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生病 結果共2,581筆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汪小菲驚罹2病!怕光躲沙發下 慘摔傷「流一瓶可樂的血」縫7針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仍是話題焦點。恢復單身後的他,與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感情甜蜜。近日受訪時卻自爆2023年1月曾頭部摔傷緊急送醫,形容「流一大瓶可樂的血」,縫7針的慘況。
    2024/02/02 10:20
  • 見女同事趴桌午睡…實習男大生二度伸手摸胸 母憂前途求情

    一名趙姓男大生日前到台北市某間公司擔任實習生,發現有女同事中午時間在辦公桌上趴睡,竟然直接伸手觸摸其胸部,且4天後還又一次以相同手法騷擾同一人,被害女子即時察覺閃避並報案提告。然而該名男大生卻還辯解稱是因為父親生病,導致他壓力過大才會如此,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01 11:25
  • 影音/李連杰曝甲狀腺亢進最新病況 感謝妻子利智陪伴5年

    2024/01/30 11:50
  • 納豆復工1年身體狀況曝光 雙B車牌藏示愛密碼放閃女友

    男星納豆(林郁智)歷經腦出血住院治療,讓工作與事業暫時停擺,而他在去年也重返演藝圈,順利復工。在納豆生病住院的這段期間,女友依依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不少人感動。而納豆在1月5日出席新節目《全員請上車》記者會時,公開對女友陳依依喊話,要在今年向對方求婚。而近日小倆口也被捕捉到同框畫面,納豆最新的身體近況也曝光。
    2024/01/30 11:17
  • 2歲孩喘半天「急需插管」!母深夜才送診稱感冒 醫怒了

    前幾日的寒流,讓各大門診、醫院都塞滿人潮,尤其呼吸道疾病與心血管患者更是不在少數。日前一名年僅2歲的小女孩不斷發出明顯的喘鳴聲,讓醫師嚇瘋趕緊將她送進加護病房,一測發現血氧僅87%(room air),恐需要插管治療;孰料女孩下午早已有此症狀,父母卻看似不緊張,僅稱「每次感冒都這樣」,讓醫師當場傻眼。
    2024/01/30 10:03
  • 新冠、流感病患續增!醫揭「做1事」感染率降60%:不代表免疫

    寒冷冬日病毒蠢蠢欲動,氣溫變化大是呼吸道疾病好發季節,加上適逢尾牙聚餐旺季,不少人中鏢生病,流感、新冠持續升溫,民眾陸續接種疫苗,但醫院門診依舊有接不完的患者,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最常被問「可是我打疫苗了欸!」,對此,他提醒儘管打了流感疫苗並不代表就免疫,出門在外還是得戴口罩、勤洗手。
    2024/01/30 09:03
  • 隋棠鄰居又出事了!強迫餵食兒子 《非殺人》她急搶救「受虐兒」

    由隋棠、劉冠廷、王淨合演的戲劇《非殺人小說》,28日播出新集數,新的一集中,劇情描述林夢(隋棠飾)即時救出受虐的鄰居小孩,她發現房東老婆洪太太(張詩盈飾)強迫餵食兒子,林夢介入阻攔並要求生病的洪太太去就醫,網友們對張詩盈剝指甲的嚴重病況行為,直呼令人起雞皮疙瘩。
    2024/01/30 07:22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20歲妹突倒地「到院沒心跳」!腹瀉釀心肌炎 初期難察覺

    中國大陸一名20歲年輕女子在等車時突然倒地不起,送到急診時已無呼吸心跳,醫師得知她五天前曾有腹瀉與解水便症狀,高度懷疑是「急性爆發性心肌炎」。醫師坦言,該疾病起初並不明顯且可能被感冒症狀掩蓋,若救治不及或太晚發現,死亡風險將高達80%。
    2024/01/25 19:17
  • 男舊疾纏身丟了工作 淪落街頭7天靠「吃宮廟糖果」果腹

    來自屏東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北上桃園工作,後來卻因舊疾纏身無法工作,但屏東老家經濟不佳,無法調養身體,身無分文的李男又在桃園居無定所,甚至已經7天沒吃正餐,只能靠宮廟的糖果及喝水度日。警方日前發現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內提供溫飽,由於當時寒流來襲且飄雨,員警擔心李男可能會成為街頭「凍死骨」,於是聯絡社會局順利將他安置。
    2024/01/24 14:43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醫院急診室「這群人」 辛苦清理飛濺污物維護清潔

    醫院急診室分秒必爭緊急救人,不可否認通常生病的人,可能會在不經意之間產生很多的一些需要清理的狀況的情形,像是嘔吐或者血液尿液及身體分泌物,會讓整個環境會非常的髒亂不堪,這些後續處理,都是由醫院清潔人員清理乾淨,為了就是要讓醫護和病友能有舒服的急診環境!
    2024/01/19 23:03
  • 夫妻接連生病!長輩稱「這件事」惹怒祖先 她傻眼嗆:牽拖什麼鬼

    在台灣不少人有祭拜祖先的習慣,認爲祖先過得好不好,可能影響後代子孫運勢,甚至會影響健康。對此,一位人妻抱怨,近半年來和先生兩人經常生病,豈料長輩認爲是他們沒生小孩祖先在生氣,讓她聽後非常傻眼,直言「牽拖什麼鬼啊!」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酸爆「不聽老人言,多活好幾年」。
    2024/01/19 10:26
  •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2024/01/17 23:14
  • 患者翻倍塞診間!新冠變異逆襲 「恐飆高峰」醫示警3症狀

    除正值本就是呼吸道疾病盛行的冬季外,新冠病毒的變異逆襲,也讓近期的生病個案不斷增加,不僅疾管署預測,國內新冠病例會在近期達到一波高峰,死亡個案、重症率也在近日有明顯的增加;耳鼻喉科張弘醫師也透露近期看診的想法。
    2024/01/17 08:54
  • 病團:沒人想罹癌換保險金! 金管會改革實支險「防靠病賺錢」商保補位健保有可能嗎?

    去年年底,金管會拋出要在2024年改革實支實付險,多家保險公司紛紛停售副本可理賠的實支實付險,也掀起一股搶購潮,而金管會想採損害填補原則,也就是醫療費支出多少,才理賠多少,避免"過度填補"也就是防靠病賺錢,病友團體認為,講人家靠生病賺錢是很沒有人性的,在健保制度中,因為健保沒錢,很多必要的醫療和標靶藥物等等沒涵蓋到,病友或癌友才需要靠商業保險支付,希望改革的方向應該是商業保險要補位的是健保沒支付的部分,而不是保險公司想賺錢時大力賣,賠錢時或沒賺那麼多的時候,就來限縮病友的保護。
    2024/01/16 22:45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改嫁到台30年!她癌末吐心願 兒「秒包機接母」落葉歸根

    一名大陸男子的孝順之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前三名!詹姓男子的母親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在晚年時不慎罹癌、身體多處有病痛,然而她卻一心一意想要返回家鄉,男子得知母親心願後,二話不說就包機帶母親回家,此舉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認為他相當孝順。
    2024/01/16 10:43
  • 「回家找媽媽啦」川普拚初選遇鬧場開嗆川粉嗨

    台灣大選結束後,美國大選才要開跑,共和黨內最關鍵的「愛荷華州初選」馬上就要登場,川普依舊保有領先,支持度達48%,領先排第二名的海利,多達20個百分點,而投票日,當天氣溫可能降到零下30度,川普還開玩笑要支持者,不管是生病還是暴風雪,都一定要去投票。
    2024/01/15 14:42
  • 生病了?阿信新加坡唱一半「台上噴藥」畫面曝 粉絲急壞

    五月天上周末前進新加坡開唱,吸引約10萬名粉絲朝聖,只不過阿信這天疑似抱病上台,被粉絲捕捉到趁歌曲空檔走向舞台後方"噴藥",畫面一出讓大家直呼心疼。
    2024/01/15 12:12
  • 發現就是晚期!「1位置痛」恐罹腎臟癌 醫揪3大危險因子

    腎臟是體內沉默的器官之一,每當生病時總是難以被察覺,只要檢查出來往往都為時已晚,哪一種腰痛與腎臟有關?腎臟癌的症狀有哪些?動手術一定要切掉腎嗎?
    2024/01/12 23:14
  • 台灣為何沒有長照安排假?13萬人照顧離職 沒錢的流沙中年

    多年前,勞動部曾統計,每年大約有231萬人,因為照顧失能失智家人受影響,其中有13.3萬人因為照顧離職,台灣馬上就要邁入超高齡社會,現在這個離職數據只怕是相當驚人,而很多人可能還在職場打拚,但當長輩生病時要請假,若遇到公司或主管的不體諒,就有相當高的機率不得不離職,台灣在2023年面臨史上最大缺工潮,未來只會更嚴重,企業應該要想辦法做在職照顧者的後盾,留住有經驗的勞動力,可以怎麼做,來看這則報導。
    2024/01/12 22:5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保單變革

    金管會日前突然公告實支實付險改革,使得許多人趕在跨年前搶買保險,而這次保單改革之後,未來不但保單漲價,更可能買不到,引發民眾擔憂。今(10)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盧沛樺,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波實支實付險改革是未來新保單的設計,也就是不管保戶買幾張,理賠最多就是去看病花的錢,不再有變成生病,還能賺錢的事情,且實支實付險的停售潮早就已經開始,新上架的保單在核保和理賠都將變得更嚴格。」
    2024/01/10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