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疲勞駕駛 結果共578筆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清明連假國道日均134件車禍!勿疲勞駕駛、替代道路看這

    清明節4天連假快要到了,許多民眾有出遊計畫,且高公局預估清明連假首日將下創下歷史車流量,高公局提醒,表示,清明節連假期間多為掃墓祭祖及旅遊旅次,交通量較平日多且集中,用路人稍不注意即易發生擦撞事故。高公局提醒,行駛國道切勿疲勞駕駛,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行經壅塞路段亦請保持耐心,並遵守道路交通法規,避免發生事故影響行程。
    2024/03/29 11:36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超速?疲勞駕駛?大陸銀髮旅遊團遇死劫 撞隧道壁14死37傷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銀髮族的遊覽車,在行經呼北高速路段的西家塔隧道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猛力撞上隧道的牆壁,導致車頭全毀,車上14名長者死亡、37人受傷,事故發生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4/03/22 12:56
  • 撞涵洞害命! 遊覽車駕駛鄧男30萬交保 公司鞠躬致歉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意外,肇事的鄧姓駕駛,本身有25年開車經驗,乘客指出,他繞路行駛,先開往遠的高雄市區,放下一批人之後,在往北開到仁武,疑似為了行程結束後,開回公司方便,加上出團疑似超時,有沒有疲勞駕駛也要釐清,而死者家屬不滿,事發後沒道歉,做筆錄還一派輕鬆,反倒是遊覽車公司業者出面鞠躬道歉。
    2024/03/21 19:13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賓士男烏來山路「邊開邊打瞌睡」 逆向對撞計程車氣囊爆開

    新北市45歲賴姓男子,昨(18)日傍晚駕駛賓士轎車,沿途行經新店區新烏路二段時,賴男因疲勞駕駛後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偏移跨越雙黃線,當場與另輛計程車對撞,造成52歲黃姓運將與2名女乘客受傷,所幸3人僅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2/19 10:49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高雄女幫還出租車 疲勞駕駛不慎自撞「烏龜翻」3車衰波及

    高雄市鳳山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翻覆車禍,一名33歲的潘姓女子疑似精神不濟,行經善美路與南榮路口時,撞上路邊停車的車輛後翻車,潘女一度受困在車上,所幸救出後僅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17 09:39
  • 肇事追尾了還緊踩油門!推擠前車再逆撞2車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肇事者說自己疲勞駕駛發生追撞,民宅監視器拍到,當時幾乎所有車輛都停下來了,但肇事車卻突然起步,撞了第一次後,又踩油門撞第二次,最後還衝到對向,撞另外兩車,造成三人受傷。
    2024/01/12 18:51
  • 水泥車撞進公園樹倒駕駛受困 新北消防救出送醫

    一輛水泥運送車昨晚行經新北市貢寮區的涵洞附近,車子闖入公園內撞倒大樹,駕駛受困車中。消防局表示,據報前往救援,協助意識清醒的駕駛,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2024/01/07 06:18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你累了嗎?桃園男疲勞駕駛 休旅車「四腳朝天」躺路中間

    桃園市區昨(8)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開車行經莊敬路二段時,疑似因精神不濟,在路口轉完後自撞路旁燈桿,導致車輛翻覆「四腳朝天」橫躺路中,所幸魏男僅受輕傷,也未波及其他用路人,警消人員獲報到場,針對男子進行酒測並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09:46
  • 疑精神不濟釀追撞 前方貨車駕駛「噴飛內車道」魂斷國道

    今(30)日凌晨1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29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BMW轎車,疑似因精神不濟「疲勞駕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因此失控撞到護欄後翻覆在外側車道,車內58歲的鄭姓駕駛慘被噴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3/11/30 11:04
  • 機車族台14線夜衝武嶺!周末釀10起車禍

    入冬降溫以來,假日前往合歡山的車潮增加不少,上週末兩天就發生十起車禍,幾乎都是機車騎士疲勞駕駛自撞,警方呼籲疲勞駕駛危險程度不亞於酒駕,提醒民眾養足體力再騎車上路。
    2023/11/28 21:58
  • 滷肉飯的魅力?18歲駕駛精神不濟 駕車衝撞50年老店

    屏東枋寮傳出車撞店家的意外!年僅18歲的駕駛,疑似開車開到打瞌睡,竟然毫無煞車,衝撞路旁一家有50年歷史的"滷肉飯"店家,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還造成後方車輛二度追撞!結果,店家的櫥櫃、水槽,甚至是瓦斯桶全被撞飛,攤位幾乎全毀,年輕的肇事駕駛手足無措,他說,因為睡太少,而且一早就從台南開到屏東,才會精神不濟。
    2023/11/27 19:43
  • 「連夜加班」你累了嗎?駕駛躺車內昏睡 警消救援

    苗栗一名男子把車停路邊,人睡車上,路過民眾發現他狀況不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和警察來了,卻叫不醒他,只好透過窗戶縫隙救人,但男子全身癱軟,無法回話,最後被送醫檢查、治療。
    2023/11/21 13:02
  • 恍神駕駛開偏撞上併排違停車 側翻橫擋路中

    千萬別疲勞駕駛,台中和新北都發生疑似「恍神」撞車意外,新北一輛休旅車連撞汽機車,害得兩名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台中則有駕駛疑似也恍神,車子開偏了,撞上併排違停車輛!
    2023/11/11 23:49
  • 影音/男「保齡球式」衝撞6車 疑疲勞駕駛恍神釀禍

    2023/11/09 17:06
  • 你累了嗎? 高雄男疑疲勞駕駛「保齡球式」衝撞6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6歲鄭姓男子,5日開車行經自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竟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又爆衝波及路旁4部機車,再失控追撞另輛轎車,共造成2車4機車損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鄭男也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59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