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畫家 結果共1,640筆

  • 知名畫家蕭勤離世「留15億畫作」歸誰? 遺孀家屬槓基金會 

    國際知名畫家蕭勤,生前與妻子Monica,由蕭勤國際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照顧生活!如今遺孀家屬及學生控訴,Monica疑似被基金會執行長軟禁,市值15億元的畫作也無法繼承,懷疑違法侵占。基金會人員出面反駁,蕭勤生前就委託基金會照顧太太,也把畫作全數贈與基金會,否認軟禁。
    2023/08/24 15:38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 36歲女罹癌1個月亡!竟高致死「猛迅癌」 6症狀快就醫

    日本人氣女性動漫畫家佐野菜見上月發現罹癌,36歲的她入院治療前還表示要積極抗癌,表示「如果我克服了這個難關,我覺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很棒的漫畫!」未料她的媽媽卻透過《Haruta》的官方推特證實,「我的女兒菜見抗癌1個月,最後在8月5日去旅行了」,讓忠實讀者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08/19 16:07
  • 原子筆作畫三十載!郭永吉畫台灣之美

    台南鄉下長大的郭永吉,北上打拼以篆刻印章維生,但一直維持畫畫的習慣,他用原子筆畫畫,一畫30年,最近辦了個展,一起來看素人畫家筆下的台灣之美。
    2023/08/18 21:07
  • 畫家手工製「高仿」500元鈔 竟可過驗鈔機

    檢警偵辦毒品案過程中,發現嫌犯持有大量假鈔,同時間又接獲中央銀行通報,比對兩者序號發現有關連,循線追出上游,發現一名田姓畫家,居然在自家工作室,製作五百元假鈔販賣,靠著進口的油墨再加上宣紙等,手工製作,連警方查獲時都忍不住說,很難辨別。
    2023/08/18 19:41
  • 《無雙》真實上演!畫家自製5百元假鈔 連犯罪集團也被騙

    電影《無雙》在台真實上演!中央銀行近期發現有多張偽造的500元鈔票流入市面,甚至出現在毒品交易案所查扣的贓款之中,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販售偽鈔的46歲田姓男子,據悉,田男因喜歡繪畫且技巧高超,標榜偽鈔全手工製作,也讓警員驚呼:「電影演得都是真的!」
    2023/08/18 16:35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36歲人氣漫畫家癌逝!重病笑喊「去更自由的世界」:再會了

    人氣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6歲;合作的角川漫畫「HARUTA」官方、家屬先後證實其死訊,除了向喜愛她的粉絲道謝之外,也公開佐野菜見的遺言;表示自己經歷了愉快的人生,只是暫時得跟大家告別,坦言「應該會去更自由的世界」、留下仍在監修中的《米奇與達利惡童物語》動畫。據了解,佐野菜見生前受癌症所苦,入院一個月不敵病魔。
    2023/08/16 13:29
  • 丟臉到國外!桃寶館海報疑抄襲國外插畫家 社會局:向廠商究責

    桃園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寶館」的開幕活動視覺設計海報涉及抄襲!桃園社會局今(16)日表示,對於發生此抄襲事件感到非常遺憾,已造成桃園市腐形象嚴重受損,將會依據合約向營運廠商究責求償。
    2023/08/16 12:09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2023/08/10 10:5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20:0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19:34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文具控快衝!「兒時回憶」化身隨身包 台日萬款掏空錢包

    文具控準備噴荷包了!誠品書店年度大型文具策展「2023理想的文具」,今(7/21)正式於誠品信義店開展,現場有將近萬種文具選品、超過500個品項首次在台獨家販售,包括羽田機場「KOKUYODOORS」概念店首次於海外亮相、台灣懷舊品牌「利百代」首參展,還有擔任主視覺的日本超夯插畫家「朝野Peko」也登台,此外京都SOU・SOU海外獨家20週年特展,也同步於3樓開展,快來朝聖買一波!
    2023/07/21 23:23
  • 「貘克」疑熱衰竭逝!馬來貘插畫家Cherng發圖文致哀:希望他過得開心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證實,熱帶雨林區的馬來貘「貘克」於昨(18)日離世,7歲9個月大的牠還算是年輕,死因不排除是熱衰竭或免疫系統等問題,詳細原因尚待明(20)日獸醫解剖確認。對此,網路插畫家Cherng以馬來貘形象聞名,他今天也在社群發出圖文為「貘克」致哀,「希望他(貘克)在那邊可以一樣過得很開心」。
    2023/07/19 21:05
  • 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休假一直是勞工相當重視的權益,而有插畫家就透露,朋友的公司有自己聽過「最震驚的員工福利」,竟然一年有高達50天的特別休假可以使用,讓她震驚到反問,「該不會要外派到柬埔寨之類的」?
    2023/07/19 18:00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身心失調暴瘦」 停工3個月亮相親吐原因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因拍攝成人電影、大尺度寫真爆紅,2019年閃婚漫畫家清野通後,活躍在綜藝節目,但近一年活動量減少,還被發現火辣身材消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還因此傳出婚變傳聞,更因此暫退演藝圈休養,日前她停工3個月後復出,上節目時談及自己身心失調,是丈夫幫助她走出來,感性說:「家人、丈夫幫助了我,工作人員也關心我,問我身體還好嗎?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2023/07/18 08:47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2023/07/07 14:48
  • 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邀來實力派演員郭子乾、戲劇女神曾莞婷、BL劇男神余晉與金馬最佳新演員胡智強、「小黃姵嘉」陳昭妃飾演一家五口,這家人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種種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卻也意外和鄰居們產生深刻的交集,劇情溫馨逗趣,刻畫家家戶戶買房、租屋都曾有過的生活共感。特別的是,曾莞婷為符合劇中「三寶媽」形象,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她坦言:「現在心情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剪短以後會是大家心目中的那個樣子嗎?」
    2023/07/05 14:18
  • 又來騙餐!謊稱小孩急診博同情文青男遭逮

    沒錢吃飯竟到處騙餐!受害小吃店在新北汐止,嫌犯點了550元餐點,又說自己小孩在急診室,身上沒錢能不能先取餐,結果被識破,因為他身上特徵明顯,戴畫家帽又穿條紋上衣,因此被認出來是慣犯,當場被警方逮捕,原來他在過去3年,都用同樣手法行騙,共有4間受害店家。
    2023/06/2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