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男男情 結果共6筆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命定6年男男情?歌手重逢學弟「註定一起」

    歌手No Name余荃斌曾為失親兒基金會創作並獻聲〈星火〉公益單曲,近日又為「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攜師弟洪義在錄音室馬不停蹄加緊練習,他說:「累歸累但真的很幸福!」練團休息片刻和洪義交流後,才得知原來他們都是同一所國中、高中,讓2人驚呼:「太巧了吧,要不是這場音樂會根本不知道」、「註定我們要一起為慈善演奏」。
    2019/10/16 14:33
  • 女性御宅族的聖地:乙女路的熱門景點

    一談及女性的觀點,在所有主打動漫或漫畫主題的場所中,沒有比「乙女路」更加貼近的了。乙女路在字面上為「少女路」的意思,就坐落在池袋太陽城的西側,小小的街道上匯集了許多商店。當秋葉原張貼著一張張衣著清涼的女子海報,乙女路走的是針對女性客戶的路線,窗戶上充斥著最新的動漫海報。或許概括在「腐女」族群會更來得精確一些,即喜愛BL(男男情愛)的女孩,為幻想動漫角色之間的同性情愛關係並將之付諸實現的粉絲文化。雖然路名稱作乙女路,但常能見到許多男男女女漫步在街道上,瀏覽各家店內豐富多彩的商品。
    2018/03/22 16:17
  • 先尷尬後和解 蔡依林避侯佩岑11年 

    演藝圈中男女明星愛搞網內互打,分手之後難免相見眼紅,更微妙的是男人如果分手沒處理好,女人方面就有「正宮」、「小三」兩邊未來更加不願現身同個場子;宥勝、黃子佼是難得一見的男男情敵例子,兩女的例子則是通常要在其中一女結婚之後,才有契機跟另女上演世紀和解戲碼。
    2017/08/30 04:59
  • 愛在7年前/霍建華一出聲 胡歌徹底臣服

    獲封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的胡歌和霍建華,因去年人氣夯劇《琅琊榜》與《花千骨》,分別入圍中國第18屆華鼎獎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項,7年好友將在本月底正面交鋒。胡霍兩人入行多年,不管在演技或人氣上都早已獲得肯定,但胡歌日前接受採訪時,卻透露曾被霍建華演技驚艷,渴望再度跟對方合作
    2016/03/07 16:21
  • 胡歌、霍建華合體拍寫真 雪地回眸電暈粉絲

    藝人霍建華及胡歌的好交情,被粉絲們拱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而這兩人也分別因《花千骨》和《瑯琊榜》,成為去年話題度最高的人物,日前這對密友合體為時尚雜誌拍攝寫真,雜誌還沒出刊,光是在北海道外景拍攝的花絮,就迷倒大票粉絲。
    2016/02/16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