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番茄醬 結果共153筆

  • 憂新疆人權問題 日大廠可果美宣布停用新疆番茄

    中國壓迫新疆維吾爾族引發國際批評,日本知名可果美番茄醬宣布,今年內將停用新疆產番茄作為番茄醬原料,該公司表示,「人權問題是判斷的考量之一」。
    2021/04/14 16:53
  • 快訊/憂供應出問題 日「可果美」停用新疆番茄

    新疆人權問題,持續在全球企業界發酵。以生產番茄醬聞名的日本可果美,透過公關表示,考慮到番茄的品質和安定供應、以及新疆人權爭議,決定在2021年中開始就會停止使用來自新疆的番茄。可果美表示,他們過去這兩、三年,已經逐步減少使用新疆番茄,未來也會從美國和歐洲等地取得所需原料,產品供應不會受到影響。
    2021/04/14 13:20
  • 番茄醬包之亂!美國亨氏「月+25%產能」盼解荒

    美國人最愛搭配的調味料──番茄醬,現在一包難求!主要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美國CDC呼籲餐廳減少使用罐裝番茄醬,以迷你小包裝降低感染風險,再加上現在全美各地逐步解封,讓番茄醬包瞬間成了搶手貨,很多餐廳業者得花更多成本和時間,大批購買整桶的番茄醬回來,自己分成小包裝,引來不少抱怨,美國番茄醬大牌亨氏發出聲明,從本月開始產能加開25%,估計未來一年能生產120億包的番茄醬。
    2021/04/08 20:00
  • 麥當勞聯名! 愛迪達球鞋變「薯條+番茄醬」

    最近聯名商品大爆發!日本文學大師村上春樹,睽違十一年再跟Uniqlo合作,限量周邊瞬間完售,另外像桂冠則是聯名天竺鼠車車,即將要設置快閃體驗店,速食品牌麥當勞還跟愛迪達合作,推出球鞋,跨界聯名,強強出擊。
    2021/03/23 18:32
  • 百元蛋包飯開蓋「超出想像」 她傻眼愣:還稱專賣店

    「蛋包飯」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之一,主體的米飯通常會使用番茄醬拌炒提味,上頭的蛋皮大多呈現金黃色,口感相當鬆軟。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滿心期待買了蛋包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卻驚見眼前的蛋包飯完全顛覆認知,照片曝光後,饕客也直呼「真的無法接受!」
    2021/01/27 23:08
  • 苦澀咖啡成「秘密食材」 添義大利麵醬風味

    想要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把麵條跟大蒜番茄醬一起烹煮,不過這樣的醬料可能會缺乏味道,這時候可以拿出一項秘密武器增添風味。只要加一匙咖啡粉,會讓義大利麵出現更多層次,不論濾掛式咖啡或即溶咖啡粉都有這樣的效果,原因為何一起來看。
    2020/12/22 15:59
  • 自創冰炫風湯匙「冰薯雙吃法」 店員急阻止:很髒!

    台灣速食店林立,各間都有其特色,而麥當勞的冰炫風深受大人與小孩的喜愛,是許多民眾心中的消暑聖品。日前一名網友突發奇想,自創冰炫風湯匙的隱藏版用法,在吃冰的同時也能吃到薯條,豈料店員急忙阻止,並曝光恐怖真相。
    2020/11/07 18:00
  • 東京掀炒麵熱 「雙面炒麵」Q、脆、軟三口感

    和風炒麵,這是日本傳統的國民美食!不過最近在東京出現不少炒麵專門店,他們把日本傳統炒麵加入新思維,像是在醬油外還加入番茄醬,作成拿波里義大利麵風味的炒麵;或是把廣島燒的元素加入炒麵中,創造新口感,也成功吸引顧客上門。
    2020/11/02 16:59
  • 「恁爸照3餐來亂」夫妻得來速暴走 砸漢堡恐嚇下場曝光

    嘉義一名女子到麥當勞得來速購買漢堡,因不滿店員做錯餐點,憤而拿起2個漢堡丟店長,且事後該女的老公更到店內出言恐嚇襄理。嘉義地院依強暴侮辱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該女拘役30日、其配偶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2020/10/18 18:38
  • 「粉紅色肉團」塞耳道流黑紅汁 醫一看嘆:癌症

    當身體出現小毛病時,可別輕忽!一名50多歲婦人出現耳鳴、耳悶與頭暈等情況,自行拿棉花棒輕掏一下,沒想到卻挖出像「松露混著番茄醬」的耳垢,就醫經檢查發現耳內長了一顆粉紅色肉團,醫師看完一嘆是「癌症」。
    2020/09/24 11:46
  • 炒飯美味秘訣?老饕「4種調料」缺一不可

    炒飯是許多人從小常吃的家常料理,也是外食族飽餐一頓的好選擇,不過隨著個人手藝與習慣,炒出來的味道不盡相同,一名網友好奇「炒飯加醬油還是灑鹽好?」引起網友熱議,也有專業饕客曝光美味秘訣。
    2020/08/29 14:03
  • 菲「國民沾料」香蕉醬 撫慰民心的美食發明

    義大利沒有夏威夷Pizza、月亮蝦餅也不是泰國原創,很多食物其實流傳到了外地會被「當地化」,今天我們就要來認識一個可以不含蕃茄的蕃茄醬。 菲律賓有家很受歡迎的觀光工廠,因疫情關閉,改成虛擬線上導覽,希望繼續讓全球人都認識一種菲律賓美味沾醬,英文名叫"香蕉番茄醬"(banana catsup)的甜辣醬。二戰時期物資缺乏,一位菲律賓食品化學家歐蘿莎,苦心尋找本地盛產蔬果提取營養素,製成各種替代品,餵飽同胞與戰俘,香蕉醬就是她的發明之一。當時生活困苦,一種沾醬最好有多種口味,拌飯吃就能填飽肚子,也符合菲律賓人喜歡多層次口味的偏好。菲律賓烹調中靈活運用資源,又勇敢擁抱外國文化,改造各種歐美食品成為獨特的菲式料理。
    2020/08/26 19:58
  • 「邋遢喬」發源地朝聖 懶人三明治大揭密

    美國有一種叫「邋遢喬」的懶人三明治,通常是用漢堡麵包、夾肉醬和番茄醬就大功告成,不過到底是誰發明的眾說紛紜,一家紐澤西州的餐廳宣稱就是他們開始的,帶您一起來看看什麼樣的三明治這麼夯。
    2020/08/20 15:50
  • 嫌友點「醬油炒飯」燒焦味重 老饕反讚:他才懂吃

    小小一碗炒飯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產生的鍋巴香。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友人點了「醬油炒飯」吃得津津有味,讓「番茄派」的他相當不解,質疑炒飯有燒焦味怎麼會好吃?貼文一出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0/07/15 20:08
  • 消暑!花園吃冰 韓系「方形冰酥」超吸睛

    天氣好熱,民眾都愛吃冰消暑,有業者就推超浮誇的造型冰品,要比傳統剉冰更吸睛,像是韓系方形冰酥,搭配酸甜番茄醬,在網路上就有超高人氣,吸引遊客慕名而來,台東也有業者結合旅遊意象,以雞尾酒調醬為基底,打造海浪造型的冰,走清爽風,吸引遊客上門。
    2020/07/12 12:55
  • 炒飯加什麼才對味?老饕曝「靈魂醬料」:一秒變高級

    常見的炒飯,小小一碗可以延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有的人喜歡加番茄醬、有的人喜歡加鹽巴、也有人喜歡醬油接觸鍋子後產生的鍋巴香。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問大家,要炒出一盤好吃的炒飯該加什麼東西?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0/04/12 15:29
  • 像披薩卻不是披薩 費城番茄派成特色料理

    美國賓州費城,有一道跟義大利淵源很深的美食,叫做番茄派,這種番茄派,外表像是方形版的披薩,但上頭基本上是紅紅一片特製番茄醬汁,沒有多餘起司,加上餅皮也不太一樣,但特殊美味,已經成為費城人最愛的特色料理。
    2020/03/02 19:54
  • 義大利番茄醬 第二大生產國:原來中國

    我們吃薯條通常會沾番茄醬,煮義大利麵少不了濃稠的罐頭番茄糊,番茄糊的全球需求量正以每年3%的速率增長,人類也從沒消耗過這麼多番茄,現在在台灣逛超市,貨架同樣充斥各種品牌的番茄糊罐頭,當您採買這些番茄糊,通常會是義大利製,但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這部法國紀錄片將告訴您,不要被這些標示或象徵義大利的紅白綠圖案給騙了,這些番茄糊的產地恐怕不是義大利,那它們又是哪裡栽種生產的呢?答案是中國,這個不吃番茄糊的國家在短短二十年間,成為全球第二大番茄糊生產國,石油是黑金,而番茄則被視為是紅金,「紅金」帝國正在不斷擴張,背後是資本主義全球化的運作,量產、行銷,進而改變我們餐桌上的滋味,也剝削著最底層勞工的遷徙與困頓。
    2020/01/30 19:56
  • 吃蛋餅會不會加醬掀熱議 老饕激推「獨門吃法」

    早餐是整天活力的來源,不論是中式或西式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更是征服大批台灣人的胃,近日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大家吃蛋餅是習慣加醬還是不加醬,引發熱烈討論。
    2019/12/21 14:01
  • 內行人才知!他揭薯條「神沾醬」 網嗨:從小吃到大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炸薯條」有著獨特口感及香氣,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麥當勞薯條的隱藏版吃法,並強調「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秘訣!」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 「這樣超級無敵好吃」、「這樣吃很多年了」 。
    2019/11/30 14:22
  • 外送員突遭停權12小時禁接單 他揭原因網譙翻

    美食外送平台近期發生不少爭議,日前就有一名顧客收到餐點時,竟因「番茄醬包」給太少,向客服平台投訴外送員,導致對方被公司停權長達12小時,當事人得知後感到十分無言,在臉書發文說明事發經過,引起許多網友們一陣撻伐。
    2019/11/03 14:24
  • 薯餅怎麼吃最美味?內行人曝「隱藏版吃法」

    為迎接開學季,麥當勞明(10日)天將推出「薯餅買1送1」活動,從早上7點到早上10點限時3小時,每間餐廳限量200份,吸引不少薯餅控轉發,更有內行人分享「始祖級薯餅」隱藏吃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9/09 19:29
  • 牽絲起司香濃美味 洛城停車場披薩受歡迎

    披薩在洛杉磯一帶成為街頭小吃,有業者把烤爐放在後車廂,選在停車場裡賣起義式披薩,經典的義式辣腸、搭配融化的白起司和新鮮番茄醬,好吃到客人當場開吃,忍不住比讚。
    2019/07/19 22:28
  • 一口size! 迷你蛋包飯製作方法超簡單

    蛋包飯可以說是日本小朋友最愛的家庭美食之一,所以市面上也出現很多製作蛋包飯的工具,讓日本家長可以輕鬆製作蛋包飯。
    2019/06/21 13:21
  • 顛覆傳統義大利披薩 米飯海苔做壽司披薩

    大家對義大利披薩的印象不外乎是番茄醬、臘腸、起士等配料,剛出爐的披薩香氣十足,但很燙。美國紐澤西州的一名廚師,創意十足,用壽司飯代替餅皮,做出很有特色的壽司披薩。
    2019/04/1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