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甲狀腺亢進 結果共70筆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比咖啡提神!專家曝「1飲品」可激活大腦 控血糖還治感冒

    很多人一早都要喝杯咖啡才覺得能提神,其實還有更厲害的!日本乳癌權威南雲醫師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喝牛蒡茶讓自己維持專注力,中醫師周宗翰大推「黃耆水」!黃耆是補氣第一名的藥材,只要10克用700c.c.水煮開燜泡,就能補足滿滿精力!
    2024/03/12 22:23
  • 影音/李連杰曝甲狀腺亢進最新病況 感謝妻子利智陪伴5年

    2024/01/30 11:50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手術前慶生!50歲本土劇女星「罹癌開刀續命」 終身得服藥

    本土劇女星兵家綺出道前曾是名空姐,3年約滿離職踏入演藝圈,活躍於八點檔,作品包括《夜市人生》、《父與子》、《市井豪門》等,上月8日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本月將入院動手術切除,日前剛歡慶50歲生日,狀態曝光了!
    2023/12/12 18:19
  • 李連杰現身了!親口駁死訊「我還沒死」 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大陸武打巨星李連杰抵達台灣,現身心靈講座,吸引眾多人搶睹風采,先前大陸頻傳他的死訊,李連杰幽默直呼自己還沒死,且中氣十足分享皈依佛門25年領悟的生命議題。
    2023/11/16 13:55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墨魚汁助抗發炎!「這類人」要忌口 專家曝這樣吃更健康

    黑漆漆的墨魚燉飯、墨魚麵總讓你又愛又恨嗎?吃完之後牙齒會黑黑的,不過其實墨魚汁經過研究發現,有幫助抗發炎、抗氧化的保健潛力!而營養師提醒,甲狀腺亢進的患者不宜多食。
    2023/11/11 11:39
  • 本土劇女星罹癌!「刀割腫瘤」續命 醫警告:3症狀恐晚期

    49歲女星兵家綺昨(11/8)無預警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且無法局部切除病灶,只能把甲狀腺全切掉,必須終生服用甲狀腺素。醫師表示,甲狀腺癌以女性居多,好發於35~55歲,有甲狀腺結節、癌症家族史等高危險群要更積極預防。
    2023/11/10 16:07
  • 半年減重10公斤!婦脖子腫一大圈 醫:有5症狀快檢查

    苗栗58歲王姓婦人去年底透過飲食節制瘦身,迄今減重10多公斤,原本她自豪身體越來越輕盈,但卻發現脖子「腫了一大圈」,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竟是甲狀腺結節造成的甲狀腺亢進,醫師提醒,甲狀腺結節患者多半檢查甲狀腺功能指數都正常,但若有暴瘦、脖子腫、喘、心悸、脾氣變差等症狀,務必就醫檢查。
    2023/09/26 11:52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心跳過快當心!恐是「甲狀腺亢進」 常見6症狀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甲狀腺亢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甲狀腺亢進症狀排行。
    2023/08/30 21:36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況明潔拍戲骨裂又甲亢!失眠、疲倦要注意 擅自停藥恐反彈

    女星況明潔在《天道》飾演惡女角色,連續3個月甲狀腺指數攀升。醫生質問她是否遭遇波瀾巨變。此外,拍攝過程中在鏡頭更換時不慎撞到牆,造成膝蓋有輕微骨裂,但她毫不氣餒,仍為戲劇全情投入。
    2023/08/23 15:08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以為變胖壓力大⋯「脖子腫」拖延就醫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不少病患都有「久病成良醫」的心態,自以為病久了就知道症狀、自己當醫生,最後小病拖成大病,得不償失。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年輕時就有脖子腫大的問題,起初還會很緊張就醫,但隨著每次檢查結果都是「壓力太大引起」,便不當一回事。直到日前,她因摸到腫塊再次就醫,醫師一看立刻搖頭,並要求她切片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淋巴癌。
    2023/06/08 18:48
  • 早晚1補品!16歲妹「免疫錯亂」心悸手抖 輕忽恐喪命

    甲狀腺對於調節身體代謝相當重要,若內分泌失調,就會引發甲狀腺亢進(又稱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曾經罹患此症的人口多達兩、三百萬人,是僅次於糖尿病的內分泌腺疾病,好發於20至40歲的女性,而且病例是男性的4至5倍。一名16歲的高中女學生,身材十分纖細,出現手抖、心悸等症狀就診,醫生細問下研判,問題恐怕就出在每天喝的蔘茶補品。
    2023/03/24 05:10
  • 小心體重忽然變輕!恐是甲狀腺亢進 好發「這年齡」女性

    甲狀腺亢進在台灣是常見疾病,通常好發於20到50歲女性,但是一般不易察覺,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理事藥師宋杰儒表示,甲狀腺分泌的甲狀腺素負責身體的許多功能,其中一個功能是調控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所以如果發現體重不正常變輕或增加,很可能就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或低下,在日常飲食上,更需要嚴格控制。
    2023/02/28 17:34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 喝再多水仍口渴?恐身體出問題 中醫曝5口乾舌燥疾病

    當我們出現口渴的症狀時,說明身體已經開始缺水,口渴就是身體給我們的提示,要求我們馬上補充水分。但是有些人口渴了喝水,喝水後依然口渴。對此有中醫師分享,這樣的症狀,可能是身體出現問題了。當身體缺少某些營養素時,導致口乾舌燥,或是不少疾病也會造成口渴現象,像是鼻過敏、口腔腫瘤或唾液腺發炎等,需要經由醫療確認,較為保險。
    2022/10/21 14:37
  • 汗如雨下恐是大病徵兆!中醫4觀點解析:黃汗為陰陽失調

    炎熱的天氣中出門一趟回來,經常衣服濕黏汗如雨下,流汗是一件好事,代表身體代謝循環良好;但汗出的太多或者出汗的位置異常,甚至出現盜汗、汗發臭或者汗帶有顏色,都是身體異常的警訊,來看看專家怎麼分析吧。
    2022/08/0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