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生酮飲食法 結果共12筆

  • 腸躁症靠「低腹敏」飲食法!醫推6食物 生酮飲食吃錯恐中毒

    營養師陳怡婷分享,近期遇到一位腸躁症的個案,飲食採用接近生酮飲食的模式,並自述不吃碳水化合物會讓身體很舒服,只吃蔬菜類、肉類、堅果類,因個案有血糖問題,所以執行一個多月後就酮酸中毒入院! ​​​​​​​
    2023/08/17 13:08
  • 3天就能改變體質!「斷糖飲食法」瘦身還能改善90%疾病

    許多人為了健康著想,會開始進行自我體重管控,想成功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用飲食減重的方式百百種,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有: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地中海飲食法、蛋白質減重法、低油飲食等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台灣大學教授洪泰雄在其臉書專頁洪泰雄營養教育中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不僅能夠改善體質,還能使身體比原年齡年輕,並改善90%疾病。
    2023/01/11 05:10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 鄭欣宜IG美照疑洩戀情?狂鏟9公斤臉小1號 網:太正

    鄭欣宜(Joyce)先前她透露由去年年底開始正進行生酮飲食法減肥,透過進食高脂肪和適量的蛋白質來代替碳水化合物,結果成功三個月內減掉9公斤。13日...
    2022/03/15 15:57
  • 不用設目標!港星鄭欣宜靠這招 3個月輕鬆甩肉9公斤

    第5波疫情下,不少市民都選擇減少外出。鄭欣宜日前出席活動時,就向傳媒表示除工作錄歌和拍MV外,大多數時間都留守家中,就算是工作也受公司規定,只可以接觸隊伍內幾個人,以防止交叉感染。她說,最怕自己工作戴不到口罩,影響別人。
    2022/03/05 19:05
  • 喝「木頭水」斷食3天瘦10公斤?女星超扯減肥法曝光

    減重方式百百種,近年來超夯的168間歇性斷食法或生酮飲食,在有些人身上不見得有立即效果,反而會轉向一些暗黑減肥法。向來給人圓潤形象的50歲女星廖慧珍,近日就分享自己曾聽說用「木頭水減肥法」,3天就能減超過10公斤,聽起來很扯的減重秘方她竟親身試驗。
    2021/11/01 15:24
  • 為何減重一直失敗? 專家授「5招實用技巧」控制熱量!

    不少減重的人,無論是使用時下流行的168斷食法、52輕斷食法、生酮飲食、高蛋白減肥法或中醫針灸,雖然一開始效果很好,但最後總是失敗收場。究竟為什麼減重一直失敗?
    2021/08/31 15:15
  • 郭碧婷產後狂瘦12KG 1招「無痛減肥法」告別脂肪

    37歲的女星郭碧婷與身家百億的向佐相戀3個月便訂婚的消息一度震驚娛樂圈,結婚之後,兩人更積極做人,很快就有了baby,郭碧婷也在去年10月順利生下愛女「小奶皇」!前陣子,小奶皇百日宴在台灣宴客,產後的郭碧婷一現身,那宛如少女般的纖細身材,讓人忍不住驚呼:女星到底都怎麼瘦的?
    2021/03/08 16:05
  • 常見4大減肥法哪個最有效? 醫師:年齡是關鍵

    近年來最熱門的4大減重飲食法,莫過於間歇性斷食、減醣飲食、生酮飲食和阿金飲食了。減重醫師邱正宏提醒,不同年齡的人,發胖的原因也不一樣,因此要選對飲食方式,才能達到最好的減重效果。
    2020/12/29 10:55
  • 「溫和減醣」控體重! 日本LOCABO飲食夯

    過年大吃大喝,控制體重變成當務之急。回顧去年,生酮飲食、斷醣減肥都非常紅,不過太過激烈也容易傷身。在日本,就很流行LOCABO低醣質飲食法,號稱溫和的減少醣類攝取量可以控制體重,甚至在日本還有專屬食譜以及食品。
    2018/02/20 12:04
  • 「防彈咖啡」夯 加椰子油、牛油號稱能提神

    喝咖啡,一般人習慣加糖,不過國外現在風行一種新喝法叫「防彈咖啡」,改加入椰子油和草飼牛油,據說可以提神醒腦,再配合高脂肪、低澱粉的生酮飲食法,還能達到減重效果,不過國內營養師就提醒,防彈咖啡的油脂攝取量,已經超過正常人1天標準,如果沒有配合運動,恐怕不瘦反胖。
    2017/06/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