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當選 結果共9,035筆

  • 韓院長拚外交!韓國瑜接見孫曉雅 送上「龍耀吉慶」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由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旁陪同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送上親筆落款「龍耀吉慶」春聯,祝賀新年快樂。孫曉雅也是韓國瑜當選院長後,接見的第一位駐台使節。
    2024/02/16 22:32
  • 觀點/川普要歐盟各國增加北約軍費 若真當選台灣「要小心了」

    正在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曾威脅若他當選,北約各成員國若不增加軍費,美國將不會提供保護,建議俄羅斯「為所欲為」。川普對歐洲的威脅,令人不禁擔心,他也曾經說過「台灣搶走美國的晶片生意」,若他真的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台灣是不是真的「要小心了」。
    2024/02/16 16:54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索羅門群島在野黨魁拋「雙重承認」 帛琉總統證實致函美稱中利誘「犧牲台灣」

    2019年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預計四月舉行全國大選,其中一位在野黨魁、現任國會議員小肯尼羅瑞接受TVBS專訪證實,如果當選將尋求與台灣建交,並不排除「雙重承認」兩岸;於此同時,網路上出現帛琉總統惠恕仁致函美國參議員的遊說法案信件,內容提及中國積極利誘「犧牲台灣」,對此帛琉總統向我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
    2024/02/15 19:39
  • 游錫堃提早清官邸 陳昭姿喊「祝福」遭網轟:少來說場面話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前院長游錫堃不只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為讓辦公室可以早點使用,更曬出了搬家照,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就在貼文下留言祝福,怎料竟遭網友砲轟,「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虛偽」、「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
    2024/02/15 12:31
  • 為了韓國瑜!游錫堃提早打包找房 笑:75歲過不一樣的春節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選第11屆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今日也曬出「搬家照」,笑稱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離法定搬離時間還有3個月,但為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就已經開始找房子、租房子。
    2024/02/15 10:08
  • 美友台議員傳21日率團訪台 金融時報:將會面賴清德、韓國瑜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據稱將在下周率領多位議員一同出訪台灣,並在新任總統賴清德5月就任之前表示支持,蓋拉格另外還將與新當選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會面。
    2024/02/14 17:18
  • 賴清德當眾「被捏耳垂」 92歲阿嬤:這個就是有福氣啦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農曆春節排滿行程,今(14)日來到屏東赴一名92歲的阿嬤家拜訪,阿嬤更是當眾捏賴清德的耳垂,直呼「這個耳垂就是有福氣啦!」
    2024/02/14 14:04
  • 美參院通過援外法案 逾950億美元資助烏以台 

    美國參議院13日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外法案,但能否在眾議院過關仍是未知數,美國總統拜登敦促眾院議長強生立刻表決法案,於此同時美國眾議員、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傳出2月21日將率團訪台,屆時拜會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
    2024/02/14 12:30
  • 賴清德、蕭美琴持紅、白玫瑰祝情人節 提醒1事秒冷掉

    今(14)日除了是農曆初五以外,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也攜副手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不同顏色的玫瑰花,祝福各位好朋友,沒想到下一句就提醒明天要開工,「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秒讓溫馨的氣氛冷掉。
    2024/02/14 12:09
  • 「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她揭殘酷數據:韓國瑜變聲量霸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網路空戰這塊一直頗有成績,尤其選前聲量更是居高不下,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選後一個月的網路大數據趨勢,直言「選後聲量霸主就是韓國瑜」,因為韓當選立法院長當日(2/1)是柯文哲聲量的8倍,「從此柯文哲再也不是媒體寵兒」。
    2024/02/14 11:57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川普又出狂言!邀俄羅斯「入侵歐盟」 德法譴責:亂講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口出狂言,除了批評軍費沒有達到標準的北約國家,還說要邀請俄羅斯入侵他們。川普的談話,似乎踩到歐洲的敏感神經,不僅德國和法國譴責川普說話不負責任,還有歐洲議員提議,建立自己的軍隊,就不用怕川普再度當選,會背棄歐盟。
    2024/02/13 12:45
  • 賴清德被要求赴國會「即問即答」 綠委嗆自重:別讓立院變憲政怪獸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在5月20日就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打算邀請賴清德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且採即問即答的方式,民眾黨也表示贊同。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雖然賴清德釋出善意,不代表國民黨可以予取予求,請國民黨委員好好把法條讀清楚,不要過度膨脹自身的權力,讓立法院成為太上機關、憲政怪獸,這絕不是社會所期待且能接受的。
    2024/02/13 11:57
  • 芬蘭總統當選人挺烏克蘭 稱對烏支持「不設限」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Alexander Stubb)昨天贏得總統大選,他選戰期間曾承諾將善用國家去年剛取得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資格,在俄烏戰爭中支持烏克蘭。
    2024/02/12 15:51
  • 「何時結婚?」過年最怕親戚靈魂拷問 賴清德10哏圖破解

    春節連假來到第五天,民眾返鄉過節之外,不少政治人物也趁此期間到各地向民眾拜年送福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在臉書也PO出多張新年系列哏圖,並搭配多種情境,像是「被問什麼時候結婚」、「當爸媽說紅包替你先存起來」等,引起底下網友共鳴,直呼秒懂。
    2024/02/12 15:42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川普稱鼓勵普欽攻打「不付帳單」的北約國 白宮:精神錯亂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積極競選共和黨2024總統提名,他10日表示,會「鼓勵」俄羅斯攻打「未履行財政義務」的北約國家,外界解讀他是指若再次當選,將不會遵守「 北約條約第5條」的集體防禦原則,白宮指此番言論「令人震驚且精神錯亂。」
    2024/02/11 17:04
  • 「從祖父時期就來拜!」 賴清德除夕返萬里拜廟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2/9)一早回到老家金山萬里拜廟,不少民眾排隊搶拿賴清德發的開運紅包,更有狂粉拿今年當選的報紙頭條給他簽名,他說四年前當選副總統也有簽,今年一定也要簽,而賴清德結束行程之後,中午也到親戚家用餐!
    2024/02/09 14:48
  • 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由醫界轉投入政壇,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順利當選,2018年險勝連任,2019年成立民眾黨,再到角逐2024總統,總統選舉過程中,與民進黨、國民黨兩大黨對抗,藍白合話題更是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最終仍以369萬466票、26.46%得票率敗選,昨(8)日適逢小年夜,他回顧過去1年自省是否做出錯誤決定,寫下「400字反省文」,盼龍年繼續努力,「願龍抬頭,人民豐收。」
    2024/02/09 08:08
  • 為「韓國瑜春聯」趕車北上 支持者:我快哭了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發送限量春聯,引來大批支持者索取,網路上,最高還喊價到四千八百元。為了避免讓支持者成為冤大頭,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就在服務處「開直播」發送韓國瑜春聯,過程中甚至有一位網友,看到直播後,立刻從桃園趕車北上,拿到春聯的那一刻,感動到說自己「快要哭了」!
    2024/02/08 23:33
  • 上任立法院長後首春節 韓國瑜「低調沒行程」回雲林家陪家人

    2024大選落幕後,春節緊接到來,藍綠白政治人物也利用春節持續勤走行程,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安排全台密集拜廟發紅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將於大年初一赴新竹普天宮參拜,不過,剛上任的立法院長韓國瑜,握有國會資源儼然成國民黨內太陽,春節期間卻意外地「靜悄悄」,完全沒公開行程,據了解,韓國瑜人已在雲林,回娘家陪伴家人,目前規劃初三前都不會有公開行程。
    2024/02/08 13:47
  • 賴桑發福袋!賴清德、蕭美琴春節全台參拜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春節訪視期間將親自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今天曝光,初一上午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到台南,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參香,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目前尚無公職身分,過年僅安排走訪彰化和美蕭厝庄、和她成長的台南市,向鄉親拜年。
    2024/02/08 12:31
  • 分析/赴陸團突喊卡 政府與對岸博弈「選舉完犧牲旅遊業」

    交通部觀光數今(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但今年3到5月底已招攬成團的部分,仍可出團,因為5月20日就是新就任政府,希望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針對6月1日後政策的態度,盡快跟大家說明清楚。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政府此時祭出此政策有三種可能,其一,蔡政府此舉,恐是在扮演「黑臉」,讓賴政府520上任後,可以有所解套,等於是蔡英文在幫賴清德做球。
    2024/02/07 18:25
  • 興趣缺缺?藍中常委選舉首次「參選即當選」

    下個月9日,國民黨將進行中常委改選,但過去向來競爭激烈的常委選舉,這次卻首次出現「缺額」情形,應選29席,參選的卻只有27席,而且其中只有1位是現任立委。是不是形同黨中央權力遭邊緣?藍營立委不諱言,未來的戰場就是在立法院!
    2024/02/07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