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生菜 結果共353筆

  • 快訊/北農連休3天改休2天 防中秋後菜價不穩

    台北蔬菜公會原本擬定,中秋連假北農連休3天,市府就怕再度發生菜價不穩的狀況,因此改成休假2天,而北農也強調,已經備妥因應措施。
    2018/09/24 09:19
  • 防彈少年團加持! 南韓業者推創意炒年糕

    防彈少年團也愛吃的辣炒年糕,最近受到很多外國人喜愛,讓辣炒年糕不再只是路邊小吃,南韓業者絞盡腦汁,開發新吃法,除了把年糕西餐化,加入了起司中和辣味,還有餐廳把年糕搭配著生菜一起吃,多元新吃法,讓消費者直呼特別。
    2018/09/21 16:59
  • 菜市場遇搶匪!兒子肉身護母 遭嫌砍死

    大陸河北省發生菜市場搶案,一名翟姓男子和母親要到市場買菜,卻遇到陌生男子企圖搶包,他看到嫌犯預藏尖刀,男子為了保護媽媽與嫌犯發生拉扯,不幸被砍了3刀,傷重不治。
    2018/09/11 19:55
  • 生菜沒吃完別丟 南韓主婦教你煮「聰明湯」治失眠

    生菜除了可以拿來包肉,做成生菜沙拉,還能拿來煮成熱茶,因為有鎮靜舒眠功效,被稱作「生菜聰明湯」,深得南韓主婦喜愛。
    2018/08/23 16:05
  • 高油糖點心、下午茶 恐增上班負面情緒

    調查發現,多數台灣上班族在下午1點到3點工作效率最差,近九成會吃點心或下午茶來提振情緒,不過醫師表示,如果吃像餅乾、甜點等高油糖食物,可能會增加上班負面情緒,建議以水果、生菜沙拉等作為選擇。
    2018/08/02 21:54
  • 提醒拿沙拉醬 店員遭女怪客砸還嗆:你要性侵我

    超商推出的服務愈來愈多元,不少人形容超商店員簡直是萬能。但最近有一名在超商做大夜班的網友分享,有一名女客人在凌晨4時買了生菜沙拉後結帳,對方忘了拿免費附贈的沙拉醬,他好心提醒女客人記得索取,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起醬包後朝他身上丟,還稱說「我覺得你要強X我」,讓男店員傻眼報警處理。
    2018/07/30 19:10
  • 食材過期?Honey Pig發文喊冤 推買1送1止血

    日前,知名韓式燒肉「Honey Pig」被查出食材過期、農藥超標,遭衛生局開罰6萬元,對此「Honey Pig」在粉絲團發文喊冤,針對農藥超標,稱是政府源頭管控不當、稽查員抽查未經清洗蔬菜才驗出農藥,還疑批衛生局造假複檢結果,並祭出今起至8月5日單點肉品買一送一,只要持6月起用餐發票就退生菜盤2倍價格。  
    2018/07/26 16:10
  • 日本休息站經濟 上千間年賺逾2千億

    日本全國高達1145間休息站,你可能不知道,一年營收超過2500億日幣,約合台幣690億,驚人的經濟效益,特別在暑假,成為各大站點賺錢的旺季,推出各種當地名物料理,像是草莓產量全日本第一名真岡市,休息站推粉紅色的草莓咖哩飯,夏天還吃得到新鮮草莓,靠的是溫室冷水降溫種植法,另外在千葉縣南房總市,這裡是全日本五大捕鯨基地之一,也發想出鯨魚烏龍冷麵,搭配辣油和肉味噌,據說相當消暑,各式各樣的行銷手法,吸引大批暑期遊客進休息站,活化當地經濟。
    2018/07/20 19:50
  • 漢堡新哏! 麵條取代麵包PK義大利麵內餡

    漢堡真的不只有一種吃法,像是日系速食店就不用麵包,改用麵條包住肉塊和生菜,而早餐店則是把義大利麵包進三明治,還有業者把冰磚塞進麵包,看起來就像是怪物牙齒,引發打卡潮。
    2018/07/12 17:51
  • 想改變台灣農業! 牛津理工高材生返鄉種菜

    淡水一位農夫擁有牛津大學電子材料的碩士學歷,他從英國回台後投身農業,栽種有機歐洲生菜香料等作物,產地直送給多家知名異國餐廳,供不應求。
    2018/06/20 09:50
  • 打包排餐? 鮭魚排+一小撮麵、1朵菜400元

    一般鮭魚便當大約100到200元,不過高雄岡山有一位民眾說,爸爸去買了一個鮭魚便當400元,是不是上當了?引起網友議論,有人說也許是牛排館的排餐外帶。實際比較2家知名連鎖平價牛排館,主打沙拉吧吃到飽,基本上不鼓勵外帶,可是如果客人堅持外帶,有的店家會以小盒子打包生菜、水果、甜點,沒有1成服務費;另外一家則會提供盒子,由客人自己打包,能裝多少是多少。
    2018/05/17 19:50
  • 菜販遭打死 民代弟由關係人轉列被告

    宜蘭發生菜販被毆打致死案,案情有新發展,檢警上午搜索羅東一處民宅,屋主是民代的弟弟,跟死者都是菜販因而認識,當天嫌犯將死者押到民代弟弟家中,希望他幫忙處理,不過因為賭債高達200萬加上死者傷勢嚴重,民代弟弟不敢答應作保,而檢方將民代弟弟由關係人轉為被告,要釐清整個過程。
    2018/05/17 19:49
  • 櫻花妹搶買曬IG照! 日本業者推永不溶化聖代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冰品也紛紛開始上市,日本業者趁著夏季來臨前搶先推出話題商品,號稱是永遠不會溶化的聖代,馬上成為拍照打卡熱門首選。
    2018/05/03 20:09
  • 餐點有落差…女留3顆星負評 店經理深夜「登門理論」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透過應用程式,聯絡餐廳叫外送;等到對方送上食物,她品嘗之後覺得和期望的有落差,當晚就在網站上留下3顆星的負評。沒想到評論發布後,該餐廳的經理在當天深夜,貿然登門找她「理論」。
    2018/05/02 12:11
  • 吃生菜近百人中毒 大腸桿菌疫情擴大

    美國衛生官員今天說,民眾吃生菜感染大腸桿菌的疫情擴大,全美22州目前共98人感染,相較一週前幾近翻倍。當局呼籲民眾勿食蘿蔓萵苣,並持續調查肇因蔬菜產地。
    2018/04/28 10:17
  • 罕見生菜組成百寶盒 視覺、口感雙重饗宴

    日本人愛吃沙拉,為了讓生菜蔬食能吃出更多變化,有業者專門使用罕見獨特的食材,或是在料理刀法上有所堅持,讓蔬菜保持原有風味,讓生菜沙拉吃起來更美味。
    2018/03/14 17:06
  • 她分享母親「過年暗黑年菜」 網笑問:妳怎麼長大的?

    對於許多在異鄉打拚的遊子而言,過年返鄉和家人團聚是期盼許久的時刻,不少人更是朝思暮想母親準備的年夜飯。但最近有位女網友上網分享,「出賣」自己的老媽,稱說母親自認很會做菜,但實際上卻是很恐怖,還放上這些「暗黑料理」,讓她大呼「過年好可怕,趕快結束吧!」
    2018/02/20 21:50
  • 吃膩圍爐剩菜! 佛跳牆燉飯PK臘腸義大利麵

    圍爐的團圓飯,不少民眾一路從除夕就開始吃,幾天下來可能吃膩了,中菜也能變化成異國料理,佛跳牆可做成燉飯,過年必吃的臘腸也能化身臘腸義大利麵,至於東坡肉絞碎後能當作三明治的內餡,再加點生菜和甜椒,美味程度可是不輸原本的料理。
    2018/02/17 19:24
  • 日月潭住宿+體驗行程!2萬起跳 吸頂級客

    日月潭有飯店業者推出頂級養生體驗,住宿客人可以免費體驗印度瑜珈老師的課程,一堂課45分鐘。而飯店長期配合的農場,可以另外搭配生菜花卉教學,一堂課3千元,也有精油按摩每小時3千2百元。住宿費1萬6起跳,除了專屬免費課程,加購體驗也不便宜,專攻頂級客群。
    2018/01/06 20:22
  • 輸的吃生菜! 蔡阿嘎瘋狂黑白猜逼瘋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上網紅蔡阿嘎的網路節目,兩人大玩「瘋狂黑白猜」,輸家要挑戰生吃蔬菜,讓不愛吃蔬菜的老蕭聽到懲罰,緊張大喊「真的假的」,遊戲過程不激烈,兩人輸了還賴皮不接受懲罰,笑果十足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8/01/04 20:01
  • 竹市衛生局抽驗生菜食品 2件不符規定

    新竹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日前針對轄內連鎖超商、餐飲業及販售業,進行生菜食品抽驗,初驗結果有兩件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已要求業者下架,並輔導業者改善複驗。
    2017/12/17 15:43
  • 巨肌男神半裸上菜慰粉絲 「女友視角」太撩人

    因為外表激似黃曉明而有「小黃曉明」封號的藝人顧又銘,擁有結實壯碩的健美身材,近期他發行了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除了延續上一本的全裸尺度,這回還放送屁股肌,讓粉絲大飽眼福。顧又銘日前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以「女友視角」半裸穿圍裙做煙燻鮭魚生菜沙拉,身材已經夠養眼的他,不但會下廚體貼女友,還加碼放送撩妹必備的甜言蜜語,簡直是個超級暖男!
    2017/10/23 12:28
  • 學生叫外賣要求多加生菜 佛心老闆送「一大袋」

    這位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現在有很多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是「外食族」,很少親自下廚煮飯,大多是吃外食解決,但最近在大陸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大學生在附近的麵店點餐,要求店家「多加生菜」,沒想到老闆超霸氣,直接送了一大包,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2017/10/03 18:40
  • 生菜藏「驚喜」 美婦女吃沙拉赫見青蛙

    吃飯時如果吃到不是食物類的東西,常會讓人覺得很噁心,而在美國則是有人在沙拉裡發現一隻活生生小青蛙,加州一對夫妻從超市買回來的沙拉中,就發生了這樣的狀況,有趣的是,他們還幫青蛙做CPR,最後成功救回小青蛙,更收留牠並取名叫做LUCKY。
    2017/08/28 11:14
  • 香蕉、優酪乳、地瓜…小腹婆必知超商順暢小物

    外食族經常不小心忽略營養均衡,在重油重鹹的外食環繞下,如何保持健康、身體順暢,成為大眾關心的話題之一。其實只要聰明選對食物,想在忙碌快節奏的生活中兼顧健康一點都不難。
    2017/08/0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