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生活 結果共10,000筆

  • 全台「隱性貧窮」人口超過百萬 民團促修《社救法》搶救近貧族

    電價、物價不斷漲,生活成本持續增加,讓人壓力好大,尤其對隱性貧窮族群來說更是雪上加霜。學者表示,我國隱性貧窮族群約占全台人口6%,人數超過百萬,收入低於政府定義的貧窮線,因此無法取得補助,建議政府應修改社救法,才能真實反映貧窮人口生活現況。
    29分鐘前
  • 注意!「這部位」出現疼痛勿拖延 醫師:速就醫避免發生憾事

    不少人都曾有過下背痛經驗!其實大多可以透過合適的藥物、輔具使用、物理治療得到緩解。但是長期的背痛,特別是伴隨夜間疼痛、體重減輕、下肢無力,務必就醫治療,醫師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太極拳、皮拉提斯運動、吊帶運動、瑜伽、核心穩定運動,都有改善長期下背痛的功能。
    33分鐘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4小時前
  • 女星「激凸入鏡」被勸要遮  她無奈嘆不舒服: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歌手李芷婷昨(24)晚在社群分享吃點心的影片,卻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只見影片中她素顏入鏡、頭髮隨興紮起,身穿細肩帶背心,胸前凸起明顯,卻收到許多男網友留言提及她的身材,她直言沒什麼大不了,「如果我已感到無所謂,又何不脫下束縛自在的生活就好?」
    5小時前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6小時前
  • 韓國梨泰院驚現「詭異巧克力」 網紅直播被刷留言"別吃!恐被下藥!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不只當地人,也是許多外國人會到梨泰院去體驗夜生活,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疑似被針頭注射的巧克力,被網友刷留言千萬別吃。
    9小時前
  • 背刺青「要器捐」!老兵捐心、肝、腎助4患者

    新北市一名退伍老兵朱先生,常常在臉書分享文章,和過去的軍旅生活,日前工作時忽然暈倒,送醫搶救病情不樂觀,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上午新店耕莘醫院開刀器捐,讓他的大愛延續下去。
    10小時前
  • 「30歲存款不到十萬」是啥等級?釣出一票人+1:正常社畜

    人的一生,擁有多少存款才足夠呢?每個人的答案或許不同,但能確定的是大家辛苦工作賺錢,就是為了往後的生活更加美好。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30歲湊不出十萬,是什麼等級?」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0小時前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11小時前
  • 蔣介文爆開房「約跑人妻」!街頭交纏激吻 他7點聲明喊冤

    「黑色閃電」蔣介文被爆偷吃已婚的張姓女跑友,還遭週刊直擊疑似與張女去開房。對此,蔣介文列7點聲明反擊,那都是離婚過後,韓姓前妻心有不甘在網路謾罵她,「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張小姐也是,韓小姐也是,家人也是。」
    11小時前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11小時前
  • 男星玩問答「驚收粉絲告解不倫戀」 他看傻喊:對象是繼父

    新生代潮流音樂人「KIRE」凱爾,推出催情新歌〈don’t stop〉,該曲創作靈感,其實源自他和歌迷在社群的QA系列而來,原本他只是想增進跟歌迷互動,沒想到五花八門的問題如雪片般飛來,從愛情習題到生活難題,甚至還出現性愛困擾,意外開啟「聊色」話題,讓他的互動QA專欄變成歌迷「告解樂園」。
    12小時前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12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14小時前
  • 獨/陳依依不藏了!遭爆懷孕「曬清晰大肚照」 穩交納豆6年想生三胎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模樣甜蜜又幸福,日前依依在社群上分享穿搭照,照片中她的肚子明顯凸起,讓網友紛紛猜測是否懷孕。依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曬出自己的大肚照,苦笑前陣子出國太放縱,一天嗑5餐,飲食沒節制加上吸收好,體重失控胖了3公斤,肉全長在肚子,想說發文分享穿著,未料肚皮引起關注,「那張圖我已經修過肚子!已經修過了!女明星好辛苦,我只要多吃一點點就變成這個樣子。」
    16小時前
  • 羨慕工程師高薪生活?台積電美籍前員工:地表最爛的工作

    台積電(TSMC)生產全球90%先進晶片,近年也積極往海外設廠,另一方面,工程師的高薪令人羨煞,但外媒報導,在台積電美國廠工作的美籍前員工表示,「台積電是地表最糟的工作場所」,公司文化及種種未解的問題令他們感到失望。
    1天前
  • 遊梨泰院當心!妹子遇搭訕「收到巧克力」 當地人警告:吃了被撿屍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當地酒吧林立,夜生活熱鬧,也是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地點。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詭異糖果」,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詭異巧克力,更呼籲大家不要吃,因為吃完很有可能被撿屍。
    1天前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天前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1天前
  • 林志玲親曝復出時程 承諾以不同「身分、方式」重回電影圈

    49歲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今(24)日難得出席品牌代言活動,被問到即將在下個月迎來的母親節會怎麼度過?身為人母又是女兒的她笑說,其實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大家一定要記得,能陪伴、多陪伴,想念的時候一定要說出來,想擁抱,也一定趕快獻上你的擁抱,因為時間不等人。」
    1天前
  • 家人不理成孤老!陸9旬翁病逝「5棟房全送鄰」 法院也挺他

    中國大陸北京順義一名9旬阮姓老翁近期病逝,然其一生未婚、膝下無子女,生活無依的他在2011年間與鄰居劉姓男子簽下協議,劉男承諾照顧阮翁至其終老,阮翁將全數遺產贈與劉男回報。阮翁病歿後,劉男將阮翁妹妹告上法院,村民證稱劉男確實悉心照顧,阮妹也在庭上坦承鮮少探望,法官最終宣判,劉男能合法繼承阮翁留下的5棟房產。
    1天前
  • 暗戀暈船怎麼辦?甜美女星祭出「獨特秘招」:很快下船

    甜美女孩Bettii(杯緹)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Bettii 杯緹》,作品寫下青春少女的生活煩惱及迷惘,首波單曲〈Shyyyyyy:)〉更是最能代表Bettii性格的歌曲,慢熱之於還帶著女孩專屬的青澀感,MV中她更化身「愛神邱比特」,卻有些冒失的讓曖昧男女的愛情不斷錯過,好在最終仍正中紅心修成正果。
    1天前
  • 周曉涵工作途中聞「山豬離世噩耗」 心碎吐內幕:連快走都有困難

    男星山豬(陳俊甫)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曾與他合作過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周曉涵,今(24)日出席包包品牌「Gianni Chiarini」活動,透露當天正在梳化,看到新聞推播相當不感置信,悲喊:「怎麼會有這種事。」
    1天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1天前
  • 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宥勝「唯一該做的事」曝近況 製作人提2建議

    男星宥勝演出《犀利人妻》走紅,帥氣陽光外型屢獲大粉絲,與經紀人老婆婚後育有1子1女,經常分享家庭生活,顧家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怎料,去年6月卻陷入ME TOO風波,被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今年3月改口坦承罪刑,裁定8萬元交保,今(24)日傳出盼復出而尋求《犀利》製作人,對方提出「2建議」,不過稍早針對「復出」一事,他也做出澄清。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