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田徑場 結果共212筆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足球/足協再出包!世界盃資格賽搶不到場地 移至楠梓舉行

    在即將進行的2026世界杯暨2027亞洲杯資格賽第二輪賽事中,中華足協已公告由國家男足對抗吉爾吉斯,比賽將於3月21日下午4點在高雄市立楠梓足球場舉行。此比賽場地與時間的決定,進而引起了眾多球迷的不滿。
    2024/03/08 15:46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台灣男足0比1不敵馬來西亞!世界盃資格賽吞2連敗

    台灣男足今天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接來訪的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比1落敗,吞2連敗,隊長陳柏良賽後向隊友喊話:「我們下一場再拚回來。」
    2023/11/21 23:03
  • 雲林虎尾高鐵運動園區動土 預計114年7月完工

    雲林縣府承辦114年全國運動會,為提供優良場地,自籌15.44億元在虎尾高鐵特定區興建運動園區,設置容納1.5萬人的國際標準多功能田徑場,今天動土,預計114年7月完工。
    2023/11/14 16:27
  • 跑太慢成名!女子疑為高官親戚 索馬利亞認:她不是運動員

    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World University Games)田徑場上,在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讓東非索馬利亞汗顏的比賽片段,該國代表參加100公尺短跑的女子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在50人大分組內名列末位,還跑出21秒81、比第一名慢超過10秒的離譜成績。隨著影片被瘋狂轉載分享,輿論壓力也讓索馬利亞政府被迫啟動內部調查,綜合非洲英文媒體報導,官方初步結果讓人大吃一驚,這位出糗的阿布卡,「她既非職業運動員,更不是田徑選手!」
    2023/08/04 17:44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全大運聖火北市毛公鼎點燃! 5天環臺傳遞21日抵中原大學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17日上午在臺北市田徑場毛公鼎駐火臺舉行聖火引燃典禮,將聖火傳遞給中原大學9人聖火隊,隨後展開5天聖火環臺行程,預計21日下午抵達中原大學。
    2023/04/18 09:40
  • 基隆田徑場停工工地遭批堆放廢土 謝國樑下令清除

    新竹棒球場完工後爆出多項缺失,讓運動場的施工問題引起高度關注,基隆市立綜合田徑場停工兩年,新市府團隊上任之後,換了新包商,要再度重啟施工,但卻遭到國民黨基隆市議員指控,工地竟然成了廢棄土的放置區,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勘查,表示會在短時間內清除廢棄土,並把這件事情查清楚。
    2023/01/07 21:59
  • 雲林元旦YUNLIN千人排字迎元旦 縣長也是元旦寶寶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今(1)日早上6:30在斗南田徑場盛大展開!縣長張麗善帶領副縣長謝淑亞、秘書長曾元煌與縣府一級主管,縣府一級主管,與斗南鎮長沈暉勛所率領的公所團隊高唱國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表達對雲林這片土地以及國家的熱愛,並與鄉親以創意氣球排出「YUNLIN」字樣,滿滿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
    2023/01/01 10:37
  • 兒童追加劑開打!接種站開600名額僅4人預約

    5到11歲兒童新冠疫苗追加劑量今天開打,但只有6歲以上可以施打次世代莫德納疫苗,田徑場接種站上下午名額共300人,但只有4個人預約,前來接種的兒童家長覺得,若等到校園開設接種站怕太晚所以快來施打,但日前已經開放施打次世代疫苗的國高中生其實也因為過去3個月確診數比較高,接種人數不足,校園接種站恐怕也難以開設。
    2022/12/02 13:36
  • 迎接全運會射箭賽 台南新營田徑場看台升級

    台南市承辦民國112年全國運動會,規畫為射箭比賽場地的新營田徑場看台頂棚及座位區升級今天竣工,以全新面貌供附近民眾更多元化運動場域。
    2022/11/22 15:04
  • 疑打疫苗後禿頭 27歲女控申請救濟等逾8個月

    BA.5次世代疫苗開打後第一個週末,台北田徑場接種站超過9百人預約,指揮中心也公布65歲以上施打疫苗組合保護力,其中打了兩劑AZ的人,不管是預防中重症或死亡率的保護力都是最低的。另外也有一位27歲女性施打疫苗後禿頭,也控訴申請疫苗救急超過8個月還在審核中。
    2022/11/19 13:34
  • 莫德納BA.5疫苗接種! 首次12歲以上同步開打

    日前到貨的40.7萬劑BA.5雙價次世代疫苗完成封緘檢驗,今(18)天開打,這也是首次同步開放12歲以上同時接種,台北田徑場接種站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共1600人的名額也都額滿,不過有醫師認為,目前台灣只有採購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青少年若要打次世代就必須混打,可以考慮增購BNT廠牌來提高民眾接種意願。
    2022/11/18 14:46
  • 終於等到!幼兒BNT今開打 雙北「這些地方」可接種

    許多幼兒家長盼了好久的幼兒BNT疫苗,終於在今(27日)開打,提供6個月到4歲的幼兒接種。台北市今日率先由聯合醫院婦幼院區、陽明院區及台北長庚醫院(於台北田徑場接種)及馬偕醫院提供接種服務,新北市則是可以在280家醫療院所、29家衛生所以及中和Global Mall、林口三井outlet接種站施打。
    2022/08/27 10:36
  • 基隆田徑場重建延宕 林右昌:需斷然處置不容緩

    基隆市立田徑場重建工程一再延宕,遭批評是「豆腐渣工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市府教育處正積極全力解決,需要作斷然處置部分刻不容緩。
    2022/07/25 21:41
  • 卓君澤播《全明星4》仍積極拚生娃 江宏傑談福原愛返台計劃:不知道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的播報工作由徐展元與卓君澤搭配,接棒蔡尚樺位置的卓君澤先前就曾到《全明星》代班,因此不需要太多的時間習慣,至於做人計畫,卓君澤坦言一直都在努力中,「我們沒有刻意避孕,也希望可以帶給節目好運」。
    2022/07/20 18:43
  •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2022/07/20 18:21
  • 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陣容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啦啦隊女神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錢薇娟笑稱首次擔任領隊的郭泓志來勢洶洶,私下還會跟她說想選誰;本季將播出25集,從夏天橫跨到冬天,一路到今年聖誕節那週才會結束。
    2022/07/20 15:52
  • 《全明星4》名單曝光!怪物新人將爭奪「破紀錄獎章」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節目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陣容與賽制,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以及實力超強的全新陣容,「紀錄之戰」即將展開。 
    2022/07/20 13:43
  • 北大田徑場連3天傳竊案 警巧扮運動民眾埋伏逮人

    新北市三峽區50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日前連續3天跑到台北大學田徑場,趁著被害人運動時下手竊取民眾的隨身包包,三峽警方獲報後決定喬裝成運動民眾,接連數日以來都埋伏在運動場,終於在昨日晚間順利逮捕準備犯案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4 16:25
  • 女兒騎滑步車遭撞倒 大吼別人孩「你有事嗎」

    有民眾在台體大田徑場前廣場,目睹兩邊家長,疑似因為小朋友騎滑步車發生碰撞,導致一名小女孩摔倒大哭,女童家長護女心切,當場大吼對方家長和小孩,聲音大到路過民眾都在看,不過在小孩面前發生口角,也讓不少家長認為不妥。
    2022/03/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