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甩炮 結果共16筆

  • 嚇走年獸!網熱議過年10大必玩鞭炮 兒時滿滿回憶湧現

    「爆竹聲中一歲除」轟隆隆的爆竹聲響起,代表舊的一年已經過去,寓意迎接新的好運。鞭炮可說是過年必備活動之一,與親朋好友一起放炮竹,看漂亮的火星在夜空中炸開,年味氣氛即刻點燃!
    2023/01/25 15:50
  • 年節到!陸甩炮竟裝快遞、裝卸發生爆炸 1傷

    年節將至,河南快遞貨運站發生一起甩炮在裝卸過程中爆炸意外,當場造成一名快遞人員受傷,由於煙火炮竹皆屬禁止郵寄和託運產品,因此寄件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22/01/15 11:25
  • 嫌「甩炮20元」太貴 男扔鐵桶、出拳打老闆

    為了20元的甩炮,竟然對老人家動手!昨晚(2日)7點多,一名男子到台東一間雜貨店買東西,他買了甩炮跟啤酒,卻跟老闆說,覺得甩炮賣20元太貴了,雖然還是有掏錢購買,但就在老闆轉身收錢時,一氣之下向對方揮了兩拳,甚至還拿鐵桶砸向老闆,店家表示已經到醫院驗傷,絕對會提告,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21/03/03 12:49
  • 不滿遭嗆「新住民兒子」! 少年對空鳴9槍

    不滿媽媽被當成開玩笑的對象,少年竟鳴槍示威!新北市三重,有少年在玩網路遊戲時,因為是新住民的兒子,時常遭到網友取笑,一氣之下約對方談判,結果第一次,遭到甩炮攻擊,一個小時後再次談判,這回他有備而來,掏槍對空連鳴9槍,嚇得附近民眾急報案。
    2020/09/17 12:30
  • 惡作劇!到速食店不用餐 3男學生扔甩炮

    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學校延後開學,學生竟然跑到店家惡作劇!10日中午,新竹有三名國中男生來到一家速食店,但沒有要用餐。他們就站在大門口拿出身上的甩炮,開了門就朝裡頭丟。鞭炮聲不小,店員和客人全被嚇到。
    2020/02/13 13:26
  • 玩過頭!猴硐貓村玩耍 年輕人丟甩炮嚇貓

    就在熱門觀光景點,新北瑞芳的猴硐貓村,最近,有一群年輕人,來到玩耍,但卻不是在看貓,他們帶了甩炮、鞭炮,疑似因為好玩,就朝著地面上丟,附近的貓咪聽到聲響,全被嚇到躲起來。誇張的是,這群年輕人還笑得很開心,讓現場遊客全看傻眼。
    2020/01/21 21:18
  • 「小心炸飛碎片」! 少年疑玩「甩炮」惡作劇

    (10日)昨天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巷弄,傳出爆炸聲響,一群年輕人疑似聚集在店門口玩鞭炮,甚至還炸出碎片,附近居民立刻拍照PO網提醒用路人,小心遭受波及,只是警方到場查訪,惡作劇的黑衣少年早就跑光光。
    2019/11/11 12:49
  • 危險!運將開車不載客 竟點「排炮」丟車外

    竟然有人邊開車邊放炮還炸到其他車輛!桃園大溪有民眾開車在路上,竟然遇上一輛誇張計程車,整路上高速行駛就算了,還違規危險的從窗外丟出已經點燃的甩炮,短短1分鐘內就丟了3串出來,開在後方的駕駛根本來不及閃。
    2018/04/19 19:32
  • 尋仇!槍手闖入發白米活動開槍 1死5傷

    原本應該溫馨的公益活動卻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新北市土城區日新街今天下午1點左右,一間宮廟正在進行發米給弱勢族群的活動,一名槍手卻趁亂從人群衝出來,丟下甩炮再對著宮主林立昌行刑式開槍,造成他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有一名賴姓志工頭部中彈不治死亡,甚至波及到其他志工和路人,而19歲陳姓槍手案發後逃離現場,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2017/09/20 18:43
  • 颱風天釣蝦 兩派人馬敬酒演變鬥毆砸車

    颱風天不躲風雨,跑出門釣蝦還釣到打群架!原來27日凌晨,兩派人馬在釣蝦場相遇。本來是想敬酒寒喧,沒想到被以為口氣不好,演變成拳腳相向。結果人少的一方找幫手,發現還是寡不敵眾,竟然拿甩炮製造煙霧,趁機逃跑,結果留下的車輛,成了被狂砸洩憤的對象。
    2016/09/29 13:16
  • 手握沖天炮當甩炮 少年手炸傷見骨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昨天到河濱公園放鞭炮時,竟然折斷沖天炮後方的木條,把炮管直接握在手上點燃,結果來不及丟出去,右手被炸傷,深可見骨,事發後同行友人全被嚇傻,疑似怕被責怪還沒有第一時間打119求救,是目擊民眾打電話通報,說有人被爆裂物炸傷,消防人員到才知道原來是少年貪玩。
    2014/03/17 12:10
  • 咻碰!沖天炮恐傷人 安全距離10公尺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喜歡放鞭炮,但其實玩炮竹,要注意保持「安全距離」,新北消防局表示,沖天炮,因為方向不固定,必須遠離10公尺,至於甩炮,朝地面丟,雖然範圍較小,但也要距離3公尺以上,除此之外,常在開工時,店家施放的「連珠炮」,也必須要有10公尺的安全範圍,如果太過靠近,不只會損壞聽力,也可能被炸傷。
    2014/02/04 20:16
  • 未滿12歲童放煙火 大人不陪罰1萬5

    農曆過年,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放鞭炮熱鬧一下!但根據最新修正的爆竹煙火管理條例,12歲以下兒童,放鞭炮時,父母沒陪同,將罰家長3千到1萬5千元。而有危險性的煙火,像是沖天炮,甩炮等等,就算有家長陪,未滿12歲還是禁止施放,今年是修法後的第一個過年,將依法嚴格取締,提醒民眾特別留意。
    2011/02/04 18:14
  • 不只是鋁箔包!丟「炮」整師 教長口誤

    日前教育部長吳清基視察八德國中,前腳一走,就傳出有老師遭學生甩炮襲擊事件,吳清基今天召開反霸凌會議中強調,那不是鞭炮,是有學生誤踩「鋁箔包」,但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教育部軍訓處的調查,學生可不是踩鋁箔包,而是外包裝是鋁箔材質的「開心炮」,難道教育部長又口誤?部裡緊急寄照片,強調部長完全清楚調查結果,只是說話漏了幾個字,應該是鋁箔包的「整人玩具」。
    2010/12/24 19:16
  • 帶甩炮做實驗 高二生炸斷無名指

    台北縣永和永平中學,傳出實驗室爆炸的意外,一名高二男同學,放學後向老師借葡萄糖說要做實驗,就在老師交給他葡萄糖和磅秤離開實驗室後,就發生爆炸,造成黃姓學生左手無名指,斷指一公分,所幸緊急進行縫合手術後沒有大礙,事後教育局進行了解,黃姓男同學表示,當時左手指不但捏了甩炮,還拿著燒杯,邊走邊攪拌,沒想到就發生爆炸。
    2009/09/26 00:43
  • 這不是糖果! 2歲娃誤食甩炮 嘴險炸爛

    作父母的要特別小心了!加州有一名2歲小女孩,因為誤食摔炮,差點把嘴巴給炸爛!而另一名工人,因為操作機器不慎,雙手被機器給切斷,幸好醫院動員50多名醫療團隊,不但將雙手給接了回去,也讓這名傷患重獲新生!
    2005/03/05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