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田舞陽 結果共13筆

  • 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熱愛健身,不時會在社群分享運動、生活的日常。此外,為了維持穠纖合度的體態,舞陽時常自己下廚,健身最需要吃蛋白質長肌肉,因此氣炸鍋成了他的「新歡」,在社群上做料理的樣子獲得廠商愛戴,日前受邀擔任復古氣炸鍋專櫃「快閃帶貨員」,賣力樣子讓建設公司大老闆一看愛上,馬上下訂當尾牙抽獎禮品。
    2023/10/10 11:17
  • 舞陽自爆飛泰國度假「刷交友軟體」做這事 混血臉孔吃香狂被招待

    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過去曾在泰國曼谷定居一年,在當地擔任模特兒、演員,後來搬到香港當廣告演員,因當時住台灣的媽媽需要幫忙,短暫回台後,就決定在台灣發展。睽違10年,舞陽日前前往泰國旅遊,發現自己很受歡迎,讓他受寵若驚。
    2023/09/12 11:15
  • 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

    卞慶華、田舞陽、黃沐妍、朱宇謀(Wish)一群人浩浩蕩蕩登山過夜,挑戰台灣百岳之一的鈴鳴山,未料,路途中卻有山友不慎走失,還傳出其中一名山友就是謝忻,讓同行的其他夥伴心急如焚,出動空拍機尋找,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全員平安歸來。
    2023/04/30 20:43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舞陽開工爆突發狀況!意外受困外島「恐滯留一週」驚險過程曝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受邀飛往馬祖參與當地的「擺暝文化祭」,就是在夜晚的時候排放供品祭神酬神的傳統儀式,熱鬧的場面讓舞陽相當興奮。豈料,正當整個團隊要搭機回台時,天氣竟突然轉差,導致飛機臨時停駛,也無法確認何時能復飛,最後一行人決定搭乘「台馬之星」船班回台,結束了一場困在馬祖的驚魂記。
    2023/02/08 10:58
  • 舞陽熬夜瘋世足「發現1現象」驚呆! 巴西人傻眼:像台灣籃球打贏NBA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近日跟上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熱潮,熬夜追球賽對他來說是近期最興奮的事。足球是巴西的國民運動,巴西也是世界盃史上的紀錄保持者,一共有5座世界盃冠軍。舞陽日前跟《TVBS新聞網》記者分享,從小就被足球文化洗禮,本屆世界盃的賽況讓他匪夷所思,堪稱「從來沒看過」,「就是像台灣籃球員,打贏NBA球星的概念」!
    2022/12/05 15:35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舞陽變寫真男星司機大哥也照吸睛 激情床戲破6.4億觀看

    男星田舞陽日前發行寫真集,不僅吸引一票婆媽粉絲的喜愛,甚至還為自己增添了男粉絲。田舞陽說:「某天跟薔薔在象山山口有個外景工作,突然有個司機大哥對著我們大喊『我有買你的寫真集』!」舞陽一開始還以為是薔薔的粉絲,後來才意外原來自己的好身材也可以吸引到不同的粉絲族群。
    2022/03/14 18:44
  • 舞陽床照洩「41吋大肌肌」!曬鮮肉收服婆媽:當我女婿

    台灣、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書裡特地展現41吋的傲人胸肌,而寫真書封面僅著白色小褲褲,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床照,早已是婆媽界天菜的他樂喊:「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們當新年禮物,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
    2022/01/31 16:00
  • 六塊肌不夠看!舞陽再戰「最大尺度」 網:噴鼻血了

    擁有182公分、72公斤精壯身材的台灣、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總算將於月底出版數位寫真《純粹》,舞陽不僅大方展露出女人想摸、男人嫉妒的六塊肌,還挑戰人生最大尺度,打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2022/01/11 13:08
  • 激戰納豆床戲一度拒演 潘慧如曝心境「比要我露還難」

    出道20年的43歲女星潘慧如,近期因為在黃信堯執導的《同學麥娜絲》電影中,飾演從校花女神淪落為風塵女子的「麥娜絲」一角,和納豆有大尺度激烈床戲,備受討論。近日潘慧如受訪時坦言,這場床戲她一度想拒演,直呼比要她裸露還難。
    2020/11/26 21:30
  • 遇恐怖情人拿刀掐脖 劉雨柔嚇死連夜搬家逃跑

    近來親密暴力、情殺事件頻傳,遇到恐怖情人該怎麼辦?由納豆、御姊愛主持的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最新一集邀請劉雨柔、田舞陽,分享曾遇過的可怕交往經歷。劉雨柔自曝曾遇控制狂型恐怖情人,不但隨時都要報備行蹤,吵架時還一度拿刀抵住她脖子,把她嚇到連夜搬家逃走。
    2019/01/1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