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pple Pay果粉苗博雅共機刺青連靜雯強降雨地震快訊大S汪小菲
  • 搜尋:

    番茄醬 結果共153筆

  • 桃園驚見黑心醬料 已流入北部小吃店

    又傳出黑心醬料!桃園一家「台山食品醬園行」,被衛生局查獲使用過期11月的食品添加物,和過期2個月的原料,添加於他們生產的番茄醬、甜辣醬、辣椒醬、醬油等產品中,目前知道這些醬料,已經透過北部6縣市的39家盤商,販售到當地的小吃店、早餐店、夜市等處,恐怕不少已經被民眾吃下肚。
    2016/09/03 17:46
  • FOCUS/晨跑運動衣 7「天」如一日!不染塵埃

    日常生活中,如果衣服沾到咖啡、醬油等汙漬就會很難去除,是不是覺得很傷腦筋呢?美國知名服飾業與Nike前創意總監合作推出新品牌,使用一種號稱被咖啡、茶、番茄醬潑灑到,都不會殘留下汙漬的布料,而且據稱穿上這種布料流汗也不會吸收臭味,連續穿2個禮拜依舊氣味清新。
    2016/08/29 20:04
  • 這款需求單…薯條份量不足揚言會「客訴」

    網路粉絲團「靠北麥當勞」1日貼出一張顧客外送的簽收單,消費者徐小姐花了108元訂購大麥克餐,但她在顧客需求裡面強調,「飲料去冰,番茄醬4包、砂糖4包,薯條份量請充足,不然我會客訴,我男友很靠悲(北)」。有網友表示,看到這需求感覺被恐嚇了,直呼根本是奧客。
    2016/08/01 17:44
  • 豬排爭霸!櫻花蝦PIZZA與特製味增你愛哪一種?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去年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登台後,今天又有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搶進台灣,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台灣豬排專賣店業者則發揮創意,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另外還引進了日本南九州鹿兒島黑豚為食材,讓饕客一飽口福。
    2016/04/23 23:28
  • 玩過頭!疑慶生 洗車場內丟雞蛋、淋醬油

    自助洗車場遭人惡搞,已經變成業者的惡夢。台南市一間自助洗車場,業者po出一段影片,一名青少年被帶到洗車場後,一群人對著他又是潑灑醬油、番茄醬又是丟雞蛋,洗車場被用得亂七八糟讓人看傻眼,一度以為在霸凌,整段監視器看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群人疑似慶生搗亂,儘管花錢消費,但事後沒有清理乾淨真的很頭痛,已經影響下一位顧客使用,業者現在貼出公告,如果還有下次一律報警。
    2016/04/11 16:54
  • FOCUS/潛藏食物的殺手 向隱形糖「說不!」

    正所謂病從口入,因此飲食健康非常重要,雖然說現在加工精緻食品一籮筐,但最後可能是加劇身體負荷,糖分攝取量就是其中一個,據美國心臟協會建議,男人一天攝取36克、女人攝取24公克,但建議歸建議,因為糖攝取很容易就過量,眼看市售食品幾乎含糖分,不管是天然或加工糖,接下來的報導要來告訴你,不會跟甜食聯想在一起的番茄醬、烤肉醬或麥片,含糖量之驚人,一旦過量可能危及健康。
    2015/12/03 21:22
  • 會牽絲的披薩豬排! 台日豬排店創意、價格戰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今年8月初來台展店,掀起一波排隊風潮,百貨業者也力推平價豬排丼,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有業者獨家推出創意豬排,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才剛推出就超受歡迎,大約每3位客人就有一位點了PIZZA豬排。
    2015/11/26 11:54
  • 漢堡忘加番茄醬! 英國男鬧超商、縱火報復

    一名英國藉男子到高雄一間超商買微波食品,因為他不滿先前買漢堡,店家忘了給蕃茄醬,這一次他口氣惡劣的要求微波被店員拒絕,雙方起口角,英國籍男子還衝上櫃台作勢打人,結果,他離開後心有不甘,跑去買汽油裝在米酒瓶裡,竟然點火丟向超商,縱火洩憤。
    2015/11/12 12:45
  • 老牌新哏!拍網路短片取代廣告 拓新客源

    過去品牌宣傳都砸千萬播廣告,但現在老字號番茄醬品牌,改變策略拍攝網路短片,KUSO劇情加上產品曝光比重只有3成,PO網半個月就創下37萬觀看次數,銷量也增加1成,而其他老牌口香糖、餅乾也換包裝,除了吸引年輕人,也因應緊接而來的中元檔期。
    2015/08/12 18:39
  • 蛋包飯檢定! 番茄醬廠員工應考「手忙腳亂」

    您有聽過「蛋包飯檢定」嗎?有番茄醬業者特別舉辦蛋包飯檢定考,讓全體員工學習如何製作「日式風味蛋包」,不過員工們也不是人人都上手,有的力道拿捏不好不小心就變成「炒蛋」,而日本蛋包達人擔任評審,強調專業的蛋包最重要的是兼具色澤和完整性,才能通過檢定
    2015/04/28 13:37
  • ​股神又出手! 美食品龍頭重量級合併案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番茄醬大廠和卡夫食品集團宣布合併,將成為北美第三大食品飲料公司,震撼市場的合併案就是由股神巴菲特促成,而市場傳言,巴菲特下一步有可能買下可口可樂,股神對於食品業似乎特別感興趣
    2015/03/26 16:42
  • ​全台唯一番茄加工廠 老品牌力拚年輕化

    番茄醬是不少人下廚料理時必備的調味品,在市場的眾多競爭者中,台灣的番茄醬老牌市佔高達7成、穩坐龍頭,這次位於台南的加工廠也首次在TVBS鏡頭前曝光,業者坦言,雖然番茄醬市佔近50年來一直領先,但番茄汁的整體市場逐年萎縮,因此走向年輕化、替老牌子注入活力,才能讓老店出現新氣象
    2015/02/27 22:28
  • 業績要「醬」衝!年吃2億片雞塊 KUSO推新款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整班同學將近50人就像複製人做相同動作,邊打節奏跳舞還互餵食物,引發討論,進一步了解,原來是速食店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雞塊配醬,光單一業者統計,全台一年能吃掉4000棟台北101高的雞塊,並搭配4000萬包的沾醬,跟其他國家雞塊幾乎都搭糖醋醬相比,台灣人愛嚐鮮,業者平均每年都會推出新沾醬,能帶動三成業績
    2015/01/05 18:29
  • 麥當勞番茄醬也「哈韓」? 民眾抱怨「看嘸」

    最近如果有到麥當勞,您可能會發現怎麼番茄醬不一樣了!以前全中文標示,現在卻是深紅色的全韓文版。不少民眾抱怨看都看不懂,吃起來也怕怕的。不過麥當勞貼出告示,原來是美國西岸的罷工影響,讓進口番茄醬來不了,因此只能從韓國緊急調貨
    2015/01/04 17:17
  • 香蒜辣醬美國超熱銷 一年狂賣2千萬罐

    最近讓美國人著迷的醬料,不是番茄醬也不是美乃滋,是一種越南式的改良蒜味辣醬。紅通通的辣醬,不論搭配什麼都很適合,快速在美國爆紅,相關的食譜書,也跟著熱賣,一年可以賣出兩千萬罐。
    2014/10/06 09:00
  • 超商、速食醬包大廠 憶霖使用餿水油

    位於新北市的「憶霖」食品公司也使用了全統的餿水油,憶霖是國內的醬料包大廠,供應知名速食業者的番茄醬、超商關東煮醬包等。「憶霖」公司表示,特定客戶的蔥油和油蔥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其中部分油包就是拿來用在「龍口米粉」!另外,味王的咖哩調理包,包括牛肉、豬肉、雞肉也淪陷!而兩大超商全家、7-11更是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希望能夠在食安風暴當中止血。
    2014/09/05 21:23
  • 【好吃一點訣】 糖醋排骨用「冰梅醬」拌炒 更甘醇酸甜

    一般的糖醋排骨都是用番茄醬下去拌炒,但眷村功夫菜,則是用冰梅醬;餐廳自己手作梅子醬,醃製一年以上,梅子最香、最甘醇,這時和炸好的排骨一起拌炒,不同於印象中的糖醋風味。
    2014/07/31 11:26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軟鮪魚餅 「以烤代炸」不油膩,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高雄一間日式串燒店,廚師有一道創意料理鮪魚餅,外型像是炸豬排又像是可樂餅,不少客人都會以為是用炸的,但吃起來卻不油膩,重點就在廚師用烘烤代替油炸,他把每天切剩的鮪魚肉末集中起來,加入洋蔥,裹上麵包粉來烤,烤到略帶焦黃,再分別淋上4種醬料,沙拉醬、黃芥末、番茄醬和豬排醬,讓口感外酥內軟的鮪魚餅,再結合醬料的酸甜香辣,口感層次豐富!
    2014/06/30 15:57
  • 【好吃一點訣】外酥內軟鮪魚餅 「以烤代炸」不油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看看,高雄一間日式串燒店,廚師有一道創意料理鮪魚餅,外型像是炸豬排又像是可樂餅,不少客人都會以為是用炸的,但吃起來卻不油膩,重點就在廚師用烘烤代替油炸,他把每天切剩的鮪魚肉末集中起來,加入洋蔥,裹上麵包粉來烤,烤到略帶焦黃,再分別淋上4種醬料,沙拉醬、黃芥末、番茄醬和豬排醬,讓口感外酥內軟的鮪魚餅,再結合醬料的酸甜香辣,口感層次豐富!
    2014/06/23 10:36
  • 天熱愛吃涼! 冷麵「醬汁降溫」加果凍

    天氣熱不只是想喝涼的,有時候光是看到熱湯熱麵就滿身大汗,讓餐飲業者挑戰消費者舌尖溫度,設計冰鎮冷麵,有別於過去加進熱醬汁,這回除了義式番茄醬是冷的,上頭還加了個番茄果凍,用酸甜口感來刺激食慾,而平常一般人接受度較低的西班牙冷湯,也在這夏天翻身,在早午餐中取代冷飲。
    2014/06/20 19:12
  • 拿太多醬包 男不滿店長多問竟砍人

    竟然有人因為拿太多關東煮,被店長規勸,憤而持刀砍人,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買關煮時多拿番茄醬包,店長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突然發脾氣,和店長起肢體衝突,吵到大街上,甚至看到一旁水果攤有刀子,拿起一把香蕉刀,就往超商店長身上砍。
    2014/06/16 13:22
  • 湯底用番茄醬、椰漿 平價鍋物「平價」調味?

    從台中市公益路起家的日式連鎖火鍋品牌「輕井澤」,老闆過去是髮型設計師,但轉型賣平價鍋物,打造出億萬身價。但現在卻遭到指控,用番茄醬調製番茄鍋,椰漿、乳瑪琳調製南瓜鍋,「平價」調味料調湯底,重創形象。但輕井澤開放廚房拍攝,自清的確有用,但是做為提味用,澄清所有被踢爆的議題,都是離職員工的不實指控。
    2014/06/14 19:01
  • 法式餐廳熬湯真材實料 牛舌湯1碗800

    知名連鎖火鍋店輕井澤,被投訴番茄湯頭是用番茄醬調味,實際試驗,一般高湯倒進番茄醬,就能做出色澤鮮紅的番茄湯頭,而一般番茄湯頭,需要先用培根、洋蔥和現切番茄糊等食材快炒,接著倒入高湯,小火慢煮30分鐘,1人份火鍋,就要將近500元,另外還有法式餐廳,堅持純天然食材熬煮,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光是一碗牛舌湯,就要價800元。
    2014/06/14 13:46
  • 遭踢爆番茄鍋用番茄醬 輕井澤:不實指控

    從中部起家的日式連鎖火鍋品牌,輕井澤,遭指控番茄湯頭是用番茄醬調製、南瓜湯是用椰漿和乳瑪琳依比例調製而成,高湯用,這和店員在介紹時所說的「天然湯頭」,完全不符,上午輕井澤開放廚房拍攝,自清番茄醬和椰漿、乳瑪琳是用來提味用,表示所有被踢爆的議題,都是離職員工的不實指控。
    2014/06/14 13:09
  • 巴菲特股東大會 3.8萬人共襄盛舉

    由「股神」巴菲特擔任董事長的,柏克夏海瑟威股東大會,週末這2天登場,包括珠寶商、食品商等,旗下投資事業都設置攤位,限量版商品像是有巴菲特肖像的番茄醬等,讓估計3.8萬名股東盡情採購,股東也可以和巴菲特人形照合影,但他們最期盼的還是聆聽董事長巴菲特,和副董事長蒙格的演講,從柏克夏近來成長放緩到接班問題,都是投資人和分析師關注焦點。
    2014/05/0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