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異味 結果共633筆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 多久洗一次頭才乾淨?醫師揭頭髮保養3撇步:「這點」是關鍵

    隨著春季氣溫攀升,外出時很容易出汗,頭皮也容易因此出油、產生異味。那麼,你通常多久洗一次頭髮呢?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參考外國期刊的研究結果,從醫學角度解釋多久洗一次頭髮才算乾淨。
    2024/04/12 18:15
  • 電價漲憂驚人帳單!冷氣開工別只清濾網 1步驟「省電又防臭」

    步入4月中旬,天氣漸趨暖和,隨著溫度升高,家中冷氣也準備開工,然而,今年4月初剛拍板電價調漲,人人無不擔心收到驚人帳單,對此,台電傳授使用冷氣前做到「2招」,不僅可以讓冷房效果更好,還會更省電,日本電器大廠日立也指出,若冷氣長期未使用,應做「1步驟」避免潮濕、吹出來有異味。
    2024/04/12 16:01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花蓮地震/最新進度曝!中和礦區「蒼蠅飛舞有異味」 鎖定熱區開挖中

    0403花蓮強震至今已第9天,目前仍有1名蕭姓工人以及星國夫婦失聯,搜救行動持續中,消防人員今(11)日終於挺進中和礦場,目前在鎖定的熱區發現蒼蠅飛舞以及異味,持續開挖中,但目前仍未發現失聯的工人,調派的3輛怪手也正在開路前往中。
    2024/04/11 14:04
  • 快訊/國1九如段水肥車翻覆「流滿地」 臭氣沖天車流回堵5km

    今(8)日上午9時許國道1號九如路段南向366公里處,發生車輛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因自撞翻覆,整輛車橫躺在車道,而載運的水肥因撞擊溢出,除了滿地殘渣,還飄出陣陣異味。目前駕駛輕傷送醫,但翻覆的水肥車佔用了外側車道及外路肩,車流回堵約5公里。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派員前往處理,建議用路人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
    2024/04/08 10:29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酒廠火警降溫 新北籲新店、土城、三峽緊閉門窗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今天凌晨表示,新店區的酒廠火警已撲滅,但因持續灑水降溫,恐有異味逸散。環保局提醒新店區、土城區、三峽區等下風處民眾,緊閉門窗、外出戴口罩。
    2024/04/06 06:19
  • GG冒詭異惡臭!泌尿醫揭「6原因」應注意 日常一舉動是關鍵

    部分男性朋友會因為「臭雞雞」所苦,外出時感到尷尬,回到家中更遭到伴侶嫌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指出,陰莖會產生臭味的主要原因與生活習慣息息相關,若沒有注意清潔的細節,就容易導致細菌孳生,進而散發惡臭。以下他指出6個容易引發陰莖異味的壞習慣,提醒男士們注意自己是否也犯了這些錯誤。
    2024/03/31 11:21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2024/03/27 19:08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高雄16區空汙淪陷!掩埋場火警伴黑煙惡臭 環保局開罰了

    昨(19)日晚間7時許,高雄市岡山區華岡路上一處廢棄掩埋場發生火警,警消出動至少21車39人前往灌救,火勢直到今日凌晨3時19分許才撲滅,但因北風導引,污染物及異味向南方傳遞,高雄市環保局除了祭出重罰,也出動空污小組前往現場進行環境監測,並針對高雄包含岡山等16地區發布了空汙預警。
    2024/03/20 10:22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男女都要懂!私密處6保養法告別異味 日常養成「1習慣」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私密處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私密處保養方式。
    2024/03/17 09:09
  • 急診室突冒煙!高醫緊急疏散病患 12輛消防車出動救援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突冒出白煙異味,引發民眾恐慌。高醫指出,冒煙區域是內科急診室,已緊急疏散病患至其他區域或大廳,目前已無冒煙,事發原因待查明。
    2024/03/16 18:56
  • 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長期衛生習慣不佳或其他可能因素,恐怕會導致私密處反覆發炎或細菌感染情況,不幸患上婦科疾病時,私密處總會有分泌物,嚴重還發出異味。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小分泌物較多,使用許多方法都難以改善,直到遇見一招瞬間變得乾爽。
    2024/03/16 17:41
  • 1999被灌爆!高雄惡臭「塑膠味」飄整晚 真相找到了

    高雄市昨(12)日晚間不少區域聞到陣陣惡臭異味,包括,小港、大寮、鳳山、三民、苓雅區等,市民紛紛湧入1999專線通報。對此,環保局緊急進行環境監測,並於深夜證實是小港及大寮區發生雜草及廢棄物火警有關。
    2024/03/13 09:58
  • 樹林家具工廠「整片火海濃煙狂竄」 環保局籲6區民眾戴口罩

    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巷弄內的一處二手家具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整間鐵皮廠房陷入紅通通的火海,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45輛車、111人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新北環保局則表示,第一時間已到火災現場監測空品,目前現場無濃煙及異味,呼籲下風處地區的民眾,外出可以戴口罩防護。
    2024/03/11 10:19
  • 身體「這部位」散發難聞異味!醫師:黴菌或細菌感染 速就醫!

    不少人會有腳臭問題,尤其和親朋好友聚會時,若散發出來確實很尷尬,皮膚科醫師指出要解決腳臭問題,可先從生活習慣與平日清潔做起,像是一定要保持足部乾燥、經常更換鞋子,臺北榮總皮膚部主任陳志強表示,臺灣潮濕悶熱,穿鞋子穿襪子,很容易有黴菌感染,一般流出來的汗水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經過這些黴菌的發酵產生味道,甚至有些人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2024/03/08 22:54
  • 妹子被男友說私密處有異味!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香味反而可能成為增進雙方親密感,烘托情趣的潛在因素;一旦出現不適的氣味,就可能會瞬間破壞前面的甜蜜氣氛。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身的親身經驗,指出男友發現她在晚餐吃了特定2種食物後,私密處的味道就會變得較為不怡人,這讓她不解驚呼,「男友說我下面很臭 ,男生是真的聞得到嗎?」
    2024/03/08 08:52
  • 租公寓當製毒廠!糾友捲K菸 鄰聞異味報警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有一間公寓常常飄出K他命的味道,派出大批警力上前查緝,當場查獲三名嫌犯製作彩虹菸,主嫌自行購買K菸草,再找來兩名友人負責分裝,粗估這批原料及成品,市價約67萬元。
    2024/03/01 19:36
  • 打過疫苗也難防 1歲童染克沙奇腸病毒口腔潰瘍全身濕疹

    最近社區各種病毒都在流行中,當中也包括腸病毒,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指出,前幾天急診有位一歲半男童,已經接種腸病毒疫苗,仍然感染腸病毒,加上本身有異味性皮膚炎,因此疹子非常嚴重,嘴巴內也破得很誇張,提醒有接種71型腸病毒疫苗,仍然可能引起其他腸病毒感染,因為目前沒有研究顯示有交叉保護力。
    2024/02/28 09:47
  • 深坑火災「刺鼻惡臭瀰漫雙北」!戴奧辛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深坑1家電器公司倉庫20日發生火警,刺鼻異味擴散,民眾擔心有毒物質也飄散;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空氣戴奧辛濃度均低於日本、氟化氫則是未檢出,請民眾安心。
    2024/02/2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