊燈、麻油等,哪種方式防蚊效果最有效?小心捕蚊燈使用有禁忌,沒注意恐會害你眼球病變!
    2023/05/29 15:08
  • 女兒吃剩麵包!爸幫嗑「四肢狂冒疹子」癢爆 醫示警:在試蠱

    珍惜食物是種美德,既環保又不浪費,只是近來各種病毒進入大流行時期,恐怕反而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有位爸爸吃了女兒剩的麵包,結果四肢長滿疹子,十分痛苦。醫師提醒,這種吃別人吃過的東西的行為,現在看來根本就是「試蠱」,不衛生更加速病毒傳染。
    2023/04/30 19:18
  • 侮辱極強!像粉刺卻擠不出來 醫授6保養法改善毛孔角化

    你的皮膚上有一顆顆不會癢的顆粒或摸起來粗粗的疹子嗎?這可能是毛孔角化症。藥師表示,毛孔角化症是一種因為角質阻塞毛髮長出的皮膚問題,雖然看起來跟粉刺很像,但不同的是沒法擠出東西。要改善毛孔角化症,可以透過做好基礎保濕及角質護理著手。
    2023/02/24 13:35
  • 媽憂「懷孕搬家動胎氣」苦勸! 王思佳:什麼年代了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兩人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布蘭妮表示:「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
    2023/02/13 09:49
  • 一天5千! 產婦控「住月中無熱水」害重感冒

    基隆有一名產婦,上月底生產完後,入住一天要價5000元的月子中心,結果第一天寒流來,房間熱水器竟然壞掉,害她只能洗冷水澡;她還控訴月中給的毯子,導致一起入住的大寶過敏,剛出生的新生兒則是臀部起疹子,疑似尿布疹。對此,業者澄清都有積極處理,只希望產婦可以第一時間,就跟他們溝通。
    2023/02/01 19:02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被罵到不敢出門!宋逸民「驚傳全身長疹」免疫系統失調病因曝

    藝人宋逸民近期被爆出教會爭議,在粉專寫下「其實事情演變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讓我們被傷得體無完膚、名譽全毁,我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根據媒體報導,宋逸民與陳維齡幾乎不出門,宋逸民不但身心俱疲,身體狀況也亮紅燈,因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
    2023/01/17 13:14
  • 難熬!1年升級成「4期癌友」 唐玲淚吐心願:再活一遍

    47歲女星唐玲於2019年診斷出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開刀切除腫瘤,沒想到又檢查到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儘管身體一度產生嚴重副作用,皮膚過敏到狂起疹子、紅腫瘀青,她依舊咬牙忍過不適,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治療、定期就醫追蹤。隨著2023的到來,唐玲趁著昨(31)日跨年夜抒發心聲,不只透露最新的健康狀況,也感性地發表新年新希望。
    2023/01/01 09:58
  • 臉爛像毀容!竟是蟎蟲「臉上狂交配」 醫:90%人都有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皮脂腺分泌旺盛就容易出油、長痘痘。女星朱芯儀分享,前陣子發現臉上長出一顆一顆小痘子,以為是清潔沒做好,便更努力的洗臉、保養,豈料狀況卻愈發嚴重,直到看了醫生才知道,竟是因為「清潔過度」導致蟎蟲在臉上增生,造成發炎反應。對此,皮膚科醫師就表示,其實90%的人臉上都有,但民眾也無需太擔心,「牠是與人共生的」。
    2022/12/19 18:00
  • 第四例猴痘!40多歲男美加旅遊、打疫苗仍確診 匡列8人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9)日公布,我國第4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南部4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9月中旬前往加拿大,隨即前往美國,9月28日身體出現疹子、9月30日低燒、畏寒等症狀,10月5日曾前往當地醫院就醫,醫師診視後進行採檢並接種一劑猴痘疫苗,並於10月8日返國。入境時自述出現前述症狀,由機場檢疫人員後送就醫,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於今日確認陽性,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醫護、檢疫及防疫人員等低風險接觸者8名,已進行衛教並自我健康監測21天。
    2022/10/09 17:43
  • 女全身奇癢無比!掀開衣「紅疹爬滿身」 竟是戶外曬衣惹禍

    一名50多歲女性,因全身疹子奇癢無比就醫,經檢查發現大片紅疹密集分佈於腹、腰、大腿內側及肩頸等處,類似情形從前曾經發生過兩次,詢問病史發現她會固定於後院曬衣,該處經常會有八哥出沒,可能是寄生在鳥類上的禽蟎惹禍。醫師指出,禽蟎叮咬的疹子是丘疹樣蕁麻疹,最常見於腹、腰、肩頸、手臂、腋下及大腿內側,叮咬的軌跡會停在衣褲、胸罩、肩帶邊緣,如想預防,要盡量防止鳥類在房外棲息、築巢、避免戶外曬衣,家中保持乾燥,才可加速禽蟎死亡。
    2022/08/2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