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疫苗地圖 結果共13筆

  • 長者500元獎勵週四開跑 到哪接種「疫苗地圖」一次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為便利民眾查詢COVID-19疫苗接種院所,指揮中心每週彙整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提供之接種地點資訊,更新於疾管署全球資訊網的「COVID-19防治一網通」疫苗地圖,以利民眾能選擇住家或工作地附近之接種地點,就近接種。另各縣市衛生局網頁均有彙整合約醫療院所接種資訊,提供民眾運用查詢。
    2022/03/08 14:51
  • 桃機確診再+1 女保全疑「有跟旅客接觸」

    指揮中心(1/7)晚間證實,桃機又新增一名女保全確診,傳染途徑疑似跟入境旅客接過,狀況跟先前的保全個案非常類似,另外還有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要等複驗才能判定是否確診。而今天放寬第三劑間隔後,民眾湧入疫苗地圖網站造成大塞車,連診所電話也被打爆。
    2022/01/07 23:28
  • 搶約第三劑「疫苗地圖」大當機 診所籲重啟1922預約平台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即日起第3劑疫苗接種間隔縮短為12週,疾管署「COVID-19防治一網通」一度因流量爆量而當機,基層診所也湧入大量詢問電話,呼籲中央重啟預約平台。
    2022/01/07 19:00
  • 打疫苗先查查!疫苗地圖今上線錯誤多 莊人祥曝原因

    新冠疫苗現在陸續開打第三劑追加劑,因為現在民眾使用疫苗預約平台需求量不高,因此暫時停止,改成到醫院接種模式,陳時中日前表示等到第三劑進入接種高峰時,會再看看要不要啟動平台。而指揮中心規劃的「疫苗地圖」也在今(29)日上線,不過上線首日卻有不少問題,像是台北出現台南或基隆的診所,看得出地圖還有錯誤,對此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經更正。
    2021/12/29 14:30
  • 失公平性?施打政策一國多制! 各界點名唐鳳開發疫苗殘劑地圖

    中央宣布開放疫苗殘劑施打,怎麼打由各地方政府來分配,不過卻造成一國亂象。專家憂心,疫苗屬於公共財,沒有妥善分配可能會有失公平性,建議地方政府應該要將殘劑施打的名單,依照中央公布的順序造冊施打,才不會造成混亂。
    2021/06/28 23:04
  • 殘劑之亂!侯喊匆促 立委籲唐鳳地圖上線

    台灣開放施打殘劑疫苗,然而各縣市做法卻不同,有的因為沒剩餘殘劑就不開放預約,還有的只提供造冊的優先人員接種,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抱怨,中央開放的太匆促,會給基層醫療診所帶來困擾,立委就呼籲,應盡快讓政委唐鳳設計的「疫苗地圖」上線。
    2021/06/26 13:04
  • 「開放殘劑預約」電話被打爆 高嘉瑜:疫苗地圖呢?

    指揮中心昨(25)日宣布,開放新冠肺炎疫苗殘劑給民眾候補施打,接種對象必須18歲以上,並應依照類別順序,類別內的優先施打,然而,各縣市作法不盡相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說,自從中央公布殘劑施打,服務處電話被打爆,包括民眾詢問哪間診所可預約、如何預約等問題。高嘉瑜批評,自己日前就公開呼籲應設計「疫苗地圖」App公開剩餘疫苗預約方式分配,如今提前開放殘劑施打,疫苗地圖卻仍沒上線。
    2021/06/26 10:08
  • 醫籲「殘劑開放30歲以上打」 唐鳳速回30字曝進度

    開放新冠疫苗殘劑施打問題近來廣泛被討論,兒科醫師徐嘉賢日前建議政府可向韓國學習,推出殘劑疫苗地圖青壯年族群預約接種,增加擴及率迅速達到群體免疫,沒想到18分鐘就得到政委唐鳳的回覆,同時也曝光指揮中心研議的進度。
    2021/06/25 08:53
  • 「疫苗殘劑」供青壯年施打 醫急喊話:政府要知變通

    本土新冠疫情蔓延不止,何時確診數降為0成未知數,全台也開始紛紛接種疫苗,不過近期卻頻傳施打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與猝死案例,雖尚未釐清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係,仍令不少符合可優先施打的對象望而卻步,為避免疫苗開瓶後浪費,有專家建議比照韓國推出「殘餘疫苗地圖」,開放30歲以上民眾事前預約,一旦有釋出名額便能立即候補,對此知名醫師也喊話支持,希望政府能從善如流,不要僅單純「遵守」過於僵化的法規,「非常時期、非常作法、非常手段」。
    2021/06/24 18:26
  • 不浪費滴滴珍貴疫苗! 韓國「疫苗地圖」開放每日剩餘疫苗接種

    國內不斷傳出,有醫療院所疫苗打不完而浪費的消息!就有居住在韓國的台灣人分享,當地有2款疫苗地圖,只要當天醫院、診所有剩餘的疫苗,就會公布在APP上,提供民眾線上預約,並且當天施打,避免疫苗被浪費。
    2021/06/22 19:50
  • 比照南韓用「疫苗地圖」打殘留疫苗?陳時中:會請教唐鳳

    全球各地都開打新冠疫苗,但是1瓶疫苗是10人份,如果打開沒有打完恐怕會浪費珍貴防疫物資,南韓從上個月開始試用疫苗地圖,非公費施打對象,可以預約登記打「殘留疫苗」,台灣也從昨(15)日起讓85歲以上長者接種,有沒有機會也使用這樣的方式,解決可能浪費的問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會請教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
    2021/06/16 15:01
  • 疫苗地圖、追蹤系統上線 指揮中心:未來擬開放預約

    牛津AZ疫苗將於22日開打,疫情指揮中心規劃疫苗地圖及健康回報系統(Taiwan V-Watch)近日上線,未來民眾可利用地圖查詢鄰近接種點,接種後也能透過系統回報健康狀況。
    2021/03/20 17:46
  • 疫苗接種地點網路可查 剩餘量難顯示最好致電約

    公費流感疫苗搶打,有立委要求應有平台讓民眾查詢疫苗數量;疾管署今天表示,現在就有建置網站供民眾查詢疫苗接種地點,但難即時更新疫苗剩餘量,建議民眾致電預約。
    2020/10/22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