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畫家 結果共1,638筆

  •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2023/10/06 15:31
  • 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公布 洪德麟獲特別貢獻獎

    文化部今天揭曉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計有199件作品報名參賽,歷經初審及複審後,共有24件作品入圍,並由漫畫家暨漫畫研究者洪德麟獲得特別貢獻獎。
    2023/10/02 16:40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微軟AI助理Copilot 9/26啟用 讓你動嘴辦公、小畫家大升級

    當ChatGPT和Bard相繼上線後,另一家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22日宣佈,他們的人工智慧(AI)小助理Copilot,即將在本月26日全面導入Windows 11系統,成為全球用戶的最強辦公助手。從微軟曝光的新功能來看,導入AI助理後的系統,用戶們將能動嘴叫電腦做事,執行像播放音樂、調整設定等功能,此外內建的小畫家和照片功能,也會同時升級大改版,讓用戶能用小畫家對圖片進行去背等進階功能。
    2023/09/22 16:23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無雷/咒術迴戰炸鍋!最強之爭驚天反轉 「咒術劇透」引爆衝熱搜

    由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所著、先後於2018年連載、2020動漫化播出後引起討論的《咒術迴戰》推送至今,咒靈與術師白熱化的交鋒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心痛,然而在最新話的「最強 vs.最強」對決當中,第236話漫畫劇情卻是出現「驚天大反轉」,不僅讓咒術迷崩潰直喊胃痛,更放話「從此不看咒術」;而在微博、Google甚至是推特(Twitter、現更名X)均衝上熱搜。
    2023/09/21 08:13
  • 熱狗捲抄襲控他「態度丕變」 朱德庸揭露「遭施壓放棄著作權」

    歌手熱狗的新歌疑似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昨天(19日)再跳出來還原事件來龍去脈,不滿對方態度丕變。不過針對指控,朱德庸受訪回應揭露,是遭到施壓,要求放棄著作權。
    2023/09/20 14:54
  • 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陷入抄襲疑雲,他9月5日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表示接受熱狗道歉,但不同意在這樣的情況下授權,同時指出雙方談論授權的經過遭羞辱,讓他相當受挫。時隔14天,熱狗再度於臉書發聲,指出其實雙方原先溝通良好,但朱德庸態度丕變,讓他相當錯愕。
    2023/09/19 18:26
  • 扯!收百萬訂金卻交兩張白紙 丹麥畫家自豪「這是藝術」

    丹麥一名被稱為「概念派」畫家哈寧(Jens Haaning),曾經以真實鈔票創作,兩度引起輿論熱議,但沒想到該國一間博物館捧著百萬合約,邀請他重現早期作品借館方收藏時,他卻只給出兩幅名為《拿錢跑路》的全白畫布,甚至還對外宣稱,這就是藝術創作。《衛報》報導,不甘心被當盤子的奧爾堡現代藝術博物館(Kunsten Museum of Modern Art)提告,丹麥法院18日做出判決,強制要求哈寧歸還高達6萬1500英鎊(約新台幣243萬6323元)訂金。
    2023/09/19 11:23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圳頭窯藝術園區 苗栗通霄世外桃源

    臺灣柴燒研究會創辦人王龍德,本身鑽研陶藝,太太王秀甄則是專業畫家。二人共同在苗栗打造了《圳頭窯藝術園區》,把創作和藝術及生活空間結合。園區目前不對外開放,「藝文潮」的報導。
    2023/09/15 21:52
  • 《眼鏡蛇》漫畫家驟逝!腦瘤半癱仍不棄筆 享壽68歲

    全球銷量破5000萬冊的熱門漫畫《COBRA眼鏡蛇(コブラ)》作者、68歲漫畫家寺澤武一(寺沢武一)傳出驟逝消息,由其所屬公司代表古瀨學公開發聲,透露死因為突發的心肌梗塞,身後事則已經由家屬獨立處理完畢,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震驚不已。
    2023/09/12 08:02
  • 《體感預報》開播就滾床! 雙美男問候台粉「狂吃螺絲」花絮甜翻

    MBS電視台曾推出《美麗的他》、《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的BL日劇,這次翻拍榮獲「2023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漫畫部門」冠軍的同名漫畫《體感預報》,8月底在GagaOOLala全球上線!《體感預報》找來《Popteen》雜誌男模冠軍出身的樋口幸平飾演天氣預報員,還有男團成員增子敦貴飾演色情漫畫家棚田葉,首集播出「一言不合就進房」的劇情,也讓腐男腐女們看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特別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2023/09/10 09:17
  • 朱德庸不忍了!遭熱狗侵權喊話:真相只有一個 詹雅雯1舉動力挺

    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他在臉書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新作引用了朱德庸短篇漫畫《跳樓》,除痛批公司內部審查不嚴格,同時也自責「犯了低級且嚴重的錯誤」。但今(8)日朱德庸在臉書首度談及被侵權後的深切感悟,更大嘆「真相只有一個,公理自在人心」,就連金曲歌后詹雅雯按讚力挺。
    2023/09/08 18:09
  • 毀三觀!帥哥預報員簽奴隸契約「放晴前愛愛」 超羞原因曝光

    BL日劇《體感預報》描寫帥哥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樋口幸平飾)和情色漫畫家棚田葉(増子敦貴飾)簽訂「奴隸契約」展開同居生活,瀨崎願意提供棚田一切生活所需,前提是棚田要對他言聽計從,就連上床都得照他的「天氣預報」進行,只因瀨崎一句:「我們會在晴天之前做,記得準備哦!」兩人從此只在放晴前滾床單,大尺度的劇情和台詞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7 17:19
  • 完整還原!熱狗涉抄襲「提這2條件」 朱德庸: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

    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嫌抄襲漫畫家朱德庸的著作,如今朱德庸接受訪問也提到,對方打來稱想「分潤對半拆、掛共同創作」,讓他直呼不接受先上車後補票,認為要求對方公開道歉,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2023/09/07 15:54
  • 熱狗陷抄襲爆「開2條件」討授權 朱德庸揭內幕:極度羞辱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的新歌〈樓下的房客〉爆發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發文向知名漫畫家朱德庸道歉,引發網友熱議。今(6)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對於熱狗稱積極尋求授權可能一事,他卻沉痛表示過程中屢次受到傷害,更形容是「極度羞辱」。
    2023/09/06 22:59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MC HotDog熱狗新歌陷抄襲風波 朱德庸等13天獲道歉:不願意授權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新歌〈樓下的房客〉,卻捲入抄襲風波,昨(5)晚他在臉書向漫畫家朱德庸道歉,表示自己2004年看過短文,並不曉得是朱德庸的作品,因此新歌、MV全數下架,他自責犯了低級嚴重錯誤,同時積極尋求授權可能,對此朱德庸也回應了。
    2023/09/06 11:01
  • 賺翻!婦人二手商店花百元買畫 竟是「8百萬大師真跡」

    美國一名婦人2017年在二手店尋找中古畫框時,意外發現一幅標價4美元(約128元新台幣)的畫,上面還有著知名插畫家魏斯(Newell Convers Wyeth)的簽名。她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多年後在因緣際會下,她發現當時買的畫是大師真跡,估計價值最高可達25萬美元(約796萬元新台幣)。
    2023/09/03 13:26
  • 拜託結婚!《異能》趙寅成、韓孝周太甜 「共度特殊節日」吻不停

    《MOVING異能》開播以來討論度持續飆升,本週故事重心為觀眾帶來趙寅成、韓孝周以及柳承龍3人的愛情和友情故事,更有不少浪漫、催淚橋段。趙寅成與韓孝周在劇中結婚生子的日常生活,讓觀眾直呼暖心;柳承龍飾演的「張洙源」劇中面臨失業後,被新婚妻子鼓勵的橋段也令觀眾相當動容。緊張刺激的救援動作戲也沒落下,3人演繹的特工團隊又酷又帥氣。《MOVING異能》編劇兼原作漫畫家姜草近期受訪時,沒想到劇迷的一句話讓他傻眼,「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2023/08/31 14:51
  • 日本浮世繪名畫《神奈川沖浪裏》 德國圖書館重金收藏

    德國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8月29日宣布,已花費「數百萬歐元」(約數億日圓)從個人手中購入日本知名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作品《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
    2023/08/30 16:08
  • 知名畫家蕭勤離世「留15億畫作」歸誰? 遺孀家屬槓基金會 

    國際知名畫家蕭勤,生前與妻子Monica,由蕭勤國際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照顧生活!如今遺孀家屬及學生控訴,Monica疑似被基金會執行長軟禁,市值15億元的畫作也無法繼承,懷疑違法侵占。基金會人員出面反駁,蕭勤生前就委託基金會照顧太太,也把畫作全數贈與基金會,否認軟禁。
    2023/08/24 15:38
  • 批台灣交通問題挨轟滾回日本 Iku老師:為了孩子會繼續講下去

    「還路於民大遊行」於昨(20)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雖然遇到大雨,但仍有許多民眾冒雨到場支持。在台灣居住多年的日籍漫畫家、YouTuber「Iku老師」,在遊行前就發布影片點出台灣交臺問題,也在活動開始前登台助講,自嘲是「被最多台灣人說滾回去日本的日本人」。
    2023/08/2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