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甜粿 結果共7筆

  • 年糕超膩呷嘎厭世?達人曝「上桌秒殺」作法 吃到初九都可以

    過年少不了各式年糕增添喜氣,但每次到了年假中後期,粿類簡直是「膩到爆炸」的大魔王。為了避免浪費,有達人在網上分享自己的作法,意外釣出更多創意年糕料理,讓主婦們看了都直呼「可以一路吃到初九」。
    2023/01/25 05:00
  • 「過年吃三糕」小心得三高!營養師教戰改良版:快筆記

    有句台灣俗諺這麼說:「甜粿過年、發粿賺錢、菜頭粿吃應時!」每逢過年過節,總能見到家中長輩忙著「做粿」,桌上年菜也多半會有「蘿蔔糕」,寓意來年步步「高(音同糕)」升。只是傳統三糕:年糕、發糕、蘿蔔糕,常會有糖分太高、營養太少的問題,有營養師就祭出「改良版三糕」食譜,教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2022/01/26 21:04
  • 吃貨福音! 麻辣鹹酥雞、炸甜粿「鹹酥雞嘉年華」31家特色店雲集

    高雄舉辦「鹹酥雞嘉年華」,嚴選31家業者,有主打「川味麻辣醬」的特色鹹酥雞,連過年才會吃的「炸甜粿」,都在現場擺攤,香味也吸引大批民眾來參加,業者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也有民眾小抱怨,活動才開始一小時,就有人氣店家,已經賣完了。
    2021/04/24 19:36
  • 女訂千元炸物、甜粿 稱「開車來」竟惡意棄單

    過年要到了,業者忙著搶過年生意,卻有人疑似惡意棄單,在台南新市菜市場,有一位女子,一口氣跟甜粿店家點了3000元的商品,另外又點了1300元的鹹酥雞,聲稱是幫同事買,要店員在半小時內做好,後來說要開車來載,不過女子還沒付錢,人就直接消失了。
    2021/02/08 20:08
  • 媳趁婆婆出遊清冰箱挖出「綠翡翠」 網崩潰:放多久了?

    許多老一輩年輕時日子過得很苦,久而久之養成節儉的習慣,但有時太過頭反而會讓晚輩感到困擾。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她趁婆婆去南部出遊時,清理家中的冰箱,沒想到卻挖出2塊青綠翡翠的「生化武器」,最後她揭露「真實身分」,看得大家超級傻眼。
    2020/06/18 22:19
  • ​〈快訊〉陳菊重感冒29日住進高醫 身體狀況復原中

    (▲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陳菊這2天因為重感冒身體不適,前幾天行程已經全部取消,現在傳出陳菊已在29日住進高醫治療,市府新聞處表示,陳菊28日到台北市出席小林村甜粿義賣時就已經覺得不舒服,隔天感冒症狀更加嚴重,公開行程全部取消,住進高醫治療,目前感冒情況好轉,逐步復原中
    2015/01/31 11:51
  • 花生混砂糖! 土豆仁粿飄香逾百年

    逢年過節一定得吃「粿」,澎湖人愛吃的粿,傳承好幾百年的作法,是用澎湖當地的花生混白砂糖炒成的內餡,叫做土豆仁粿,吃起來很香甜;而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澎湖不光只有包花生的「土豆仁粿」,還有包高麗菜捲的鹹粿,跟綠豆紅豆的甜粿,也很受歡迎。
    2012/01/23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