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疑點 結果共1,507筆

  • 寶林中毒案有詭?他揪這天「1疑點」被跳過 網曝關鍵原因

    北市信義區遠百A13馬來西亞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嚴重食物中毒事件,部分消費者至店內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瀉、噁心等症狀,目前已累計16例,其中2死、5重症,然而,有網友發現19日至24日期間都有通報個案,唯獨20日沒人通報,讓他感到懷疑直呼「詭異!」
    21小時前
  • 元凶恐不是「粿條」!資深醫藥記者提疑點:和化學中毒極相似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風暴延燒,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計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過炒粿條,粿條供應商也被新北衛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對此提出疑點,認為粿條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衛生局應徹底檢驗A13寶林茶室的每罐調味料。
    23小時前
  • 寶林中毒2死!蔡正元驚揭「1關鍵疑點」:怪到非常不尋常

    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釀2死慘劇,原因至今仍未明朗,連日來引爆全台恐慌。前立委蔡正元直指這次中毒案中1個關鍵疑點,直言「怪到非常不尋常!」
    1天前
  • 寶林茶室2死!早公告「3月租約到期」爆陰謀論 網驚揪1疑點:有問題

    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今(27)日再新增1人死亡,累計2死3重症。怎料,如今卻爆出陰謀!寶林茶室3月租約到期,如今卻爆出中毒案,讓眼尖網友直喊有問題!
    2024/03/27 12:44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手感出走大谷沒敲安! 道奇力挺「大谷桑」日人感動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親自解釋水原案後,隨即戴上棒球手套練投。只是他的打擊手感還沒回來,之後一場熱身賽,大谷兩個打數都沒有敲安。美國媒體則提出三大疑點,質疑大谷沒有把事件講清楚。倒是這場記者會,道奇球團全力到場相挺,讓日本球迷相當感動。
    2024/03/26 19:29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殺警案 監院認冤案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在民國79年犯下殺警案,多次聲請再審被駁回,但案件經監察院調查後,公開說明並表示認為是冤案,監察委員指出多項疑點,包含認為關鍵證據太薄弱,移請法務部提出非常上訴和再審。
    2024/03/20 13:47
  • 清快篩遭疑違法 陳玉珍:與2前立委對賭百萬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因為辦公室裝修,清出大批過期大陸製快篩,不過,卻也遭到綠營質疑違反反滲透法以及藥事法,讓陳玉珍相當不滿,點名兩位前立委林靜儀、陳柏惟,揚言對賭百萬,而兩人也強硬回擊,陳柏惟甚至加碼,提出七個疑點,揚言賭百萬太小氣,建議賭七百萬。
    2024/03/15 18:55
  • 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除了保母姊妹臉書、背景被起底,「最強狗仔」葛斯齊驚爆看到照片中凱凱頭上有焦黑有如菸燙痕跡,還秀出保母老公計程車上的物品照關鍵疑點。
    2024/03/15 10:28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1歲童虐死案非家屬出養? 新北:母親產後簽約

    1歲男童疑遭虐死震驚社會。新北議員卓冠廷說,男童阿嬤未主動提要出養,是社工提的,新北社會局說法疑點重重;社會局說,男童母親生下他後,與兒福聯盟簽訂出養合約。
    2024/03/13 06:21
  • 隋棠開轟保母「根本是虐殺」!曾任兒福大使 怒揪社工2疑點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被問到為何痛下毒手,該保母竟回父母沒有巴結,冷血行徑引發外界震怒,一向關注社會議題的隋棠也轉發部落客柳喪彪的文章,內容提到:「這根本是虐殺了不是虐待!」
    2024/03/12 11:34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為8萬動殺機!下手兇狠 嫌說詞疑點重重

    持續追蹤!嫌犯供稱是為了8萬元不見才痛下殺手,只是一開始明明是約朋友開趴,還找來傳播妹助興,身上卻隨身帶著開山刀及空氣槍,一旁有其他人也照樣把人打到全身是血,甚至狂歡一整晚,還能清醒逃命,說詞疑點重重,檢方再度回到現場勘查,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2024/03/11 19:46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丫頭送員工IU門票被罵翻!她發長文曝內幕 陳沂緊咬「這疑點」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演唱會一開賣瞬間秒殺,如今卻爆出藝人詹子晴送員工票,遭質疑「走後門」,對此她親自發長文解釋「絕對是自己搶到的」;不過也因為這回購票採實名制,網路上竟掀起「改名潮」。
    2024/03/08 16:53
  • 快訊/丫頭駁拿IU公關票挨轟說謊!列4點反擊:沒有笨到講假的

    南韓歌手IU(李知恩)4月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售完,女星「丫頭」詹子晴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昨(7)日澄清後,仍被網友抓包和網紅陳沂疑點,灌爆臉書怒轟。對此,她今(8)日二度發聲明再度強調我並不是拿公關票,我也不是買黃牛票。
    2024/03/08 13:43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男撞警所奪2命!精神狀況不好曾就醫 精神醫點1疑點吐關鍵

    新北市簡姓男子日前偷車追撞巡路員、員警,害死2命,自己隨後遭火車撞死,而簡男患有精神疾病、吸毒的背景也遭起底;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指出,家屬曾稱患者有恐慌症狀而就醫,但就醫後又說過年後狀況還好,但「精神病如果症狀嚴重,也發病一陣子才就醫,不必等三個月,而是當場就能診斷了」、如真有「攻擊人的幻聽幻覺」,當場就應建議住院治療,如病患拒絕,就應啟動強制住院流程;認為事件關鍵跟過去重大司法精神案件一樣,通常就在於住院與強制住院時機的判斷與決定。
    2024/03/03 11:12
  •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2024/03/0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