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瓦斯行 結果共187筆

  • 夫妻撞砂石車「1死1重傷」 小二兒:我好想哭

    苗栗一對夫妻,27日早上剛載完小孩去安親班,經過台1線苗栗造橋段時,撞上一輛左轉彎的砂石車,太太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而先生則重傷送醫,過年前發生嚴重意外,突如其來的噩耗,也嚴重衝擊他們就讀小二的兒子。
    2022/01/28 21:56
  • 快訊/台南安平老街暗夜火警 疑傳爆炸聲16分隊搶救

    台南安平老街,晚上10點多傳出火警,火勢燒的猛烈,不少攤車都陷入火海。火災現場緊鄰一棟房屋,消防隊派遣16個分隊、61人前往搶救。有目擊者說附近疑似有瓦斯行,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情況相當危急;根據消防隊回報,目前沒有傳出傷亡。
    2021/12/18 23:09
  • 瓦斯通「換桶」引負評 消費者怨:舊鋼瓶快過期

    瓦斯通因標榜桶內的餘氣可以存起來,吸引不少用戶,算是新型態瓦斯行!不過,最近業者為了加快配送速度、方便消費者自行安裝,決定要更換成新型瓦斯桶,卻引發不少消費者抱怨,質疑業者強制換桶,或故意給檢驗期限快到的瓦斯鋼瓶。
    2021/10/25 19:35
  • 民眾驚!桶裝瓦斯「逾半年」加收百元 公會:違規

    有民眾叫瓦斯發現鋼瓶上被寫上日期,說過半年被加收100元,原來鋼瓶有成本費,因為契約規定鋼瓶算瓦斯行資產,但必須是消費者「使用1年」未還,可以加收200元,最多收2年的錢,如果平常使用量不大,建議用租的比較划算。
    2021/09/24 19:16
  • 瓦斯狂噴!疑恐嚇老東家 前員工「偷開洩氣」

    兩個人之間的過節,差點傷害到所有居民!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上,昨晚(7/17)9點多發生瓦斯外洩事件,瓦斯行老闆聞到怪味衝下樓,才發現放在機車上的鋼瓶被人打開了,瞬間竄出大量瓦斯,但這並非單純一場意外,因為附近店家指證說確實有看到嫌犯下手,而瓦斯行老闆懷疑就是離職的前員工所為,全案現在警方調查當中。
    2021/07/18 12:19
  • 瓦斯配送員沒能優先接種! 憂成破口7月中擬暫停配送到府

    疫苗開放施打到第七類,除了第一線防疫人員,計程車司機、郵差、外送員等職業也都被列入優先施打名單了,但當中,需要進入民眾家裡安裝瓦斯的瓦斯配送員卻不在名單內,不只安裝民眾不放心,配送員也很害怕,就怕不小心染疫,成為防疫破口,因此全國各工會預計串聯,要在七月中後暫停配送瓦斯到府的服務,降低感染風險。
    2021/07/03 18:58
  • 疑筆電起火燒公寓 雲梯車急升驚險救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公寓(3/14)晚間突然竄出大火,頂樓加蓋全面燃燒,火勢猛烈竄出屋外,警消出動雲梯車,救出一名受困住戶,男子手腳燒傷,送醫救治,由於一樓是瓦斯行,警消也火速疏散附近住戶,21分鐘後撲滅火勢,住戶供稱是筆電突然起火,造成祝融!
    2021/03/15 00:21
  • 快訊/「有人受困」!公寓4樓竄火舌 急疏散住戶

    晚間八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棟公寓發生大火,起火點在4樓,火勢全面竄出屋外,警消到場後,發現有人受困,先派雲梯車將受困的住戶救出來,幸好意識清醒,另外也佈水線灌救,由於一樓是瓦斯行,警消不敢大意,花了21分鐘,火勢已經撲滅,疏散其他住戶。
    2021/03/14 21:46
  • 北市公寓4樓竄火舌 男手腳1度燙傷急送醫

    大龍街夜市附近驚傳火警!台北市大同區今(14)日晚間8時48分傳出火災意外,重慶北路三段一處公寓4樓因不明原因起火,現場火舌竄出屋外,濃煙不停竄出,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控制火勢,並救出一名年約47歲的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1/03/14 21:29
  • 業者扛瓦斯桶上樓 見此幕「秒拒裝」他氣留負評惹議

    許多家庭選擇使用桶裝瓦斯(液化石油氣),作為瓦斯爐或熱水器燃氣來源,就有民眾叫瓦斯來用時,師傅好不容易扛桶上樓後,卻突然反悔拒絕安裝,讓他相當不解,把事發經過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同行揭開真相。
    2021/03/14 14:14
  • 轟!特勤「破門槍」實戰威猛 秒攻破詐欺房

    台北刑事局破獲一起電信詐欺集團,嫌犯在IG上隨機釣魚找人聊天,誆稱經營科技平台,投資國外博弈標的,還有專業經理人操盤,穩賺不賠,等被害人上當,就在程式動手腳,估計30幾人受害,詐欺金額4、5百萬,特別的是特勤攻堅時,出動最新裝備「破門槍」,威力猛烈,嫌犯當下以為是樓下瓦斯行氣爆,嚇了一大跳。
    2021/02/08 19:17
  • 閃不及疑急煞! 160公斤4桶瓦斯摔出壓婦

    騎車載東西,真的要留意有沒有綑綁好!新北市有瓦斯行員工,日前載著四桶灌滿的瓦斯桶出門,半路遇上行人,閃避不及,連人帶車摔在地上,後方四桶總重約160公斤的瓦斯桶,滾出來壓人,警方到場後,協助傷者送醫,並對沒有將瓦斯綑綁好的員工開罰。
    2021/01/12 20:06
  • 你冷靜!騎士「猛切迴轉」險撞 駕駛亮棒理論

    差點還我撞車,駕駛亮球棒要理論!新北市新莊一名瓦斯行員工,日前騎車送貨,卻在行經建國一路時,發現可能走錯路,直接在馬路上迴轉,這騎車舉動,惹來直行駕駛不滿,知道自己理虧,騎士趕緊認錯,還搭駕駛的肩膀,要對方消消氣!
    2020/12/10 20:26
  • 24h「洗車場、娃娃機」噪音大 居民怨徹夜難眠

    過去買房大家會避開「嫌惡措施」,像是加油站、瓦斯行等等,但現在有民眾被24小時都在營業的「洗車場和娃娃機店」,吵到不堪其擾,也不希望家附近開這些店。但據了解,目前這些設施,都能合法在住宅區,如果噪音過高,民眾可和當地環保局檢舉。
    2020/11/23 17:47
  • 彰化氣爆! 專家推測「調節器、止漏閥」沒栓緊

    彰化豆漿店好端端怎麼會突然氣爆!瓦斯業者點出原因,最有可能的就是瓦斯沒有接好以致漏氣,這時若碰上旁邊剛好有火源便會引爆,瓦斯業者建議,民眾除了請瓦斯行人員幫忙安裝,若想自己更換,可以用泡泡水檢查管線有無漏氣,如果調節器鬆動,恐怕就是使用期限到,得及時更換。
    2020/08/28 19:45
  • 火鍋店換瓦斯 爐火燃燒中抽管引發火災

    彰化鹿港一間火鍋店,上午準備營業前,瓦斯行人員來更換瓦斯桶,發生意外,瓦斯外洩起火燃燒,工人灼傷,樓上住戶緊急逃生,也割傷送醫。
    2020/07/03 18:50
  • 瓦斯行「產業護城河」大公開!網揭6大優勢:超好賺

    各行各業豐富利潤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問「瓦斯行是不是超好賺?」他表示,瓦斯行沒有超商或咖啡店數量來的多,是特定市場中為數不多的產品供應商,並分析出6項優勢,掀起熱議。
    2020/05/25 22:30
  • 獨厚?宜縣府送瓦斯行口罩 餐飲業反彈

    最近宜蘭縣政府免費送口罩,對象還是縣內的149家瓦斯行,首波已經發出2200片。只是,執行勤務的卻是消防隊,引發基層質疑,因為主要工作是救護,怎麼多了這一項?這消息一出,還引起其他業者反彈,為何獨厚瓦斯行。對此,宜蘭衛生局表示,是基於防疫考量,才會提供給瓦斯業者。
    2020/04/18 14:05
  • 你幹嘛!男子瓦斯行拍照存證 爆全武行

    宜蘭蘇澳一名陳姓男子,住家隔壁就是瓦斯行,一直認為對方存放過多瓦斯桶,也不貼封條,去年搬運時甚至還重摔過瓦斯桶,覺得很危險,大小爭吵不斷,結果在上個月,他拿出手機拍照存證,老闆娘看後衝出來阻止,瓦斯行老闆也出面飆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鄰居也因此再度撕破臉。
    2020/02/16 13:26
  • 「載你們去玩」瓦斯行司機 路邊搭訕小兄妹

    台中大里一對小兄妹,在自家巷子玩耍,被一名瓦斯行貨車司機搭訕,還叫他們上車,要載他們出去玩,兄妹倆一聽嚇的躲到一旁,但司機還想靠近,幸好小孩爸爸出現,司機才趕快上車離開,事後聽孩子轉述,爸媽非常擔心,立刻報警,事後找到這名司機,竟然說,看孩子太可愛,開玩笑的。
    2020/01/13 19:59
  • 「濃濃瓦斯味」 中市區40分鐘內53起報案

    台中市區有民眾聞到濃濃瓦斯味,立刻打119報案,不過當警消到場,卻查不到天然氣或瓦斯的漏氣點,準備離開,又接到通報電話,說另一個地點也有濃濃瓦斯味,就這樣短短40分鐘內,從市區一路往南,都有人報案,事後查證並非惡作劇電話,但也查不出漏氣點,懷疑可能是載桶裝瓦斯的車子,瓦斯沒關緊,一路漏氣!
    2019/11/25 23:21
  • 瓦斯行氣爆6人傷 廚房冒火光、木椅噴飛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瓦斯行,今天(8/22)晚間發生氣爆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傷者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當時一家人正在吃晚餐,聞到廚房有異味,屋主前往查看時突然氣爆,全身35%二度灼傷,傷勢最嚴重,監視器也拍下氣爆瞬間。
    2019/08/23 00:30
  • 嘉義瓦斯行氣爆 7人灼傷送醫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瓦斯行今天晚間疑似住戶烹煮食物時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共造成4男、2女遭灼傷,有4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2人自行就醫,原因待調查。
    2019/08/22 20:59
  • 快訊/嘉義瓦斯行氣爆 6人受傷 最小傷者1歲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瓦斯行,今天(8/22)晚間發生氣爆意外,造成6人受傷送醫,傷者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屋主表示當時聞到廚房有異味,前往查看時突然氣爆,所幸消防隊及時撲滅火勢。
    2019/08/22 19:31
  • 換瓦斯引逢甲氣爆 員工及業者一審判賠831萬

    瓦斯行員工林坤榮前年7月到台中逢甲商圈某餐廳更換瓦斯鋼瓶,不慎將鋼瓶撞倒外洩,隨後引發氣爆,造成3死13傷。台中地院今天判林男與瓦斯行賠償新台幣831萬餘元,可上訴。
    2019/07/1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