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畢典 結果共283筆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影音/田馥甄小巨蛋畢典哭了 青峰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2023/08/14 11:10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 火災帶走媽媽美男童畢典悼:我永遠愛妳 4分鐘演講逼哭全場

    美國一名6歲男童傑克森‧卡特(Jaxon Carter)去年7月在一場公寓大火中失去母親,過去一年以來都是由父親賈斯汀‧卡特(Justin Carter)獨自扶養。在本月19日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當天,傑克森在台上也發表了一段4分鐘左右的演說,除了大讚自己有「最棒的爸爸」之外,也透過這段演講向天上的媽媽致敬,表示「我知道她永遠都會在我的心裡」,感人內容讓台下師生及家長全哭成一團。
    2023/07/20 15:10
  • 美女大生不滿老師歧視非裔 畢典「暴走奪麥」飆:我是主角

    畢業季來臨,離開學校生活前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生命鐘的重要里程碑,不過美國一所大學近日在畢業典禮上發生一起「師生衝突」。一名非裔女大生當天因不滿台上的老師疑似歧視特定學生,不讓她唸完自己的全名,氣得猛力搶過老師手上的麥克風嗆聲,並「摔麥」離場,讓所有人看傻眼,整段影片也被放到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200萬次觀看。
    2023/06/23 15:14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畢業證書勒?年份誤植2088年 近四百國中生畢典領嘸

    台南一所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發下畢業證書時,才發現學生出生年誤植為2088年,成了未來日,校方趕緊回收,導致全校在畢業典禮當天,都領不到證書,搞了個烏龍,校方表示,印刷廠出錯,已經在隔日重印,請同學回來領取,不會影響到升學報到,另外也有人控訴,學校在跟姊妹校國際交流時,因為時差問題,讓學生乾等,校方也說,時間通知上有疏忽,會再改進。
    2023/06/16 19:09
  • 影音/高嘉瑜畢典致詞勉勵畢業生 「聽過我唱歌就沒過不去的苦」

    2023/06/14 18:33
  • 同學你太大膽了!畢典連叩台上那個人 郭董:誰這麼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上周末受邀參加高師大畢業典禮,卻遭到惡作劇,台下同學點開IG帳號,直接打給坐在台上的郭台銘,當時郭台銘確實拿出手機查看,趕緊把電話關靜音,而之所以事件會曝光,原來該段惡搞影片,也被郭台銘親自轉發到IG上,笑說同學啊,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時間打給我。
    2023/06/12 17:28
  • 他畢典「狂打3通電話」惡搞台上郭台銘 本尊2度神回笑翻網

    曾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日前受邀出席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典禮,事後網路瘋傳一段抖音影片,坐在台上的他,手機突然響起,連忙查看手機,原來是台下同學惡搞,以Instagram的通話功能致電給他。對此,郭台銘在IG轉發該影片,大器回應。
    2023/06/12 14:30
  • 成大畢典凸槌橋段吸睛羅浮 附中學生自創畢業歌曲

    6月畢業旺季,台南成大有一場能源學程的畢業典禮十分特別,代表致詞的畢業生準備上台時,突然音響故障沒聲音,原來,這是另類的登場喬段,結局超瘋狂;桃園羅浮高中附中的學生,則是在老師的帶領下,創作屬於自己的畢業歌曲。
    2023/06/09 17:24
  • 北一女傳奇!退休警衛「牢記學生名」 現身畢典全場暖喊:愛你

    台北市北一女中日前舉行畢業典禮,2年多前退休的警衛周先生,因為會用心記住學生的名字,在學生和家長間廣為人知,而他當天驚喜現身畢業典禮,讓現場學生歡呼齊喊「伯伯,我們愛你」。畢業典禮結束後,他也特別在警衛室前方,一一向學生道別,甚至還能喊出不少畢業生的名字,令人相當窩心。
    2023/06/09 17:20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畢典後砸爆廁所 高中生還發IG喊「高中不嗨老年癡呆」

    六月是畢業季,許多學校都會在這個月舉辦畢業典禮,但是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的高中生在畢典當天不僅拿滅火器狂噴廁所、砸爆廁所的小便斗,事後甚至PO上IG炫耀,寫到「高中不嗨,老年癡呆」,畫面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撻伐。
    2023/06/04 13:26
  • 台南某高職畢典大亂鬥!學生出手互毆 旁人遭波及被抓傷

    6月正值畢業季,沒想到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刻,有人卻在畢業典禮上演全武行。台南市一間高職昨(1)日舉辦畢業典禮,進行到一半卻有一群學生直接大打出手,教官和老師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現場還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校方還用大聲公喊「全部離開」,試圖將滋事學生拉開。
    2023/06/02 13:25
  • 出包!海大附中畢冊「封面有五星旗」 校方道歉

    位於基隆的海大附中,6/1就要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紀念冊卻出包,封面竟然出現五星旗,校方發現當天馬上回收250本畢業紀念冊,重新印製,強調會趕在畢典前發給學生,也解釋是廠商設計時沒注意到,校方審查也有疏失,會對相關人員懲處。
    2023/05/28 13:00
  • 有片/出席畢典 NBA塞爾提克老闆送大禮:學生每人3萬台幣

    知名大學為了鼓舞畢業生,總喜歡在畢業典禮特邀名人嘉賓,透過演講給予學生們未來人生道路建議,但也有少部份嘉賓直接給予「大禮」,會讓台下學生更加驚喜且瘋狂。《CBS電視台》報導,美國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UMass Boston)日前邀請億萬富翁、也是美國職籃(NBA)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闆海爾(Rob Hale)擔任嘉賓,他除了給出未來建議,同時還送出兩個紅包,兩個信封各裝有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346元),一個送給所有畢業生、另一份則鼓勵他們捐做慈善,作為幫助他人的一份禮物,一宣佈隨即讓現場所有人陷入瘋狂。
    2023/05/28 09:34
  •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曝光 今赴台大畢典致詞

    NVIDIA營運展望亮眼,股價衝上379.8美元,創新天價,執行長黃仁勳身價一舉攀至新台幣1兆元。AI教父黃仁勳已來台灣,27日將出席台大畢業典禮致詞,並參加下週電腦展活動,在台行程料將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2023/05/27 08:13
  • 錢櫃大火害6命練台生遭境管3年 為兒畢典付百萬暫時解除飛美

    錢櫃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媒體大亨的練台生,2020年因為北市林森錢櫃大火釀成6死67傷,而被北檢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至今練台生遭三度延長境管至今年8月,但他卻在這個月提出暫時解除限制出境聲請,理由就是為了前往美國參加小兒子練瀚中的大學畢業典禮。經北院查證屬實後,裁定練台生提出500萬保證金後,即可於5月18至30日解除境管,並於31日恢復限制。
    2023/05/09 17:02
  • 台大畢典邀「身價千億大咖」致詞 校友跪:想再畢業一次

    全台排名第一的「台灣大學」將於本(5)月27日舉行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稍早台大在臉書重磅宣布,邀請到「顯卡教父」黃仁勳擔任畢典嘉賓,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學生暴動,就連校友們也紛紛現身直呼「好想再畢業一次!」
    2023/05/05 16:10
  • 菲律賓大學畢典驚魂! 前市長遭槍擊 兇嫌:和他有深仇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週日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傳出槍響!有槍手闖入會場開槍,造成三死兩傷,其中一名死者,還是當地的前任市長。這位市長原本要參加女兒畢業典禮,卻遇害身亡,槍手落網後供稱,他和弗里蓋有深仇大恨,才會痛下殺手。
    2022/07/25 15:47
  • 朱芯儀罹乳癌「苦撐17小時手術」!攜尪赴兒畢典氣色佳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如今恢復良好,今(9)日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夫妻去參加小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照片中可見她臉頰紅潤,氣色頗佳。
    2022/07/09 17:22
  • 才復課又缺席!2班無緣參加畢典 師感傷獨坐教室

    屏東縣高中以下,這周一恢復實體上課,結果才兩天,全縣有65所學校,105個班級,因為師生確診又改線上上課,屏東崇蘭國小,2班畢業班無緣參加畢業典禮,另外嘉義市博愛國小,有一成三學生請假,5年級的導師,每個人發一包乖乖,希望實體課可以順利上到期末,結果有學生第一天就把餅乾吃了。
    2022/06/15 14:23
  • 「畢典夢」難圓!全美高溫破紀錄 校方紛取消.喊卡

    歐洲今年的熱浪提早報到,法國預計會從這周四起,飆上高溫;西班牙則已經出現,溫度突破40度,創下二十年來最熱的六月中旬;美國也從上周末開始遭熱浪橫掃,超過6500萬人處在高溫預警,而由於現在正值畢業季,讓許多學校不是取消了畢典,就是舉行到一半越多越多人身體不適,緊急喊卡!
    2022/06/13 19:53
  • 吸睛!學生做公仔代表確診師 畢典不缺席

    宜蘭羅東高中,日前舉辦畢業典禮,一名導師染疫、無法到場,學生製作代表老師的「專屬公仔」,帶進會場,還對公仔獻花,讓導師會心一笑,直說是10多年來最深刻的畢典,另外在高雄福誠高中國中部,有個班級在實體畢典前,一名學生確診,全班都沒辦法參加,現在解隔,導師特別補辦一場驚喜畢典;疫情衝擊,畢典方式雖然改變,但都是為了給學生留下美好回憶。
    2022/06/1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