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瓊瑤女神 結果共22筆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是初代瓊瑤女神,擁有「婉君表妹」封號,她2016年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雖然定居香港,但近年來會定期返台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聽聞台灣疫情又升溫,聯繫秘書長紀寶如後,安排於上周末快閃返台,更在協會社工陪同下,前往弱勢長者家中贈送物資。
    2023/06/15 19:59
  • 「瓊瑤女神」傳重病親闢謠! 鬆口感情現狀「理想型是他」

    「瓊瑤女神」陳德容今(14)日為製片、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跑映後宣傳,適逢西洋情人節,2019年離婚後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怎麼度過?她表示「很久以前比較常常有這種機會,這次會好好跟觀眾一起過情人節,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透露還有神秘粉絲送花給她,讓她很開心。
    2023/02/14 21:16
  • 崔佩儀曬花系列聚會 58歲瓊瑤女神「挺過尪偷吃」竟變這樣

    憑著入圍高雄「港都小姐」出道的58歲女星崔佩儀,當年在中視劇場《花系列》中經常演出壞女人、富家千金角色,至今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近日崔佩儀曬出參加《花系列》聚會的照片,不僅好久不見的「瓊瑤女神」俞小凡驚喜現身,長年待在大陸發展的王耀慶也帥氣亮相。
    2023/02/07 11:47
  • 淡出螢光幕!59歲瓊瑤女神「驚人近況」曝光 再爆喜訊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少接戲劇作品,最近重返演藝圈,在電影《拳職人員》飾演企圖解散拳擊校隊的校長,讓觀眾們氣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另外,持續經營新事業的她,喜訊連連。
    2022/12/13 10:14
  • 淡出多年!59歲「瓊瑤女神」近況曝光 竟成強勢校長

    黃鐙輝、藍葦華主演的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拳職人員》上週末首播,口碑在網路上發燒。首度挑戰演出的素人陳建宇,與黃鐙輝、藍葦華兩位戲精對戲,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演技,另一個讓不少人眼睛一亮的是久未在電影中出現的「瓊瑤女神」趙永馨,有別於過去在瓊瑤劇苦情女的形象,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心要解散拳擊校隊的校長,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她演技寶刀未老。
    2022/11/26 13:35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轉行近況曝光。
    2022/11/09 15:46
  • 瓊瑤女星趙永馨突曬「36年前舊照」 清純仙氣全網暴動:真正的女神

    59歲資深玉女趙永馨198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玉女神笛》,隔年就榮獲金鐘最具潛力新演員,更成為瓊瑤御用女演員,陸續參演《煙雨濛濛》、《碧海青天》、《在水一方》等劇,後來因演出《庭院深深》中「翠珊」一角走紅。淡出演藝圈的她,後來將重心放在幕後及經營副業「馨茶館」,近日趙永馨和粉絲分享舊照,引起網友暴動。
    2022/10/21 05:50
  • 他看老電影驚「女生好漂亮」!網秒認瓊瑤女神:當年正爆

    現今影視產業發達,但許多經典作品仍不敗,不僅常被重播,更是經常被網友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看了以前的電影,赫然發現一位女主角長得很漂亮,貼文曝光不少人也認出是以前的「瓊瑤御用女主」,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2/09/20 15:20
  • 瓊瑤女神大崩壞?48歲陳德容「抽菸打人爆粗口」新作雄影登場

    2022高雄電影節9日公布雙閉幕片。世界首映的《山中森林》率先登場,描述台灣新一代江湖兄弟的日常與愛恨,由「N世代導演」姜寧執導,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演出,而且演員陣容華麗,包括久違銀幕的陳德容、三金影后李千娜、人氣女神郭雪芙、偶像邱勝翊(王子)等連袂演出。另一部閉幕片,是《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執導的新作《阿波羅男孩》,由演技派男星巫建和飾演自閉症哥哥,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陳妤飾演警察妹妹,深刻表現自閉男孩與照顧者之間的相依與掙扎。
    2022/09/10 11:32
  • 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20歲就被星探挖掘的「瓊瑤女神」岳翎,當年憑著《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啞巴新娘》和《斷掌順娘》等劇紅遍兩岸三地,楚楚可憐的柔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曾和男星謝祖武有過一段情的她,分手7年仍不計前嫌合演夫妻,2006年淡出演藝圈後,她為愛遠赴加拿大定居,洗盡鉛華的近況也曝了光。
    2022/05/17 22:01
  • 昔情斷謝祖武!瓊瑤女神為愛「息影16年」近況曝光

    70年代玉女歌手劉藍溪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過去在瓊瑤邀請下參與《夢的衣裳》、《聚散兩依依》等電影演出,成了「永遠的第二女主角」,後來剃度出家為尼,法號「道融」,今(19)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61歲,消息一出後就有人回憶演出瓊瑤作品走紅的女星,其中消失16年的女星岳翎嫁給圈外人之後為愛息影,遠赴加拿大定居。
    2022/01/19 16:53
  •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1/19 15:59
  • 斬變心尪拿天價贍養費!65歲瓊瑤女星14億豪宅曝光

    擁有「婉君表妹」之稱的65歲資深女星謝玲玲,為第一代瓊瑤女神,當年獲得堪稱天價贍養費,憑著精準投資眼光獲利不少,近來時不時分享在價值4億港幣(約新台幣14.4億元)的豪宅,內部裝潢可說是十分奢華。
    2021/10/15 05:52
  • 「瓊瑤女神」陳德容單身2年期待愛情 羞曝理想對象條件

    47歲女星陳德容在2019年和從事房地產的丈夫結束8年的婚姻,目前單身的她透露恢復單身後身邊出現追求者、對於感情仍有期待,希望能遇見一段「細水長流」的戀情。
    2021/07/16 15:43
  • 47歲生日少女心噴發 陳德容「求得好對象」許願藏心底

    「瓊瑤女神」陳德容近期擔任電影《山中森林》的聯合製片人,幕前幕後都參與投入的她有感「責任重大」,電影4月中開拍後就投入許多時間研究劇本及揣摩「招待所老闆娘」的角色。陳德容在片場投入製片工作時親力親為,甚至連自己的生日都在片場度過。
    2021/05/03 16:36
  • 昔日「瓊瑤女神」劉雪華61歲近照曝光 網驚:好真實

    資深女星劉雪華昔日為瓊瑤改編戲劇的御用女主角,因而有「瓊瑤女神」之稱,曾經演出《幾度夕陽紅》、《青青河邊草》、《煙鎖重樓》等經典戲劇。近日有網友捕捉現年61歲的劉雪華,雖然臉上有歲月痕跡,不過氣質一如當年優雅,整體狀態維持不錯,網友也直呼,「好真實的61歲」。
    2021/05/01 22:37
  • 嗆「演媽是奇恥大辱」被罵爆 46歲陳德容親上火線回應

    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憑藉水汪汪大眼和及清新氣質,飾演戲劇《梅花烙》及《一簾幽夢》等奠定玉女掌門人的形象,凍齡外表的她近日傳出受訪時稱不會接演媽媽或奶奶的角色,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奇恥大辱」,消息引發網友痛批她毫無職業素養,而她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1/03/31 10:00
  • 8年豪門婚破滅!46歲陳德容「吐離婚心境」曝感情現況

    憑著演紅《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紅極一時的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2年前結束和地產富商王贊策8年的豪門婚姻,事後她在微博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坦然面對。昨(3)日陳德容現身宣布籌拍新電影,也透露感情近況超精彩。
    2021/03/04 11:32
  • 連拍18年曆! 曾經的瓊瑤女神現在長這樣

    在2018年的新年曆中,蕭薔也同樣的展現出她性感的魔鬼身材,十八年前當紅之際,蕭薔就以完美的33C、23、35的傲人身材比例,獲媒體封為「台灣第一美女」,經過十八年,她依舊維持33C、23、35的身材,蕭大美人是如何保持十八年如一日的好身材?一聽到「魔鬼身材」,蕭薔立馬謙虛地說:「不敢當!」但是她透露平日多做運動和練瑜伽,是可以維持身型的修長與柔軟。
    2017/11/2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