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田裡 結果共636筆

  • 趁阿公煮飯6歲男童外出閒逛 騎滑板車1.5公里後迷路

    高雄一名6歲的陳姓男童,父母週日到田裡工作,他利用阿公中午忙著煮午餐,騎著滑板車外出閒逛,結果跑太遠,最後在大街上迷路,台北則是有7歲女童,放學時間跟阿公走丟了,一度在街頭嚎啕大哭,還好兩名小孩,最後都在警方的幫助下,順利返家。
    2024/03/25 12:34
  • 影音/虎斑汪田裡插秧狂踩踏變泥巴狗!飼主無奈氣吼「拎牛奶」

    2024/03/06 12:17
  • 苗栗苑裡閃燈路口2車猛烈撞擊 女子連人帶車「一秒到田中」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0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遇到35歲的鄭姓女子的白色汽車,雙方在閃燈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鄭女整車墜入一旁的田中,雙方駕駛接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06 10:16
  • 槽車翻覆「一秒到田中」 貨車國道閃黑影卡邊坡

    苗栗27日發生兩件大車事故,一件是發生在苗128縣道,一輛槽車疑似路窄加上轉彎恍神,整輛車翻覆栽進稻田裡,瞬間噴濺的泥巴,覆蓋路面50公尺遠;另一件則是國道3號大山路段,一輛大貨車疑似要閃毛小孩,衝破護欄卡在邊坡。
    2024/02/28 12:55
  • 搭Uber赴高美濕地卻刁車! 導航錯路老農幫拖車

    有遊客從台中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要去高美濕地看夕陽,卻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計程車開錯路,開進大約只有兩米寬的產業道路,結果右側車輪掉進田裡,車子卡住了,幸好當地有熱心農夫開來拖拉機,協助脫困,但這時美麗夕陽已經下山了。
    2024/02/27 19:44
  • 被導航害死!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

    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高美濕地」觀光,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沒想到過程中,根據手機導航開,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整車卡在路上、無法動彈,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所幸車上無人受傷。
    2024/02/27 12:35
  • 你跑哪去?竊賊踩泥田躲警 意外仆街落網

    桃園一名35歲邱姓駕駛,22日下午4點在合圳北路三段附近,不只偷車,還將一名騎士撞傷,他擔心事跡會曝光,躲在一處泥田旁,最後仍被眼尖員警發現,雙方一度在泥田裡上演追逐戰。
    2024/02/24 12:10
  • 真的很可惡!撞8旬婦害骨折 男藉口「我去報警」開溜

    台南一名88歲婦人從田裡騎乘微型微型電動車返家途中,疑似一輛機車搶快轉彎,雙方碰撞後婦人腳被車壓傷骨折,肇事男子幫忙把車牽起,騙阿嬤說要去報案,人就一走了之,讓老人家在大太陽下曝曬,直到幾分鐘後路人發現幫忙叫救護車,阿嬤兒子痛罵肇事男子相當可惡。
    2024/02/21 20:28
  • 怎撞的?轎車右轉機車「有煞車減速」 仍人車衝進農田

    台南官田區,一輛轎車右轉時,撞上右側一輛機車,導致騎士連人帶車衝進路旁的農田裡,一旁其他車輛目睹全程,po出行車紀錄器,其實轎車早就打方向燈,機車也有減速煞車,還是挨撞,全身都受傷。
    2024/02/21 12:52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快訊/庇護工場公務車爆胎翻落田 駕駛、5乘客全受傷

    今(23)日下午1點多,在斗六市雲林路三段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庇護工場的廂型貨車,由鄭姓司機駕駛,其沿斗六市雲林路三段往斗六市區方向,疑因左前車輪爆胎,導致車輛翻到路旁農田,鄭男和5名乘客受輕傷,目前緊急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6:34
  • 高雄19歲男子深夜酒駕自撞護欄 180度大翻車躺田裡

    年紀輕輕就酒駕!高雄市一名19歲的方姓男子於今(15)日凌晨酒後駕駛,副座載著21歲的王姓男子,在經過燕巢區燕巢區角宿路與高鐵總廠路口時,突然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車輛整台翻覆,警方到場時對方男進行酒測,發現超過法定標準值,隨即將方男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0:15
  • 救星來了!遊覽車輪子卡進田中 救難隊神救援

    台中有遊覽車卡進田裡,正當駕駛以及20多位乘客一籌莫展時,附近一位救難隊員開著勤務車來救援,不到10分鐘就搞定,車上乘客很感謝救援及時,因為事發時連絡相關單位,超過20分鐘都沒有人來幫忙,幸好救難隊在,幫大家脫困。
    2023/12/11 19:30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出事了!六旬伯開車閃貓側翻 「一秒到田中」路人看傻眼

    本月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翻車案件,60多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緊急閃避一隻野貓,突然不穩,整輛車子側翻進旁邊的田中,嚇壞一旁經過的民眾,所幸無釀成他人傷亡情形,員林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並協助通知拖吊作業。
    2023/11/07 15:50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鞭炮也沒用!雲林念佛機插田裡「誦經渡化」 麻雀不敢來了

    雲林的水牛安養中心以販售自然農法的回鄉米,來籌措營運經費,但是近期卻來了許多不速之客,飛舞的麻雀時常把稻作啃得一乾二淨,讓林姓負責人看了都傻眼,有熱心的朋友送他15台「太陽能念佛機」,可以24小時誦經,經過觀察後,負責人認為很有效,也希望能繼續藉由佛經來渡化麻雀,已減少農損。
    2023/10/12 18:04
  • GG了!司機「轉彎角度沒算好」 整輛瓦斯車後輪卡田中

    台中一名60歲徐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神岡區八德路時,疑似轉彎角度未拿捏好,導致右後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準備千斤頂、繩索等救援裝備趕往現場,不過因當日雨後土壤濕滑,千斤頂無法抬起車輛,只好再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拖吊,最後順利協助徐男將車輛吊至路面上,徐姓司機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深表感謝。
    2023/08/2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