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生孩子 結果共326筆

  • 富二代男友沒內涵 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該結婚嗎?

    有名女網友表示她近期懷孕,雙方家長皆不知情,男友雖然是家裡開公司的富二代,但學歷普通且無趣,讓原PO猶豫是否該結婚,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如果不缺錢,就沒必要選一個沒有志趣相投又無趣的人」。
    2024/03/19 22:46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不生小孩」這輩子能省多少?過來人揭1關鍵 答案超意外

    台灣近年來面臨少子化問題,低薪加上通膨令許多年輕人都「不敢生」。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不生孩子這輩子能省多少?」貼文PO出後,不少人直呼「其實差不多!」
    2024/03/02 18:06
  • 韓企鼓勵員工生孩子 重金加碼每胎都給2百萬台幣津貼

    為了改善南韓極低的出生率,韓國建設公司「富榮集團」(Booyoung Group)計劃,給予員工每胎高達1億韓元(約新台幣225萬元)的生育津貼。該公司還將給予,從2021年以來生育70名嬰兒的員工們,總計70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5750萬元)的現金獎勵;無論男性或女性員工,都能享受到這項福利。
    2024/02/07 17:04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迎兔寶寶女兒!同事送「老鼠金飾」當賀禮 全場羨慕:賺翻了

    許多人在得知親友或同事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一份賀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女兒在前陣子出生,其生肖屬兔,結果同事卻送了他一條老鼠造型的小金飾,且還是該網友在鼠年送給同事的賀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眾人更一面倒恭喜該網友,「賺翻了」。
    2024/01/12 13:24
  • 經濟20年最好?新生兒數再創新低 年輕人怒揭3關鍵:怎麼敢生

    內政部今(10)日公布2023年人口統計數據,總人口數終於終結連3年的負成長、轉為正成長,但全年新生兒卻僅有13.5萬人,再創統計以來新低。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蔡英文總統曾說台灣經濟目前處在20年來最好的狀態,為何孩子卻越生越少?問題拋出後,很快掀起討論,眾人也點出3大關鍵原因,直言現在生孩子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2024/01/10 18:45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影音/風田放話「要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暈船:我喜歡吃軟飯

    2024/01/05 11:33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2023/12/19 18:23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高雄糊塗媽下車拿尿布遭反鎖 1歲女童困車內嚎啕大哭

    高雄市仁武區今(29)日上午發生孩童受困車內事件,一名39歲林姓女子為了幫孩子拿尿布,下車時不慎把自己反鎖車外,導致一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媽媽見狀後嚇傻準備求助但手機放在車內,只能焦急的向路人借助手機報警,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林女丈夫趕到以備用鑰匙開啟車門,順利將女童救出。
    2023/11/29 17:37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長庚急診醫衝加薩!砲彈僅離70公尺 難民母求他帶走嬰兒惹淚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加入無國界醫生,前進加薩走廊進行救護,上週撤離平安返國,長庚醫院今(14)上午幫洪上凱洗塵,送上一大碗豬腳麵線,洪也分享在加薩走廊服務的歷程,自己所在之處隔壁的清真寺遭受嚴重空襲,距離只有短短70公尺「當下才開此覺得戰爭真的很嚴重。」且在要撤離時,當地的婦女深知自己已經走不了,就想將強褓中的孩子交給他,希望親生孩子能遠離戰火,讓他看到了戰爭的殘酷,以及戰亂下的真實人性。
    2023/11/14 16:04
  • 雙薪無子女「頂客族」財富累積快? 美調查:淨資產中位數最高

    現在有不少年輕夫婦選擇當頂客族,嚮往簡單舒適的生活,不生孩子享受財務自由。根據美國聯準會的消費者財務調查顯示,頂客族的淨資產中位數最高,約39.9萬美元,相當新台幣1300萬元,超越其他家庭結構,正成為最富有階級。
    2023/11/10 22:43
  • 婆婆逼全家「統一報稅」 人妻繳十年驚覺:孩子被小叔報撫養

    繳稅是國民義務,不過大家過去都是如何報稅的呢?現在報稅很便利,手機一按就能查到年收入、扣除額以及所需要繳納的稅金,不過有些家庭也會將稅務交給掌握家中財政大權的人一起處理報稅和撫養扣抵等雜務,想不到竟然有一名人妻赫然發現,自己的親生孩子卻被小叔「申報撫養」,婆家離譜行徑讓她憤怒又傻眼。
    2023/11/09 14:53
  • 夫妻同房5年沒孩子!衝醫院一查「老公是女的」:找不到精子

    許多新婚夫妻一開始只想享受二人世界,或在事業方面先各自拚博,待時機成熟再準備添加家庭成員,給家中長輩抱抱孫子。然而,中國大陸卻有一對結婚5年的夫妻,努力求子好多年仍無果,最後決定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根本找不到男方的精子,染色體竟是女性。
    2023/11/03 21:17
  • 不生就是自私?美紀錄片揭女性「母職」困境

    全球已開發國家,都面臨著少子化的問題,但作為女性的「生育自主權」卻鮮少被討論。美國紀錄片《我所謂的自私人生》,以導演個人,即便不想生、家裡也沒要求,卻仍面臨來自社會的各種壓力出發,講述多名同樣「自願選擇不成為母親」女性的生命故事;這之中,有人因在電視節目公開宣布不生孩子,而付出代價;也有年輕女性想要做結紮手術,卻處處碰壁。回看台灣,生育率持續低迷,公視的映後論壇上,來賓點出,經濟壓力、教養問題、家庭與工作難兼顧,都是不願生育的眾多原因之一。
    2023/11/02 19:50
  • 哥入獄「大嫂秒出軌」!100萬安家費全吞 還懷小王的種

    感情中最無法容忍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外遇出軌。一名網友近日深受此困擾,他在使用IG小號時意外發現大嫂出軌長達4個月,還疑似已懷上小王的孩子;至於大哥則還在獄中服刑,頓時讓他陷入糾結漩渦,不知道該不該向大哥坦白,也害怕隱瞞大哥直到出獄後,家裡多了一個陌生孩子,將會相當崩潰。
    2023/10/10 05:40
  • 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近年物價飛漲,「養不起」成為不少年輕人不想生孩子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生孩子到底要花多少錢,國際婦幼展做出最新統計,分析懷孕到寶寶生產滿周歲三階段時期的平均消費,產前基本必要的檢查平均就要2萬元,還有許多自費檢測項目費用會高達5至8萬,另外也發現「簡單養」和「富養得」花費相差20倍之多。
    2023/10/09 15:51
  • 難受孕四寶媽拚再生!藥師瞎「給錯藥」害流產痛失雙胞胎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四名孩子,不過想要再拚生孩子,因此決定進行體外受精。該名女子前去找醫師幫忙,醫師更替她注射了鎮靜劑並請她服用「陰道栓劑」替代先前注射的藥物。不料,女子服用了兩份後開始出現嚴重的抽筋,發現醫師所給的藥物竟是「墮胎藥」讓她相當崩潰。警方調查後對兩名藥師罰款並吊銷執照做為處分,給藥的單位也對此做出了聲明。
    2023/10/06 08:27
  • 40歲女星突「宣布離婚」!親斬11年婚姻:我會活出自己…

    40歲女星奇恩世出演過《機智醫生生活》、《壞媽媽》等劇,事業逐漸上升中,與商人美籍僑胞老公結婚11年,並沒有生孩子,婚姻幸福令人稱羨;不料,她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是的,我的婚姻結束了」,證實結束11年的婚姻。
    2023/09/24 15:35
  • 王心凌不藏了!帶「親生小孩」攻蛋 搭飛天巴士先投保5000萬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開場時她率領粉紅軍團20位舞者,唱跳新歌〈BITE BACK〉,展現又甜又狂的舞台氣勢,她以全糖粉紅甜心裝大秀性感好身材,腹肌更是清晰可見。另外她也帶著猶如親生孩子般的「SUGAR MONSTER」王大龍吊飾上台陪唱。
    2023/09/23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