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男人止步 結果共23筆

  • 獨/素娥強勢回歸《女力》!梁舒涵爆和曾子余是「假面夫妻」

    深受劇迷喜愛的「素娥」梁舒涵,即將回歸TVBS 42八點檔《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登場前搶先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會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出現,並與劇中「老公」曾子余再次同框,不過說到兩人關係,梁舒涵竟形容是「假面夫妻」。
    2021/10/05 11:01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楊雅筑、梁瀚名、鯰魚哥等演員群扮異星人瑪麗蓮夢露熱舞演出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為了潘嘉麗MV異星情緣情節,由梁瀚名、鯰魚哥、黃靖倫、尹彥凱、盧彥澤扮成異星人,女生群楊雅筑、王上菲、林柏妤、潘嘉麗、優妮則扮起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osplay外,十位演員還需搭配舞蹈活力勁舞呈現。
    2021/09/29 18:52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鯰魚哥中秋挑戰柚子繪畫大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中秋節將至,劇組特別企劃柚子繪畫大賽,邀請梁瀚名、楊雅筑、王上菲、鄭亞、林建予(鯰魚哥)參與,五人限時一分鐘挑戰以柚子畫左邊人的臉,較勁美術天份。
    2021/09/20 15:03
  • 高欣欣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被張瀚元手技收服喜當媽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劇組力邀重量級卡司參與演出,繼上週夏語心之後,再添資深演員高欣欣加入演出,飾演張瀚元與夏語心的媽媽。高欣欣透露近年較多本土劇演出,十幾年沒有演國語劇,開拍時不管是現場或私底下生活都逼自己要講國語,有點不習慣。
    2021/09/16 17:21
  • 51歲女星傻眼被喊妖精!網見「24年前劇照」驚:太美

    51歲演員高欣欣出道30多年,在不少戲劇中都能看見她的身影,今(9)日她在臉書貼出自拍照透露近日被稱作「妖精」,嚇得她趕緊問粉絲:「有人說我是妖精,是嗎?是嗎?是嗎?」並放上24年前的照片對比。
    2021/09/09 15:18
  • 夏語心加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害張瀚元被趕出家門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再添新角色夏語心,她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戲劇節目,此回加入女力報到飾演張瀚元霸氣傲嬌姊姊劉欣欣,一出場即闊氣包下夢17咖啡廳,就為了找許久未見的弟弟張瀚元,問他是否願意回老家。
    2021/09/07 13:02
  • 鯰魚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拍婚紗丟下未婚妻 連自己都直呼「渣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鯰魚哥、鄭亞、潘嘉麗、阿布四角關係越演越烈,當鯰魚哥知道鄭亞為了不影響他與潘嘉麗之間感情,而找經紀人阿布假扮男友,此事讓鯰魚哥難以接受還與阿布大打一架。
    2021/09/03 16:24
  • 方志友《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惡女回歸慘遭惡整與王上菲打出好感情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演員方志友本季再次回歸,受潘慧如邀請入職楊雅筑公司擔任醫美專案負責人,負責接洽飾演醫美醫師的Darren邱凱偉。
    2021/08/26 22:44
  • 美豔女星1年床戰400次 李芳雯列4公約「不必忠誠」

    身材火辣,個性率直敢言的女星李芳雯,近期參與TVBS《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的演出,飾演豪邁大氣的酒吧老闆娘,與她真實性格相當符合。出道多年的她,過去最為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男演員交往,兩人「性趣相投」,一年在床上激戰400多次,不過最後因對未來的規劃不同而和平分手。李芳雯曾在節目上表明自己不婚不生,對於愛情有四大公約「有愛情火花是最重要,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021/08/18 09:37
  • 黃靖倫《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扮女裝餓過頭 奶爸攢尿布錢豁出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資深演員葛蕾加入與黃靖倫多場精彩對手戲,看得網友都為黃靖倫感到心疼。劇中因葛蕾曾被黃靖倫調皮欺負,風水輪流轉,長大後黃靖倫為收服準岳母葛蕾的心,對於她提出的任何惡整要求皆全盤接受,先是半夜不能睡覺要用牙刷為她刷馬桶、清晨再被叫起床邀約一起騎腳踏車運動,甚至在劇中劇飾演變態被葛蕾凌虐地滿身是傷也不敢喊苦。
    2021/08/17 18:35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邱凱偉Darren愛直球告白 潘慧如曝他很懂撩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邀請近來活躍於戲劇圈的潘慧如重磅回歸,與本季加入的新角色邱凱偉Darren有精采劇情發展。Darren首度飾演醫美醫師曹凱司,戲裡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他,在醫美圈被譽為「神之手」,讓有意往醫美事業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相中,希望拿下與他合作的機會
    2021/08/12 22:46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遭黃靖倫惡整 一見林柏妤就摸臀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開播,再添實力派演員葛蕾,曾兩度入圍金鐘獎的她,受邀加入《女力報到》飾演林柏妤媽媽宋慧喬。戲裡葛蕾被黃靖倫輪番惡整,此次從新加坡回來與女兒林柏妤團聚,將好好對付這位準女婿黃靖倫。
    2021/08/04 20:3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邱凱偉Darren加入 讚兄弟張書偉驚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將進入尾聲,劇中張書偉在外偷吃,老婆王宇婕抓包後展開反擊報復,在一場飯局直接對張書偉公司主管爆料先生外遇對象是主管女兒,讓主管顏面盡失狠甩張書偉巴掌,觀眾看了直呼:「香梅(王宇婕飾演)很勇敢大快人心」 、「就是要給他一槍斃命」。
    2021/07/28 19:11
  • 王上菲《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扮成「禮物」反遭分手淚崩引人揪心

    演員王上菲自《女兵日記》時期參演至《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因角色單純逗趣,深受觀眾喜愛,近日戲中男友勵政達從南部回來,兩人久別重逢,王上菲將自己精心打扮成「禮物」送上驚喜,卻換來男友勵政達狠心提分手,讓她崩潰爆哭淚流不止。
    2021/07/22 18:42
  • 張書偉《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外遇被抓包 正宮王宇婕粉專留言「別找小三」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張書偉與王宇婕飾演夫妻檔,卻在外偷吃與小三激情開房,近期被王宇婕找到出軌證據,對象竟是公司高層的女兒。
    2021/07/15 18:04
  • 游小白《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獻人生第一次 被徐凱希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元老級演員游小白終於等到愛情戲!近日他為了不再夢到飾演粉絲的洪梔芝,請林柏妤幫忙催眠,催眠過程中卻意外被下了一道指令,開啓了游小白每遇到洪梔芝騷擾就誤以為自己獲得小萌妹徐凱希的愛意,甚至在幻想中邀約徐凱希共度浪漫的燭光晚餐,手拉手享受佳餚。
    2021/07/07 18:50
  • 鯰魚哥、阿布《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為鄭亞演員特訓詮釋視障角色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鯰魚哥與阿布為幫助鄭亞演員訓練,進行演繹視障角色的密集特訓,甚至一起陪伴鄭亞也以眼罩遮眼方式走路。談及拍攝過程,三位演員紛紛覺得困難、不容易,鄭亞說:「戴眼罩覺得更寫實,因為看不見,所以對周遭事物很不確定,會一直想摸東西。」阿布則曝自己很害怕:「走路腳步放很慢外,還有一個鏡頭要走出鏡跨過攝影機的軌道,超怕踢到!」
    2021/06/30 18:54
  • 鄭亞、王上菲、潘嘉麗、林芷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穿制服當學生妹遭教官尹彥凱訓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由尹彥凱、游小白經營的咖啡廳,近日舉辦dress code票選活動,帶動客源活絡人潮。兩位老闆尹彥凱、游小白分別扮裝軍人與徐志摩,朋友們也義氣相挺,鄭亞、王上菲、潘嘉麗與林芷芸(優妮)四位好姊妹,穿起制服回到高中時代,好姐妹們手勾手相揪去廁所,活潑跳躍喊著「廁所、借過」現身,除了潘嘉麗,鄭亞、王上菲、林芷芸(優妮)已多年未穿高中制服,王上菲表示:「當天我們高中魂立刻上身,跟鄭亞玩起學姊學妹制,還被教官訓話。」 
    2021/06/23 21:43
  • 狠角色強勢入主《女力報到》 男星開口「秒破功」糗爆

    男星阿布(周詠訓)加入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行列,飾演鄭亞男朋友丁杰克(Jacky),身兼她模特兒工作的經紀人,以神秘人方式出場,僅以剪影現「聲」,霸氣命令鄭亞:「上車!」讓劇迷紛紛表示「看鄭亞表情這麼緊張,感覺是個狠角色。」沒想到開口卻馬上破功。
    2021/06/18 15:51
  • 鄭亞瘦三公斤強勢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鯰魚哥挫咧等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生代女演員鄭亞曝光將回歸女力報到劇組後,備受網友期待,近日首播廣受好評,引起網友熱議「鄭亞是不是瘦了」「我們鄭亞Miya終於回來」,鄭亞透露與離開女力報到那個時期相比,確實瘦了3公斤。
    2021/06/10 18:37
  • 鄭亞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廷芝CP」引期待

    於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系列劇演出的新生代女演員鄭亞,前年為愛離開《女力報到》劇組,表現亮眼的她突然喊退,令各界惋惜。時隔一年五個月,鄭亞確定將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以「趙雅芝(劇中角色名)」身份再與觀眾見面。
    2021/05/31 18:34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王宇婕張書偉遭她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上線,多條支線劇情緊湊,收視再攀高峰。張書偉與王宇婕搭檔飾演夫妻,戲中莊宏偉(張書偉飾演)偷吃搞外遇,愛上小十歲的何雨沁(邱珮淇飾演),兩人趁出差激情開房,另一邊正宮白香梅(王宇婕飾演)也對老公意外獲得的領帶夾開始起疑心,偷偷追查老公行蹤,卻意外將小孩搞丟,婆婆(赫容飾演)氣瘋直接以巴掌打向香梅;香梅離開後,婆婆再出招狠甩兒子宏偉巴掌,原來是婆婆也氣兒子偷吃,讓這個家開始出現裂痕。
    2021/05/28 18:32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再添新血 李芳雯腳傷復發忍痛開工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近期除了加入張書偉、王宇婕外,再添重磅卡司李芳雯,飾演酒吧老闆李芳心,漂亮時尚又自信,個性豪邁大氣,是位溫暖的姐姐,經常會與女孩們說些心靈雞湯話語,而她開酒吧唯一宗旨是「男人止步」。李芳雯飾演的李芳心個性鮮明,跟現實中給人的印象十分吻合:「這個角色就是我呀,非加入不可!」
    2021/05/06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