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疫苗泡泡 結果共6筆

  • 疫情趨緩 降2.5級適度解禁內用?雙北市長這麼說

    雙北三級警戒超過一個月,也禁止餐廳內用,讓不少餐廳只能苦撐,期盼三級警戒快點解除,有餐廳建議可以仿照香港疫苗泡泡的模式,只要餐廳員工跟固可有至少施打一劑,就能放寬內用限制,但雙北市長似乎都認為,還要再評估。
    2021/06/15 19:19
  • 香港現首例社區內不名源頭變種病毒 確診菲傭去過超市

    香港在日前,才推出疫苗泡泡,放寬餐廳內用的防疫規定,現在卻爆出第一例,社區內感染變種病毒的個案,是一名近期沒有出境史的菲傭,而她平時會去超市、教堂,因此,讓港府專家認為,情勢非常危急。
    2021/04/30 17:36
  • 香港「疫苗泡泡」上路 接種作為放寬防疫條件

    香港接種疫苗屆滿2個月,截止到27日的統計,有87萬2500人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以全港總人口750萬計算,首劑的施打率僅11%。為了增加接種疫苗的誘因,港府推行的「疫苗泡泡」上路,餐廳要想放寬防疫限制,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12點,一桌從坐4人變為6人,餐廳的員工就得至少施打一劑疫苗,顧客則要強制刷「安心出行」登記,而停業的酒吧、夜店等場所要復工,員工跟顧客都要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2021/04/29 19:50
  • 港疫苗接種率低於10%推「疫苗泡泡」鬆綁餐飲 業者反彈

    香港新冠疫苗接種率仍不到一成,讓港府打算祭出「疫苗泡泡」,做為鬆綁餐廳等營業場所禁令的條件,像是餐廳員工或客人有打疫苗的話,就能分階段放寬同桌用餐人數限制,引起部分業者批評,等於是變相逼迫員工去打疫苗。
    2021/04/13 19:22
  • 2年沒回家!台商拋「疫苗泡泡」 陳時中:未來考慮

    近期有台商呼籲,希望未來如果接種國際組織認證的疫苗,台灣政府可以縮短隔離時間,推動疫苗泡泡,讓他們回台過年。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階段沒有規劃,但如果能佐證,疫苗有足夠的抗體,不至於感染或傳染他人,就會考慮。
    2020/12/25 18:24
  • 台商籲推疫苗泡泡減少隔離 陳時中:未來一定有

    台商團體籲推疫苗泡泡,希望在接種國際認證的疫苗後能減少隔離。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對於如何驗證疫苗效果等仍有許多疑慮未解,但強調未來一定會有。
    2020/12/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