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生輔員 結果共5筆

  • 二度傷害! 家暴安置機構「動手毆打」孩童

    明明是安置家暴中心的機構,但裡面的生輔員,卻動手打了孩童。新北有一名許姓父親,在去年因為家庭發生巨大變故,經濟狀況出了問題,無奈之下,先把孩子送到社會機構協助安置,卻在這個月7日收到中心通知,孩子被裡面的生輔員打,讓爸爸生氣又心疼,而現在該名輔導員已經離職,接受調查。
    2023/10/09 19:31
  • 安置機構生輔員涉性騷! 受害少年增至5人

    日前TVBS獨家揭露,有安置機構的生輔員對少年猥褻,原本以為只有三人受害,不過監察院調查報告出爐,受害人又變多,總共有五人,被害少年說,這名練姓生輔員會在曬衣場、值班室還有寢室這些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朝他們伸出狼爪,但涉案生輔員開庭時,卻始終否認犯行。
    2019/04/29 20:22
  • 性侵案後又爆猥褻! 機構聯合評鑑竟「優等」

    持續追蹤這起少年遭生輔員猥褻案件!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新北市這間安置機構,針對生輔員值勤時段欠缺監督機制,甚至101年間,發生多次性侵案件都沒即時通報,這回又有少年受害,竟然還被評鑑優等,審查機制失靈,對此,社會局已經這監委外機構,加強生輔員與社工的互動,也要求新進生輔員不得有任何侵害少年的紀錄。
    2019/04/29 20:21
  • 快訊/聖方濟育幼院摔死男童 輔導員判5年4月

    苗栗縣聖方濟育幼院去年10月發生摔死院童案,生活輔導員張為瑜情緒管理差,11歲的男童不肯寫功課,他把男童強押坐在椅子上,又把男童抓起來往地上重摔,男童頭撞地面、當場嘔吐,張為瑜竟然沒趕快送醫導致男童死亡,一審判定張為瑜觸犯「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刑5年4個月。
    2017/02/19 12:32
  • 生輔員摔死安置院童 育幼院遭停辦半年

    苗栗縣聖方濟育幼院發生生輔員重摔11歲家暴安置院童致死,縣府開會認定違法情節嚴重,決議裁處生輔員及院方各罰鍰新台幣30萬元,育幼院自11月起停辦6個月。
    2016/10/1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