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疑犯 結果共316筆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月月、瓦城「禁粿條、河粉」 百貨:不清楚有規定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粿條」被認為是最大嫌疑犯,餐飲界掀起一波粿條下架潮,遠東百貨內的月月、瓦城透露,配合百貨規定,暫時不供應河粉、粿條類商品,SOGO百貨也宣布,暫時不供應粿條料理,飯店業者也出招,格來天漾全面停用板條、粿條類商品,會以米糕或是冬粉取代,預計停用到4月底。
    2024/03/30 14:35
  • 新法上路防觸法!美國加州警出招 嫌犯一秒變「樂高」

    美國加州穆列塔警察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將「樂高頭」遮住嫌疑犯臉部,此舉動立刻引起了外界的好奇和關注。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的報導,這一特殊做法是為了遵守加州今年新上路的法律。
    2024/03/24 20:06
  • 紐約高級公寓又爆命案 黑色垃圾袋「驚見70歲女屍」嚇壞住戶

    美國紐約驚傳恐怖命案,有民眾21日在當地1棟高級公寓大樓的黑色垃圾袋中發現1具逾70歲女子的屍體,警方到場處裡後隨即拘留4名嫌疑犯,目前正在進行盤查、希望能得到相關案情。
    2024/03/22 15:18
  • 不可能任務!大陸40歲男秒變銀髮族 慣竊戴「矽膠面具」犯案被逮

    上海公安查獲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有偷竊嫌疑,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的嫌疑犯年事已高,跟嫌疑犯的年紀不符,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40歲的男子,犯案前套上了矽膠面具易容,而且這類矽膠頭套,在大陸電商平台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4/03/19 12:09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專挑長者下手!「印尼幫」在港犯下多起竊盜案 得手近兩百萬

    葵青警區於上月29日接獲一名本地女子報案,指在葵涌一間銀行外等候存款期間,其背囊內約2.5萬元(約新台幣10萬元)現金被盜去。葵青警區刑事部及葵涌分區特遣隊分析閉路電視片段調查後,迅速鎖定4名疑犯,並獲悉他們正準備離港。8日葵青警區刑事部,葵涌分區特遣隊、聯同鐵路分區特遣隊及機場特遣隊展開聯合行動,於機場拘捕4名外籍男子(25至47歲),他們涉嫌「扒竊」。
    2024/03/11 10:33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信義區第2高樓「台北塔」驚爆掏空 中資成債權人黑幕曝光

    由碩河主導、投資開發規模超過200億元的台北市最新地標「台北天空塔 The Sky Taipei」,預計今年底完工,成為僅次台北101的信義區第二高樓,不過,本刊掌握,整起開發案遭檢舉涉嫌掏空逾10億元,疑犯背信罪,檢調暗中蒐證多時。
    2024/01/30 08:36
  • 哈瑪哈瑪斯二號人物.列以色列追殺名單 貝魯特遭轟喪命

    以色列政府追殺策畫10月7日突襲行動的哈瑪斯成員,2日,在貝魯特南部郊區以無人機轟炸,擊斃哈瑪斯資深首領艾魯里。艾魯里是組織內的二號人物,負責哈馬斯和區域間的關係,也是哈馬斯與真主黨間的聯絡人;美國將這兩個武裝團體列為恐怖組織,2015年懸賞500萬美金要抓拿艾魯里。以色列也計畫在土耳其進行追殺行動,不過土耳其事先警告若在境內暗殺,以色列將付出嚴重代價;土耳其警方這周也逮捕了34名以色列間諜嫌疑犯,指控他們幫助以色列情報單位,策畫攻擊和綁架任務。
    2024/01/03 19:55
  • 國三生遭割喉熱議!綠黨團質疑社會安全 新北警:車手佔三成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事件引起各界熱議,民進黨新北市市議會黨團提出質疑,認為新北市青少年嫌疑犯人數成長一倍,顯見「社會安全網」破了洞。對此,新北市警局回應,由於員警強力掃蕩境內車手,查獲大量青少年車手,並非單純本市青少年犯罪增加,不能單以數據多寡直觀評斷。
    2023/12/28 20:16
  • 說好來台自首!陳同佳出獄4年「打遊戲度日」 港議員:心情肯定不會好

    觸發上屆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疑犯陳同佳,2019年10月23日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剛好4年。不過,當年表明會赴台自首的他,目前仍然在香港。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立法會選委界議員管浩鳴稱,陳同佳仍居於偏遠地區的深山,以上網、打遊戲度日,形容其心情「肯定不會好」,因為生活非想像中的自由,是無限期的等待,暫無任何人生計劃。
    2023/10/23 21:28
  • 布魯塞爾恐攻釀2死!警報升至最高 歐國盃外圍賽急取消

    比利時布魯塞爾10月16日發生槍擊案,兩名瑞典民眾被殺,槍手在逃,比利時已將恐怖警報提升至最高級別。英國《每日郵報》及《路透社》表示,社交媒體流傳一名男子自稱是襲擊者,宣稱以伊斯蘭國(ISIS)之名犯案。比利時聯邦檢察官發言人表示,槍擊事件造成兩人死亡、一人受傷,疑犯尚未被捕,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他指出,疑犯聲稱受到伊斯蘭國(ISIS)啟發。
    2023/10/17 11:42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上廁所「內褲都被偷」!音樂節大規模盜竊 大媽當面狂塞:沒人我才拿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場音樂節結束隔日,露營區竟傳出大規模偷竊,無論物品是否貴重全都一掃而空,還有樂迷直呼,連帳篷、內衣褲都不見了。畫面流出後,讓網友震驚不已,儘管事件發酵數日,當地警方仍宣稱未抓到嫌疑犯。
    2023/10/05 17:45
  • 疑犯罪集團內部肅清!墨西哥多地驚見「人類屍塊殘肢」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26日爆發恐怖命案,當地1天內有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人類屍塊與殘肢,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目前地方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結果則顯示至少有12人遇害。
    2023/09/27 16:44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林美秀驚傳成「謀殺嫌疑犯」登新聞頭條 害人不著痕跡

    由邵雨薇、林美秀合演的新片《惡女》,今(20)日釋出《惡女》幕後花絮角色篇,邵雨薇形容:「立美是個病態要求完美的人!」她坦言角色的狀態相當緊繃,常常處於一種很不舒服的感受中,是從影以來最困難角色。而蛇蠍女林美秀則分享:「萬人迷秀蘭,是個害人沒痕跡的蛇蠍女。」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秀蘭手段滿狠的,「但她不覺得這是手段,有些人就會用某種方式讓自己生存得更好!」
    2023/09/20 17:26
  • 《查無此心》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影迷見黃鐙輝「4字問候」超嗆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上週五(8)正式上映,口碑爆棚下,上映首日便登國片票房冠軍,成績斐然,累積至週末全台也開出525萬傲人成績;首週末劇組南北跑透透宣傳,張鈞甯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2人義氣相挺,互買對方100張電影票力挺,表達支持,足見2人好交情。
    2023/09/11 17:03
  • 《查無此心》專訪 張鈞甯瘦7kg一句話險被封殺?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與阮經天主演,張鈞甯飾演的女警,調查殺人懸案,阮經天則飾演非法移工仲介,兩人有精彩對質戲,而這也是張鈞甯首度當電影監製,兩人接受專訪,透露拍片秘辛。
    2023/09/05 18:51
  • 鬼月進山疑犯煞!她中邪跪地「樹叢間爬竄」 遭壓制痛苦嘶吼

    農曆七月因為披上「鬼神之說」的神秘色彩,往往存在著許多在民俗認知中不該觸碰的禁忌,常見的晚上不吹口哨,避免到山林間、海邊遊玩等,或許都不是沒有原因;僅日馬來西亞一段中邪的恐怖畫面瘋傳,一名女登山客疑似在林中被附身,出陣陣嘶吼之餘,更是當場跪趴在地不斷爬行,力量大到連3名成年男子合力都難以壓制。
    2023/09/0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