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田中東尼 結果共5筆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田中千繪爸身分超大咖! 隔9年來台全為見「他」:終於圓夢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自2008年來台拍攝電影《海角七號》後打開知名度,也因此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相戀,低調交往至今15年。她昨(2)日發文透露,父親近日相隔9年後再度來台,全是為了見「他」,田中千繪也直言:「終於讓他(爸爸)圓夢。」
    2023/05/03 08:04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情人節首曬親密照!田中千繪「驚喜宣布新身分」

    38歲日籍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因為演出《海角7號》一舉爆紅,此後更和戲中男主角范逸臣傳了近12年的緋聞,即便男方被拍到出入女方香閨,2人仍堅不認愛。豈料今(14日)西洋情人節,田中千繪竟在臉書上貼出1張和男子的親蜜合照,更開心宣布「新身分」!
    2020/02/14 17:41
  • 海角紅 田中千繪父原是彩妝大亨

    因為海角七號爆紅的女主角田中千繪,其實來頭不小父親田中東尼,原來是日本知名的彩妝大亨,光是名下產業保守估計就有6.4億;不過田中千繪卻不願意頂父親光環,隻身來台發展,在台灣國片中發光。
    2008/10/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